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中年女性領導送什麼禮物好,送中年女上司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1-08-11 17:27:30

1樓:匿名使用者

送自己diy的食品、工業品。

我給一個幫助過我的中年女領導送過我媽媽自己做的臘腸,她非常開心。

2樓:紅樓再夢傳奇

你的情況和我的差不多,領導幫過自己,挺感謝的,想送點禮物。

我剛來的時候什麼都不是很懂,工作做得不是很好,但是領導認真的幫助我指導過我。

後來在她生日的時候,我選了一份禮物給領導,選了一份健康禮物,畢竟領導是女性,年齡也已經有一點了,這樣我就在**上選了一款中老年黑土灸,做艾灸用,艾灸適合中老年女性養生,領導挺高興的,因為是健康禮物,感覺自己被人關心,挺好。

3樓:

玉石飾品吧,那個不算太貴。比如玉石彌勒就不錯,男帶觀音女帶佛。

4樓:東方作

中年女性,可以送解除疲勞的花茶什麼的,多配幾種;還有保養**的護膚品(玉蘭油套裝),還有飾品店的好多創新的小玩意、小擺設、多功能的一些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簡單年輕的衣服或一條時尚的圍巾最好·

她肯定會喜歡的 ··· 畢竟是中年女性領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新意?我覺得送衣服還是挺好!女人嘛!中年女性領導在穿著上都很講究。看看她平時的穿著口味去買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性別、級別與年齡來決定這個禮物比較好。

8樓:載荷貿安筠

如果你經濟條件允許,我建議你送燕窩,一些補品店裡有,超市也有的賣.因為她是中年,她需要的是一份關心和體貼,我猜你年紀不大,如果以你不大的年紀能有這樣一份細心,她會覺得非常溫暖,會大幅度地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對你以後的工作的益處是沒法估量的.

送中年女上司什麼禮物好

9樓:柒零六六

推薦送一條小絲巾,最好是真絲的,顏色素雅一點,也比較好搭配衣服。

主要是不知道你送禮物是做什麼寓意,是新年禮物還是生日禮物,你們關係是否非常要好之類的。

送女性禮物,化妝品和小飾品是大趨勢。

10樓:紅樓再夢傳奇

一般中年女性比較注意自己的健康問題,而且現在一般比較流行送長輩一些有關身體健康的禮物。

健康禮物的話,可以選擇中老年家用艾灸儀,有黑土和玉石合成,玉石養生很好,人養玉三年,玉養人一生,適合中老年女性,健康養生,**上就有。前些天,我們領導生日,我就是選的這個禮物,領導很喜歡,畢竟是健康禮物,也容易接受。

送禮送什麼好 送50歲的女領導什麼禮物好呢?

11樓:巴傻

送禮是我們增進感情和溝通的一種方式,送禮的說話技巧你瞭解嗎?送禮時特別要講究語言的表達,平和友善、落落大方的動作配合著得體的語言表達,才能使受禮方樂於接受禮品。那種做賊似的悄悄將禮品置於桌下或房間的某個角落,不僅達不到饋贈的目的,甚至會適得其反。

一般來說,在呈上禮物時,送禮者應站著,雙手把禮品遞到受禮人手中,並說上一句得體的話。

送禮時的寒暄一般就應與送禮的目的吻合,如送生日禮品時,說一句“祝您生日快樂”,送結婚禮品時說一句“祝兩位百年和好”等,拜年送禮時可說一句“新年好”。

一般而言,送禮時運用謙和得體的語言,會營造一種祥和的氣氛,無形中增加相互間的友誼。但過分地謙虛最好避免,如“微薄”、“不成敬意”或“很對不起”等,這可能會引起對方的輕視。

價位大概5000塊錢,反正一萬以內都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領導工資很高,關鍵想找個有新意的東西送送呢,希望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打算送香水,因為這個領導用香水。

或者有沒有別的比較好的建議? 護膚品或皮質手袋,護膚品每天用,越用越漂亮就會覺得這孩子真會做事情,每天在心裡誇你一次,久了對你的印象就是極佳了,手袋每天拎,也會每天想起你,非常貼心,手袋最好是那種百搭的,有點知名度的 我前段時間也送了大概相同年齡女領導一些禮物,這個年齡比較注重養生,我送的是

野生靈芝和小指頭大小的海蔘幹,**都不低,主要是很健康,當然她收了很開心!~ 建議考慮從領導需要的、在意的東西入手。前段時間一個朋友無意中聽到領導說頸椎不好,第二天給領導送了一個理療儀,東西不貴但是效果很好。

這種女人一般外表堅強,內心其實很孤獨

送條高階圍巾,給點溫暖;

若家裡有寵物,送張寵物店的會員卡;

若無寵物,喜歡那種寵物,你就送她一個;

若是小貓,小狗的,就說你家的大白下崽了,你只能負擔一個,送她一個,請她幫照看,然後你沒事就和她聊聊這方面的東西,並時不時的給它送些**,貓糧啥的 給她孩子買東西吧,不直接了撒。你買的東西她很可能不喜歡,但是他孩子20多歲,肯定喜歡3c產品,估計加點預算買個ipad,他能喜歡。

或者買幾瓶幾百塊的紅酒。

送施華諾世奇水晶胸針,胸針適合成熟女性,前提是你的眼光好,挑的好看。

送名牌錢包,相對大包包便宜點,你能接受。買這個不需要品味,都是好的。

12樓:一生至愛

內容如下。

1、送50歲左右女領導送些護膚品或皮質手袋,護膚品每天用,越用越漂亮就會覺得這孩子真會做事情,每天在心裡誇你一次,久了對你的印象就是極佳了,手袋每天拎,也會每天想起你,非常貼心,手袋最好是那種百搭的,有點知名度的 我前段時間也送了大概相同年齡女領導一些禮物,這個年齡比較注重養生。

2、野生靈芝和小指頭大小的海蔘幹也可以,**都不低,主要是很健康,當然她收了很開心,建議考慮從領導需要的、在意的東西入手。前段時間一個朋友無意中聽到領導說頸椎不好,第二天給領導送了一個理療儀,東西不貴但是效果很好。這種女人一般外表堅強,內心其實很孤獨。

3、送條高階圍巾,給點溫暖;若家裡有寵物,送張寵物店的會員卡;若無寵物,喜歡那種寵物,你就送她一個;若是小貓,小狗的,就說你家的大白下崽了,你只能負擔一個,送她一個,請她幫照看,然後你沒事就和她聊聊這方面的東西,並時不時的給它送些**,貓糧啥的 給她孩子買東西吧,不直接了撒。你買的東西她很可能不喜歡,但是他孩子20多歲,肯定喜歡3c產品,估計加點預算買個ipad,他能喜歡。

4、蟲草燕窩什麼的補品,大眾都適合,不容易出錯 還是要送化妝品,因為女人越老越注重樣貌,女人都想自己永遠年輕漂亮,不想看到自己老的樣子,所以送化妝品沒錯;或者你可以送她張美容卡什麼的,讓她去做做美容,順便再誇她句保養得好,但不要太肉麻。祝你成功 其實可以送化妝品,對於女領導 肯定是事業型女強人,當然很注重自己的外貌**什麼的了。

6、送施華諾世奇水晶胸針,胸針適合成熟女性,前提是你的眼光好,挑的好看。送名牌錢包,相對大包包便宜點,你能接受,買這個不需要品味,都是好的。

13樓:紅樓再夢傳奇

我們領導是50多歲的女性,剛來的時候,什麼都不懂,她細心的幫助過我,這樣我順利的成為了正式職員,對此我很是感激,在過年的時候,決定送點禮物給領導,想想送健康禮物比較好,就在**上選了一個黑土艾灸儀,幾百塊,還可以,比較有面子,又是健康禮物,用於做艾灸,艾灸能強身健體,養生很好,俗話說每天灸一灸,活到九十九,這樣選了這個,快遞給力兩天就到了,領導見到是我,挺高興的,還留我吃飯,感覺這位領導很好,關心人,謝謝。

送女領導送什麼禮物最好

14樓:house蜜糖棗棗

送女領導護手霜、香水、太陽眼鏡、水杯、工藝品小擺件、**、鮮花都比較好。比較推薦的是護手霜、香水。

1、護手霜:大家都知道手是女人第二張臉,我們可以給女上司挑選一套合適的護手霜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她。

2、香水:根據女上司平常的打扮以及喜歡的味道,購買一瓶符合氣質香水送給她,作為生日禮物也是不錯選擇。

3、太陽眼鏡:可以為女上司挑選一款名牌的太陽眼鏡,款式和質量都不錯的,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她。

4、水杯:上班每天都會喝水,我們可以挑選一款質量相對比較好的水杯,作為禮物送給女上司,相信領導收到禮物會覺得你比較貼心。

5、工藝品小擺件:可以挑選一件雕刻的小擺件,作為禮物送給女上司。可以擺放在家裡客廳或者辦公桌上都是可以的。

7、**:女的都愛美,對自己**也是很看重的。如果不知道送什麼好,買幾盒***的**作為禮物送給上司也是不錯的。

15樓:清晨的小麋鹿

1、若家裡有寵物,送張寵物店的會員卡;若無寵物,喜歡那種寵物,你就送她一個;若是小貓,小狗的,就說你家的大白下崽了,你只能負擔一個,送她一個,請她幫照看,然後你沒事就和她聊聊這方面的東西,並時不時的給它送些**,貓糧啥的。

2、送女領導送些護膚品或皮質手袋,護膚品每天用,越用越漂亮就會覺得這孩子真會做事情,每天在心裡誇你一次,久了對你的印象就是極佳了,手袋每天拎,也會每天想起你,非常貼心,手袋最好是那種百搭的,有點知名度的。

3、野生靈芝和小指頭大小的海蔘幹也可以,**都不低,主要是很健康,當然她收了很開心,建議考慮從領導需要的、在意的東西入手。前段時間一個朋友無意中聽到領導說頸椎不好,第二天給領導送了一個理療儀,東西不貴但是效果很好。這種女人一般外表堅強,內心其實很孤獨。

4、有小孩的女領導,要抓住小孩的心思,看她家小孩子喜歡什麼,這樣小孩子高興了,她媽媽肯定高興,這樣就事半功倍了,比如那種小電動車,就是鋰電池的那種,外觀時尚,還能放車上隨時備用,既高大上又實用。你這樣送你領導肯定是打心眼裡欣賞你這個人的。

16樓:殘忍的肉球

送女領導禮物有:美髮美容卡、健身卡、香水、護膚品、飾品、家鄉的小吃、特色工藝品都可以。

1、愛美的女上司,送美髮美容卡、健身卡類的東西比較對胃口。不管你是主動想給上司送禮,還是被動地必須給上司送禮,有一個關鍵的原則要把握,那就是古人說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2、與其給女領導送那些沒有特點的禮盒,不如分享一些家鄉的小吃,比如老家在嘉興,可以從老家拿一些粽子,告訴領導:“這些粽子是我家那邊公認最好吃的店,從我爸年輕的時候就在他家買粽子,我小時候最饞的就是吃他家粽子了!你也嚐嚐!

味道肯定不一樣!”

其實粽子好不好吃並沒有太明確的概念,但是從你禮物,和推薦你品嚐的態度中,她就已經感受到了你滿滿的誠意。

3、給女領導送禮,有的時候不見得給她送禮,可以給她的孩子送禮,如果她沒有孩子,你可以和她丈夫拉近關係,比如送打火機、皮帶、領帶的都可以。送得好比如送得巧,只要你能讓她的家人對你有好印象,她也許就會是你們生命中的貴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領導美容卡、護膚品、鮮花作為禮物,比較好,一定要送綠色的純天然的(這個倒不難找,現在保健品和護膚品基本都稱是綠色純天然的,找個比較有名氣的牌子就好)。這樣既能體現出你的細心和關心,也不會出現送禮尷尬場面。

給女領導送生日禮物,鮮花是最具價效比,最合適的禮物,不過花材可不能送錯,儘量選擇配色簡單、搭配合理的花束。

給女領導送花是比較好的選擇,沒有女人不喜歡鮮花,但是給已婚女同事送花,推薦送百合花,祝福對方家庭百年好合。

其次,可以給對方家庭送上泰國保鮮花,這種密封在真空玻璃裡的鮮花非常適合用作家庭裝飾品。最後,如果已婚女同事有孩子了,其實也可以給她送娃娃,讓她送給孩子,孩子就是媽媽的心頭肉。

一般而言,如果不是求領導辦事的話,也沒必要送過於貴重的禮物,倒是可以送一些比較特殊的禮品,讓領導覺得你很有眼光。

請問給領導送什麼禮品好,送禮物給領導送什麼好

59199黃 如果你要送菸酒的話,要知道他喜歡什麼煙,酒啊,否則你買了,也不能體現你的誠意啊,要想真正的和乙個領導接近,就應該了解他的喜好,那樣你要送東西就沒那麼難了啊。 蜂工 這個級別的領導送 喜好 比送物質好! 那就是書畫了,茶葉也是不錯的選擇,高檔鋼筆,印章 詳情請諮詢融雅禮品 苑星 一幅書法...

求給領導辦事,送禮送什麼好,送禮物給領導送什麼好

送禮送健康!百年海柳菸嘴挺不錯的,有效過濾75 以上煙油。 pdl詮釋 準備中秋了,送個大月餅,要貴的那種,味道及其包裝都氣派,我之前中秋都會送月餅給領導的,都是在月餅之鄉合浦義家人的店網上購買,我領導很喜歡,又實用 堅強的洋 買點菸啊,或者買些比較貴的補品,再或者就直接給銀子 字畫吧!眾所周知,北...

該送什麼禮物給女性好,該送什麼禮物給乙個女性好

如果您正在尋找與眾不同,並希望讓他 她開心微笑的禮物,我們的可以用她們母子 訂作成的個性拼圖是最有創意 也是最流行的禮物,它將與過去的所有禮物都不同。只需您提供一張五官清晰的她們母子 即可擁有一款獨具特色的禮物,會讓受贈者感動無比,印象度極深!然後再用水晶像框 封裝好!參考資料 對於老師來說,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