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的顯示器出問題了,顯示器每隔5秒6秒跳閃起你1次!眼睛看很不舒服!確定不是主機問題!顯示器裡

時間 2021-09-20 20:09:14

1樓:漆建業

award bios

1短:系統正常啟動。恭喜,你的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 ram試試。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若還是不行,只有更換一條記憶體。

不停地響: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檢查一下所有的插頭。

重複短響:電源有問題。

無聲音無顯示:電源有問題。

ami bios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更換記憶體條。

2短:記憶體ecc較驗錯誤。在cmos setup中將記憶體關於ecc校驗的選項設為disabled就可以解決,不過最根本的解決辦法還是更換一條記憶體。

3短:系統基本記憶體(第1個64kb)檢查失敗。換記憶體。

4短:系統時鐘出錯。

5短:**處理器(cpu)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系統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顯示記憶體錯誤。顯示記憶體有問題,更換顯示卡試試。

9短:rom bios檢驗和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更換即可。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沒插好或顯示卡沒插牢。

phoenix bios

1短:系統啟動正常

1短1短1短:系統加點初始化失敗

1短1短2短:主機板錯誤

1短1短3短:cmos或電池失效

1短1短4短:rom bios校驗錯誤

1短2短1短:系統時鐘錯誤

1短2短2短:dma初始化失敗

1短2短3短:dma頁暫存器錯誤

1短3短1短:ram重新整理錯誤

1短3短2短:基本記憶體錯誤

1短3短3短:基本記憶體錯誤

1短4短1短:基本記憶體位址線錯誤

1短4短2短:基本記憶體校驗錯誤

1短4短3短:eksa 時序器%b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偏振膜壞了,換乙個膜

3樓:手機使用者

把螢幕整個換掉吧,我也只能這麼說了

我的電腦顯示屏一直在閃

4樓:扛槍不打鳥

電腦螢幕一直閃的原因如下:

如果開機時(進入系統之前的資訊)就一直閃,到進入系統還在閃,是那種一下亮一下滅的,那就對不起了,你的顯示器壞了,可能有的顯示器開始閃,閃了十來分鐘又好了,如果接著用,閃的時間就會越來越長,,應該馬上拿去售後維修,有保修的!

如果是開機時沒閃,很正常,進入後閃的,那很有可能是系統沒有設定好重新整理率,但是這種一般只發生在普通的crt(就原來那種很大很重的)顯示屏上,將顯示重新整理率從60hz調高就可以了;如果還不行,那就是你可能沒有安裝好顯示卡驅動

5樓:wxl華天

首先你看看你開機的時候螢幕閃不閃,如果在進入系統的過程中不閃的話,就可能不是硬體的問題,就重新還原一下系統試試,如果是硬體的問題就只能找售後了,一般是保三年,看過保了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解析度設定的不是電腦預設的或者是電腦多少hz不正確,2肯能是電壓不穩導致,3,就是你的顯示器電源出現問題,4你的電腦沒有接地,你可以拉個銅線接地地上也許會好的。你可以拿到其他地方看看,排除是機器問題,還是你所講的太熱或干擾問題。

7樓:維拉金都

以前沒出現過吧,可能是溫度的問題。

顯示器問題

先重啟一次,如果還是原樣,請把記憶體條和顯示卡上面的金手指擦擦。這種顯現可能是很多硬體的問題,用排除法找到問題的所在最有效也是最直接的。1 先從資料連線線查其,如果連線線沒有接好,會導致你這種問題的出現2 連線線沒問題,那你可以嘗試把顯示器換到另一台主機上測試,看看是否是顯示器的問題,換一台主機還是...

顯示器黑屏,顯示器黑屏

呵呵,我見過這個問題,如果你換了別的顯示器就使用正常的話,就可以證明是你的顯示器出了問題。而且你也說,只要動動後面的那個線就可以了,就證明,是你的那根線的問題了,可能是裡面有錯的地方。你可以去買一根 顯示器到顯示卡的線。一般電腦店裡是沒有賣的,你得到收舊電腦,或家電維護那裡能找到從舊電腦上拿下來的線...

液晶顯示器的問題,液晶顯示器的問題

如果是開機半小時才黑屏,就不是解析度設定的問題如果能排除主機的問題,你知道問題就比較難解決了這種情況是軟故障,可能是內部元件在老化發熱以後出現問題當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重新啟動電腦,如果開機時的畫面還能顯示,進入系統以後又不能顯示了,說明是顯示器確實有問題 如果重新啟動電腦後顯示器又恢復了,可能是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