世界探月明星有哪些人 中國探月明星有哪些人?中國探月的宇航員有哪些?女宇航員呢

時間 2022-09-15 03:00:07

1樓:筱鴨娛樂

截至2023年10月,有尼爾·阿姆斯特朗、巴茲·奧爾德林等,中國還沒有成功登上月球的宇航員,也沒有登上月球的女性宇航員。

第一個登上月球的美國航天員。曾是一位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員、試飛員、海軍飛行員,以在執行第一艘載人登月宇宙飛船阿波羅11號任務時成為第一名踏上月球的人類而聞名。

而其搭檔巴茲·奧爾德林也成為了第二位登上月球后安全返回的人,兩人在月球表面停留了兩個半小時。

登月宇航員名單:

巴茲·奧爾德林(阿波羅11號)

皮特·康拉德(阿波羅12號)

艾倫·賓(阿波羅12號)

艾倫·謝潑德(阿波羅14號)

埃德加·米切爾(阿波羅14號)

大衛·斯科特(阿波羅15號)

詹姆斯·埃爾文(阿波羅15號)

約翰·楊(阿波羅16號)

查爾斯·杜克(阿波羅16號)

尤金·賽爾南(阿波羅17號)

哈里森·斯米特(阿波羅17號)

2樓:

美國的尼爾.阿姆斯特朗(阿波羅11),巴茲·奧爾德林好(阿波羅11號),皮特·康拉德(阿波羅12號)

艾倫·賓(阿波羅12號)

艾倫·謝潑德(阿波羅14號)

埃德加·米切爾(阿波羅14號)

大衛·斯科特(阿波羅15號)

詹姆斯·埃爾文(阿波羅15號)

約翰·楊(阿波羅16號)

查爾斯·杜克(阿波羅16號)

尤金·賽爾南(阿波羅17號)

哈里森·斯米特(阿波羅17號)

全球目前為止只有美國實現了載人登月,而且沒有女宇航員

中國登上月球的宇航員有哪些?

3樓:a羅網天下

截止於2023年7月,中國還沒有宇航員登上月球。

2023年10月4日前蘇聯發射世界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2023年7月20日,“阿波羅”登月艙降落到月面,開始了人類有史以來的登月活動。

從載人航天到載人登月是個非常複雜的系統工程,有很多技術難題需要攻克,我國目前還需要突破一系列的難關,比如說宇航員的出艙、飛船的對接、大推力火箭的研製等等,都不是短期內能解決的。

中國探月工程介紹

中國目前還沒有把人送上月球,根據中國已經確定的計劃,中國目前首先要完成的是探月工程。整個探月工程分為三個階段,第一期工程為“繞”,二期工程為“落”, 2023年進行的三期工程為“回”,之後再進行載人登月計劃。

2023年1月3日上午10點26分,“嫦娥四號”探測器成功著陸在月球背面東經177.6度、南緯45.5度附近的預選著陸區,並通過“鵲橋”中繼星傳回了世界第一張近距離拍攝的月背影像圖,揭開了古老月背的神祕面紗。

此次任務實現了人類探測器首次月背軟著陸,首次月背與地球的中繼通訊,開啟了人類月球探測新篇章。

4樓:泉翰翮

中國第一個登上月球的是翟紀剛

5樓:廖瑋

楊利偉,費俊龍舍海盛,

中國登上月球的宇航員有哪些

6樓:茆知蕢炫明

目前,中國還沒有宇航員登上月球。中國探月工程採取“繞”、“落”、“回”三步走,在2023年之前均為無人探測。

2007到2023年,嫦娥工程將進入落月階段,將向月球發射一個軟著陸器,並攜帶一個月球車,在著陸區附近進行現場探測。

2012到2023年,將進入**階段,目標是發射無人探測器,實現月球表面軟著陸並取樣返回.

只有在這三個階段完成之後,中國才會考慮載人登月。

大約2023年到2023年左右實現載人登月。

7樓:巴允尉思雲

到現在為止,我國還沒有人登上月球,所以我國第一位登上月球的宇航員是誰,無法知道,以下是整理好的我國進入太空的航天員:

1、楊利偉:乘坐神州五號於2023年10月15日9時整發射,於2023年10月16日6時28分返回;

2、費俊龍、聶海勝:乘坐神州六號於2023年10月12日9時整發射,於2023年10月17日4時32分返回;

3、翟志剛、景海鵬、劉伯明:乘坐神州七號於2023年9月25日21時10分4秒發射,於2023年9月28日17時40分返回;

4、景海鵬、劉洋(女)、劉旺:乘坐神州九號於2023年6月16日18時37分24秒發射,於2023年6月29日10時返回;

5、聶海勝、張曉光、王亞平(女):乘坐神州十號於2023年6月11日17時37分59秒發射。於2023年06月26日08時07分返回。

相信在不久後,就會知道我國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了。

8樓:你的火車呼呼呼

收起 釋出

淡開的墨

9樓:斯珺輝詩丹

中國目前沒有宇航員登上月球。

中國探月工程

,又稱“嫦娥工程”。2023年,中國正式開展月球探測工程。嫦娥工程分為“無人月球探測”、“載人登月”和“建立月球基地”三個階段。

無人月球探測階段又分“繞、落、回”三步。目前正處於“回”的階段,計劃2023年能成功從月球表面取樣返回。只有實現了“回”才能實施“載人登月”階段。

畢竟航天員不是流放犯,不能給他單程票。另外:2023年11月1日6時42分,載人返回飛行試驗返回器在內蒙古四子王旗預定區域順利著陸,我國探月工程三期再入返回飛行試驗獲得圓滿成功。

證明了從月球返回的航天員可以安全著陸。這一點也是非常重要的。

10樓:衛全買冷鬆

中國現在好像就

嫦娥和那隻兔子登上月球了吧

以後陸陸續續還會有很多的

第一位探月的中國宇航員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探月的中國宇航員是楊利偉。

12樓:荒誕不經

我國目前沒有實現載人探月、登月。如果一定要說有的話,那就是嫦娥和吳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有點大哈,現在的宇航員基本老了,只能從新人中遠。所以誰也不知道。

中國登上月球的航天員有哪些?

中國登上月球的宇航員有多少?叫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目前還沒有人登上月球,目前世界上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曾經有宇航員登上月球的國家是美國。

嫦娥一號僅僅只是探月衛星而不是登月衛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沒聽說中國有人登上過月球

是誰第一個說中國探月**是假的? 5

16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暫時打不著,那小子在臺灣呢。

17樓:

你還能打他去不成!!!

中國探月的首創有什麼?

18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中國探月的首創就是人類,從此登上月球以後告別了只有地球可以生存的神話,讓很多人實現了登月球的夢想

19樓:匿名使用者

航天衛星成功發射就是很好的證明吧!

20樓:what心

截止到現在,中國在探月工程方面的“第一”,最有名的就是玉兔二號成功在月背軟著陸,這是人類第一次在月背成功著陸探測器

21樓:自我拼搏心態

具體的科研專案不是很瞭解哦。

逛街時被星探發掘的明星都有哪些人?

鹿晗,鹿晗當時上節目的時候說他經常會被星探遞名片,向他發出進軍娛樂圈的橄欖枝。他就是在逛街的時候被星探發掘的明星之一。還有明道也是,當時他是在市場賣魚的,後來被星探發掘進軍娛樂圈的。賈靜雯就屬於逛街的時候被星探發現的明星,或許是賈靜雯的外形非常的漂亮,所以被星探發現。賈靜雯的演技非常的好,雖然不是專...

有哪些人們熟知的好萊塢明星從未來過中國

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目前人們所熟知的好萊塢明星都來過中國,因為中國對於好萊塢而言,目前正在繼日本 德國 俄羅斯之後,可能成為下一個最大的好萊塢海外金主,投資人。 時光靜好 比較熟知的好萊塢巨星應該都來過中國了吧 畢竟如今的中國市場已經成為全世界爭搶的賺金場所了 甚至以往都是北美先行上映的電影 ...

諾貝爾獎中國獲得者有哪些人,中國有幾位諾貝爾獎獲得者 真正的中國人

熱愛健康生活的小米兔 截止2017年4月,諾貝爾獎中國獲得者有兩位 莫言 2012年諾貝爾文學獎 屠呦呦 2015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 一 莫言 莫言,原名管謨業,1955年2月17日出生於山東高密,中國作家協會副主席 2012年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亦是第一個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中國籍作家。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