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舞怎么跳,機器舞怎麼跳

時間 2022-09-14 18: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多聽歌````掌握好節奏``` 然後再學身體的12個暴點``` 機械舞注意的是身體該動的地方才動 不該動的地方一頂不弄動 不染看起來就不協調 也不會就機械個感覺

沒有舞蹈基礎的人 跳機械舞 怎麼可以在短時間跳好呢?

機械舞怎麼跳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和現在的街舞有點象,也可以說街舞是從原來的機械舞演變過來的,機械舞,顧名思義,就是跳舞的時候動作和機械人差不多,但是動作和動作之間要很好的連貫!!

3樓:萊以南台雄

機械舞也稱poppin

我就是跳這個的

其實蠻不想回答你這種問題的

但想想自己也是從你這過來的

更做任何事一樣

都需要自己努力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堅持

4樓:慄瑋藝佴冉

popin對力量的要求不高

但是要有豐滿的肌肉

跳出的效果會更好

更能突出爆點

注意從手到肩之間又恨多的爆點

平時沒事就可以練練

腳下的動作主要有滑步等

慢慢練一定會成功

加油哦gogo^

機械舞怎麼能跳好??

5樓:塗智聊璧

機械舞主要靠的是**的感覺,就像打太極挙一樣,要多看碟,hot中張佑赫的機械舞非常不錯。還有學那東西得能吃苦。要天天的練,還得練級臂力。

腹肌一定要天天練。要不上身和下身肯定不協調,我個人研究發現,跳機械舞非常注意頭。頭部的擺動可以帶給整個動作完美感覺,如果做機械舞頭不到。

那是非常死板的。乙個很簡單的例子,你在專注的做事情,忽然有人嚇你,你被嚇一跳,那種感覺就非常的好。

滑步這東西要天天練。這東西沒有捷徑,傑克遜可以傾斜45度角就是腳部的力量。練吧。嘿嘿。我早就放棄了。

誰在跳舞機器上跳的很棒的.能給我說怎麼跳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我只是乙個喜歡通過跳舞機達到運動效果的小玩家,有四年的經驗:)

(1)現在市面上的跳舞機主要構成為:

踏板上有三個感應區:左腳、右腳、還有後腳

有兩個藍色的感應器:左手、右手

(2)手是用來操作那兩個感應器件的。

具體玩法:

1、投入幣,踩後腳感應區,用手指在播動感應器上左右擺動進行選擇難易程度,分為easy,hard,real,club,我建議你選擇hard(踩後腳進行確認)

2、用手繼續播動感應器,進行選擇歌曲,螢幕下方圓圈越多表示曲目越難(踩後腳進行確認)

3、開始進行遊戲,hard中是有五個需要進行感應的區域,螢幕上方會顯示五個小圓圈,從左到右依次為左腳、左手、後腳、右手、右腳,當圖示上公升到最上方時,請做相應的動作,腳踩踏板即可,手在感應器上擺動一下即可,要伴隨著節奏進行跳舞

4、螢幕最上方有乙個長條區域,那是你的「血」,當你做錯太多動作的時候,血就會自動減少,當全部變為紅色時,遊戲自動結束,那就是所謂的「掛了」。

備註:目前有uk版和chin版兩種跳舞機,前者為英語歌曲,很好聽,腳譜也很簡單,後者為中文歌曲,腳譜複雜。

是乙個很好的運動專案,早日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站在上下左右四個鍵中間,根據前面螢幕的方向標踩相應的鍵,難度越高螢幕上的方向標越多,越快

遊戲廳的跳舞機器要怎麼跳鬼步舞行嗎?(目前只會奔跑)還有速度要調多少?

8樓:ash凱撒

我是練breaking的,跳舞機上試過,不是乙個東西,那個只不過是個遊戲機,是遊戲機。

9樓:芭比鑽石

看到過一跳舞機qq群群主,e舞成名,鬼步舞跳的好看

盛達機器怎么樣,盛達機器怎麼樣?

這個機器的話用這是非常不錯的,應該沒有什麼別的其他問題。盛達機器不錯的,這個機器的,品質還是很好的呢 不怎麼有名。但是裡面的配置是一般 比較低。盛達機器不錯。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自己想要的型別。機器還是不錯的,值得體驗 你好,順達機器很厲害,它的產量很高,質量也可以,值得擁有 你好這個機器的話可...

電腦機器碼怎么查,電腦機器碼怎麼查

你說的機器碼是指某些軟體安裝或者註冊時提醒的機器碼嗎?一般而言這些機器碼都是針對特定的軟體而言,它們是根據你的機器的硬體或者軟體的特徵通過某種計算方法得出的。舉個例子,我曾經寫過乙個計算機器碼的程式,該程式計算出來的機器碼其實就是計算網絡卡的實體地址和cpu的出廠id拼湊起來的。一般而言,一台機器的...

廣場舞登山步怎麼跳

落落青年號 兩條腿交替做有彈性的一彎一直的動作,記住腿一定要有彈性,左腿彎時 腳後跟離地 右腿必直,右腿彎時 腳後跟離地 左腿必直,動作要快。1.可原地做該動作.2.可前進做該動作.3.可後退做該動作.4.可左右橫向走做該動作。總的來說,登山步 的要領其實不難,左右兩腳的著力點在腳掌,當左腳用腳掌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