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於佳能60D,賓得K5和K30之間

時間 2022-01-16 02:15:10

1樓:照明工程部

賓得k-5是aps-c畫幅中端旗艦,與同為佳能中端旗艦的7d比,除了連拍速度不及7d,其他方面k-5完勝。

60d也號稱中端機,實際上除了畫素略高、有肩屏、翻轉屏外,其他任何效能都遠不如賓得k30這款賓得入門機。

特別是佳能機用料差(塑料),做工差,賓得用料考究,做工精良。

另外佳能與賓得比,相機機身體積大、比較重,這點來說賓得比較適合女生,k30還有多款彩色外殼,也更適合女生。

2樓:玉杵搗藥

這三款機器,個人推薦佳能。

不是機器本身有什麼問題,而是賓得廠家本身存在很大的問題。

賓得,乙個產品面向全球銷售的廠家,在960萬平方公里的中國大陸,居然只有2家維修站(前幾年還有5個呢)。

3樓:

新手來說,這幾個機器都差不多,屬於同一檔次,但賓得的機器顏色比較豐富,適合女生,佳能的機器就只有黑色。而且在這個檔次的機器,賓得的畫質還是不錯的。

俺是佳能的粉絲,從以後的鏡頭豐富性來說,事實上佳能是很好的選擇。選擇乙個品牌不是一台機器而是乙個系統:)

4樓:沂蒙山是我

我就是玩賓得k5的,確實不錯,現在水貨這麼便宜,能入手了,k5的機身小巧,可攜式強,適合女孩子用,賓得做工紮實,拿在手裡沒有玩具感,如果詳細了解的話,到賓得群184295223來找我吧,一群將近450人,全是賓得k5,還有玩友說售後少的,確實現在只有上海一家,可是誰買個相機也不希望天天回售後維修啊...還有說鏡頭少的,我就納悶了,賓得新新舊舊的鏡頭有220多款,到底你能買多少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玩k5吧。機身顏色豐富,賓得的操控比佳能好。

畫質鏡頭其實都差不多。當然,前提是不考慮將來的公升級。佳能的鏡頭群比賓得豐富。

不過不準備認真玩攝影,根本沒有公升級的必要,乙個套機足夠玩了。

6樓:

新手推薦k30 五稜鏡 三防 水 塵 震 。機器方便攜帶, 流線型自然科幻。

**相對k5低很多,很重要一點,k5以停產,新舊就不好把握了

7樓:瘋酷心動

60d吧。綜合性能較好

賓得的對焦系統一直不行。

60d 不要買套機 建議單機+ef 50 f1.8 練手

8樓:白羊劍走偏鋒

如果不考虛公升級的話就賓得吧

目前aps-c畫幅,估計k-5是最犀利的

9樓:登出中

我用的60d,一年了,感覺很不錯,有很多新加的功能,比如創意濾鏡,螢幕翻轉,自帶水平儀功能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4570元能買到60d套機的話,就買60d

11樓:

佳能,入門最好的選擇,比別的牌子有發展性。你看過攝影師用賓得嗎?

12樓:智華數碼**店

個人建議佳能60d吧

13樓:胡

這些**怎麼得到的,是水貨嗎?

14樓:咖啡牛奶麵包茶

建議還是尼康和佳能吧,其它的可以乎視.要考慮到以後的公升級配套問題.我就是用賓得,賓得現在就是走價效比路線.成像也可以,但配套其它的東西選擇性小很多.

賓得k5與佳能60d選擇哪個更好

15樓:

在k52、k52s沒出之前,賓得k5一直都是最強中端旗艦機之王。

賓得k5超越尼康d7000、佳能7d都沒有懸念的。

尼康d90,d3200,佳能650d差賓得k30都很遠,更不要說賓得k5了。

賓得k30的配置秒殺尼康佳能全部入門機如d5200、d5100、d3200、700d、650d、600d等。

60d和d90都是入門機+肩屏的配置,配置效能還不如賓得k30。賓得k30是2023年5月上市的

賓得k30優勢:雙波輪+防水防塵+馬達+防抖+100%視野五稜鏡+9個十字對焦點+金屬骨架+高畫質+連拍6張/秒。

其實說來k5是最合適的,全金屬機身,三防機,行貨機身目前只有四千六。

16樓:融施苗凱凱

與佳能eos60d對等級別的賓得機型是:k7。k7更好一些。

最近想入手一款單反,請問賓得k5/k30相機如何,和佳能60d/650d相比...

17樓:匿名使用者

賓得性價超過,配置**格低。現在賓得k30 很少了。主要k50、ks1、ks2 。

賓得k50、ks1的配置可以秒殺全部佳能、尼康最強入門機如700d、650d、d5300、d5200、d3300、d3200等。

賓得k50優勢:雙波輪+防水防塵+馬達+防抖+hdr功能+100%視野五稜鏡+9個十字對焦點+金屬骨架+高畫質+連拍6張/秒+對焦自動微調+重複**+定時間隔連拍和錄影 等。

就是所謂中端機佳能60d、尼康d90都是入門機+肩屏的配置,還遠遠不如賓得k50、ks1配置好

行貨賓得k50套機(含18-55防水鏡頭)二千六;

行貨賓得ks1套機(含18-55防水鏡頭)二千四

想入手一台單反,在佳能60d、尼康d90、賓得k5、賓得k30之間猶豫,用過的麻煩給點意見。

18樓:獅行天下

上面說的這些相機,核心部件 感光ccd都是採用c畫幅的,沒有太多本質區別

從各品牌鏡頭配件的普及程度,建議選擇佳能的60d,或者尼康的d90

至於配什麼鏡頭,就看你有什麼樣的需求了

拍廣角風光,需要配乙隻廣角鏡頭

要拍背景虛化的人像,需要配乙隻大光圈定焦頭

要拍旅遊照,背景不虛化的人像,到此一遊那樣的,乙隻涵蓋中焦(50mm左右)的廣角變焦鏡頭就可以了

微距,建議你配備乙隻較好的微距鏡頭,比如佳能的百微,尼康的105微,騰龍的90微

綜合以上因素,建議你選擇佳能60d,佳能的鏡頭群相對更豐富,而且**相對便宜些

供你參考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為了我們的國家,請購買日本以外國家的產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用的賓得k5,現在用的d7000,因為周圍都是尼康佳能,賓得覺得很孤獨。

但是就從機子效能做工上來說賓得k5是比d7000要好一些的。全鋁鎂合金機身,d7000是半鋁鎂合金機身。k5高感光度趕上全副了。

推薦k5。風景首選。

鏡頭推薦da18-55 wr+da35 2.4+dal 55-300。廣角長焦定焦都有了,三個鏡頭加起來也就是3000,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校學生用這4個的都有,都有不錯的攝影作業

你要是一般的生活旅遊,隨便選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和佳能都是好東西,入誰家都不後悔

佳能,都沒有機身馬達,但鏡頭都有,於是都能實現自動對焦,中端60d以上開始有肩屏,便於操作

比如調整光圈,速度,iso,白平衡......都可以用肩屏來完成,方便多少誰用誰知道。

尼康,中端d90以上開始有肩屏,便於操作,也開始有機身馬達,鏡頭方面af-s開頭的鏡頭有馬達,

於是趕上低端機身和沒馬達的鏡頭沒馬達,就需要手動對焦。

入門級:

在這一級別,

佳能 eos 1100d(18-55 is)套機 約3600

9點對焦 影像處理器 digic 4 1200萬畫素

佳能 eos 550d(18-55 is ii)套機 約4200 (18135套機 5800)

9點對焦 影像處理器 digic 4 1800萬畫素

佳能 eos 600d(18-55 is ii)套機 約4400(18135套機 6000)

9點對焦 影像處理器 digic 4 1800萬畫素

佳能 eos 650d(18-55 is)套機 約5300(18135套機 7200)

9點對焦 影像處理器 digic 5+ 1800萬畫素 有個翻轉屏

越貴的功能上越好,但都是入門級,表現上不會差很遠,大多是一些小的功能上的區別

尼康:尼康 d3000 單反套機(含18-55 vr)套機 約2800

1000萬畫素 11個對焦點 影像處理器 expeed

尼康 d3100 單反套機(含18-55 vr )套機 約3300

1400萬畫素 11個對焦點 影像處理器expeed 2

尼康 d3200(18-55vr)單反套機 約4400 (18105套機5700)

2416萬畫素 11個對焦點 發布日期 2023年04月 無線效能 wifi

尼康 d5100(18-55vr)套機 約4200 (18105套機5200)

1620萬畫素 11個對焦點 發布日期 2023年04月 影像處理器 expeed 2

越貴的效能上越好,但都是入門級,表現上不會差很遠 但d3200的畫素確實比較高,

不過不列印很大的圖,在電腦上是看不出和1600萬的區別的。

想入門,那就推薦最便宜的,以後再換機身也不會糟蹋很多錢。

有富裕錢,又不夠上更高,那任意。自然是越貴的機能越好。

中端機器:

佳能 eos 60d(18-135 is)套機 約7900

有效畫素數 1800萬 對焦點數9點 影像處理器digic 4 旋轉屏

佳能 eos 7d(含18-135 is)套機 約10900

有效畫素數 1800萬 影像處理器digic 4+digic 4(雙處理器)

尼康 d90單反套機(含af-s 18-105g vr) 約6000

對焦點數11點 有效畫素數1230萬 影像處理器 expeed

尼康 d7000(18-105 vr)套機 約8100

39點對焦 有效畫素數1620萬 影像處理器 expeed 2

尼康 d300s 機身 約8500

51點對焦 有效畫素數1230萬 影像處理器 expeed

af-s 18-105g vr套機鏡頭 單買約1600

這幾款表現上不會差很遠

尼康 d90偏老,畫素偏低,但不影響使用,價效比最高

佳能 eos 7d 偏重高速連拍,其他表現並不突出

佳能 eos 60d 比較新的好機器,可惜塑料的機身總讓新心裡不爽。但是翻轉屏挺好玩。

尼康 d300s 確實是好機器,有點小貴

尼康 d7000 首推 高價效比,效能強於幾乎同期的 eos 60d 半個檔次 半金屬機身 高感表現最好。

錢不多,從他們入門的話 尼康 d90 入門級的**

富裕錢,不夠高階機(買高階,帶上鏡頭大概要準備18000以上)就買尼康 d7000

********************===

鏡頭上,說說入門朋友的事

比如尼康 af-s 18-105 3.5-5.6 vr

af能自動對焦

af-s有對焦馬達

18最小焦距

105最長焦距

3.5最小焦距下的最大光圈

5.6最長焦距下的最大光圈

vr 防抖

這類套機頭屬於普適的,人像,風景都可以,但不要要求太高,他並不貴。技術好對器材熟悉他一樣拍出好**。

常說的50 1.8 小定焦鏡頭 最便宜 佳能尼康都有 700左右 背景虛化很美

既然大家都很關係背景虛化

1.大光圈

2.長的焦距

3.離被攝物體近

都能背景虛化。

想體驗長焦又不想多花錢,各家都有70-300 這類焦段的便宜頭。

想玩好,看好一本書---自己機器說明書,你手上的是相機,不是手機,別指望無師自通。

**********=

看好三本書

自己機器說明書,你手上的是相機,不是手機,別指望無師自通。

紐約攝影學院的兩本教材。

**********==

(以上資料摘自別人知道,對此表示感謝)

賓得K5和60D該進哪個,賓得K5和60D該進哪個?

身邊的朋友用什麼多就選什麼品牌,資源可以共享。單說k5是個好機器,60d完全不是對手。公升級了多項指標,論畫質也是勝於60d,apc s畫幅之王不是虛名。但是太小眾,身邊的不是n 就是c的,人家玩鏡頭共享,你要自備,而且你的鏡頭別人也玩不上,很容易孤立你。呵呵。我倒是身邊沒有玩單反的,所以選了賓得,...

佳能7d與賓得k5哪個好

這個沒法說哪個好,不是乙個用途的。佳能7d,近萬,畫質在同級別機器中並不突出,但是它的對焦速度 連拍速度卻是非常可觀的,一般作為新聞 體育攝影及一些需要抓拍的工作中使用,一般是出現在記者手中,對普通拍照的百姓來說,意義不是很大。賓得k 5,最近有降價趨勢,它的最大優勢就是畫質,曾經在法國dxo相機畫...

去肯亞旅遊,相機買佳能7D還是賓得K5,鏡頭配55 300夠麼,望,學

k5的畫質要優於7d,畫面銳度比7d更高一些拍風景照,k5的色彩風格應該比7d更討人喜歡7d的優勢是機身做工更好,高感噪點控制比k5更好肯亞的話,建議k5 鏡頭嘛,55 300長焦基本夠了,但是沒廣角,不能拍那種大範圍的風景照了,建議再配乙隻廣角頭,如果不想帶多個鏡頭出去,就只能弄個18 250這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