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30賓得對焦速度怎么樣,K 30賓得 對焦速度怎麼樣

時間 2022-09-15 03:05:04

1樓:照明工程部

賓得數碼單反前期的對焦相對比較慢,被廣大攝友廣為詬病,但是自賓得k-x以後,賓得機的對焦有了較大的改善,尤其是k-5,其對焦系統已經很不錯了,k-5與佳能和尼康跟k-5相當的d7000、7d比,對焦速度上已經沒有明顯的差距。k-30完全移植了k-5的對焦系統,也就是說k-30的對焦能力並不輸與佳能、尼康的aps-c畫幅旗艦,已經超越了佳能的所有入門機。

2樓:

k30的對焦模組是改進自k5的。k5的對焦速度其實和尼康佳能同等級的差距不大了,可以忽略不計,當然和7d還是要慢的(定位不一樣),而k5的對焦速度基本上和d90、60d差不多(對焦效能和鏡頭也有很大的關係),從而可知k30的對焦速度比k5是略快的,對焦精度有所提升(大光圈鏡頭不容易跑焦),輔助對焦燈的加入使得暗部對焦的效能也比k5提高(不容易拉風箱),所以說雖然定位是中低端市場,但是對焦效能的體驗是稍強於k5的。

最關鍵是,k30的十一點自動對焦九個十字點完爆這個價位的機器了,你要做橫向比較,縱向比較沒意義的,k30的對焦速度和精度就這個價位來說就不用挑剔什麼了。

5000的價位可以入手k30+18-55,還可以補一隻35/2.4、50/1.8或者餅乾da40xs,有餘錢的,再弄個國產的外接的閃光燈或者弄個好點的攝影包。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焦速度 更多的 取決於鏡頭

3顆公主頭的對焦速度 恐怕也是"迅雷不及網際快車"之勢哦

富士x100和賓得k30選哪個

現在手裡有一部x100和一部leica x2 都是定焦機 x100買之前也是猶豫了好久 我是和olympus的em5比的 最後選的x100 x100不是旁軸 只是借用了旁軸機的外觀 實際的操作其實還是電子 但是亮騷是絕對夠了 混合取景器很好玩 但是有一點就是進灰 這個真沒轍 有人說是國內空氣不好只有...

紅公尺k30不充電,紅公尺k30不充電是怎麼回事

手機無法充電或充電沒反應,建議您 1.如果手機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剛插上充電器時可能無法開機,建議充電15 30分鐘後重新嘗試開機 2.檢查您的充電器與插座的連線是否牢固 3.您也可以分別更換充電器 資料線,或同時更換充電器 資料線嘗試 4.如果插上充電器手機呼吸燈可以亮起 右上角電池圖示顯示也是充...

糾結於佳能60D,賓得K5和K30之間

賓得k 5是aps c畫幅中端旗艦,與同為佳能中端旗艦的7d比,除了連拍速度不及7d,其他方面k 5完勝。60d也號稱中端機,實際上除了畫素略高 有肩屏 翻轉屏外,其他任何效能都遠不如賓得k30這款賓得入門機。特別是佳能機用料差 塑料 做工差,賓得用料考究,做工精良。另外佳能與賓得比,相機機身體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