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能讓臉白呢?!謝謝各位了!別抬槓啊!還有奶製品之類的?!謝謝

時間 2022-09-14 18: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橙子、檸檬、獼猴桃、櫻桃、山楂、鮮棗、橘子、芒果、柚子、士多啤梨、西紅柿、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問的就是有美白功效的水果。

水果向來是美膚纖體的得力助手,不僅可以內服,更可以外敷,尤其是在夏天,來上一杯鮮榨水果汁,清涼解渴,消暑養顏,價廉物美,實在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那這裡就把最有人氣的一些水果匯集起來,大家一起來做水果美人。

一.木瓜

木瓜具有美白、**等美容功效。既可以生食,也可以熟食。但如果你就是衝著木瓜**而來的話,那熟食的效果會遠遠好於生食哦,可以用鮮木瓜燉湯或者是加蜂蜜的蒸木瓜都是不錯的選擇。

二.奇異果

奇異果含相當豐富的維他命、果膠、果酸等,可以給**補充養分、預防黑斑,使**更加白皙細膩,另外,奇異果還有降低膽固醇、幫助消化等功效。

三.西柚

西柚富含維生素c以及大量抗氧化元素,更難能可貴的是西柚所含的熱量十分低,每個大約只有60卡,所以也是**的好幫手,根據美國一項研究表面,如果正常三餐都能吃上半個西柚,**效果會非常好。當然如果覺得一下子吃半個西柚實在不行的話,那喝西柚汁的效果也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四.檸檬

檸檬的美容功效也是頗為豐富的,可以抑制黑斑,美白肌膚,也可以緊緻肌膚,使**光潔潤滑,當然,**的功效也很顯著。

五.香蕉

香蕉潤腸通便的功效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了,堅持每天吃一兩根香蕉,保證正常的排便,這樣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煥發由內而外的健康美麗。另外,用香蕉和蜂蜜調製的**,擁有美白的功效。

六.蘋果

蘋果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水果了,它的保健功能非常出色,同時,它的美容功效也讓我們欣喜不已,食用蘋果可以幫助我們排出腸道中的鉛、汞、錳、鈹等毒素,另外,如果保有每天吃蘋果的飲食習慣的話,可以使肌膚紅潤有光澤。

七.士多啤梨

士多啤梨富含維生素c,經常食用士多啤梨能使**細膩有彈性,此外,士多啤梨所含有的活性物質具有較高的防癌抗癌作用。

八.枇杷

枇杷富含蛋白質、果酸、維生素、胡蘿蔔素等。枇杷具有明視的作用,使你的眼睛熠熠生輝,此外,枇杷可以保持肌膚健康。用棉籤沾取枇杷汁塗在臉部斑點處,可以淡化斑點。

九.火龍果

火龍果的營養十分豐富,是一種低熱量高纖維的水果,因此深得**中人的喜愛,另外,火龍果對防治便秘也很有效果。

十.櫻桃

櫻桃含鐵量豐富,因此具有促進血紅蛋白再生的功能,可以防治缺鐵性貧血,另外,櫻桃還能使**紅潤嫩白,消除黑斑。但十分要注意的是櫻桃不能多吃,這是因為櫻桃含鐵量比較多,再加上含有一定量的氰甙,所以如果食用過多就會引起鐵中毒或氫氧化物中毒。

請問一下各位大哥大姐了吃什么水果補腎啊,而且要有效果的最好了謝謝了有打賞的哦

堅果,如核桃仁,腰果,開心果,南瓜子,花生仁 第1招 蕩腿端坐,兩腳自然下垂,先緩慢左右轉動身體3 5次。然後,兩腿懸空,前後擺動10餘次。第2招 摩腰端坐,寬衣,將腰帶鬆開,雙手相搓,以略覺發熱為度。然後,將雙手置於腰間,上下搓摩腰部,直至腰部感覺發熱為止。第3招 吹 字功直立,兩腳併攏,兩手交叉...

吃什么藥還能長個呀?拜託了各位謝謝

男孩沒多大希望了,吃藥都是在你骨際線沒癒合之前幫助你長得更高,女孩的話在生孩子後可以增加四至五公分。吃什麼藥能長個?拜託了各位 謝謝 藥物效果比較差勁,還大多含有激素,建議你別選用藥物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

為什么那么多朝代選擇了洛陽拜託了各位謝謝

洛陽位於天下之中,河出圖,洛出書 自周文王時期周公興建洛邑,洛陽就是天下中心,先後有十三個王朝在此建都,故稱 十三朝古都 是建都最多的城市。若問古今興廢事,請君只看洛陽城。無數文人騷客對洛陽進行過描述與歌頌。1河南省是中國自古的 天下之中 也是歷史上所謂 中原 的所在地,交通很發達,內部河川便利,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