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一直不好,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亂死了

時間 2022-09-12 21:20:30

1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要學會自我調節.生活之中不如意事之多不可預知,有一些是人力不可為的.乙個人的心情對乙個人的健康是有密切關係的.

積極向上的心態是乙個人健康生活所必需的.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乙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

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 可以這樣:

學習工作中苦中找樂,生活中合家歡樂,交往中朋友相聚共樂,平時裡助人為樂,一生中知足常樂.在快樂中尋找生活的樂趣吧. 願所有不快像消散的雲,隨風而去.

2樓:玉紹

人生 不可能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 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 事業 友情 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 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 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 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 聽** 看電視劇集 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 看漫畫 看電影 玩玩跑跑 玩遊戲 打麻將 讀** 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睡覺 旅遊 做家務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為什麼我心情不好,他也會心情不好不知道跟我說什麼話

你心情不好時,他不知道說什麼這是不自信的表現,因為他不知道自己說的話是否會讓你心情變好,但是他更害怕自己一旦說錯了話,無疑是雪上加霜,使你心情更糟,所以他選擇沉默。他不能好好的安慰你,他的心情當然也會受到影響。 玉美使者 姑娘,你的想法一點都不過份。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假如是我,我就一定會安慰你!雖然...

不知道最近是怎麼回事,總想哭,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總是想哭覺得特委屈?

金艾莉 首先 也許你自己認為心裡沒什麼事 但是找張紙 問自己幾個問題然後寫下答案 你會發現其實另你焦慮的問題很多 很瑣碎 這些問題是你潛在的壓力 如果不知道問什麼就這樣開始 你最近過得怎麼樣?如果不考慮條件的問題你最想要什麼?有什麼不順心的嗎?等等 這樣可以幫助你更好的了解自己內心的需求 二 你缺乏...

心情一直很鬱悶,想不開,不知道怎麼辦

西北玄君 人生如戰場,經驗,努力少不了。人生如唱戲,唱好了才有味。生活就是以苦為樂,會享了才有樂趣。生活就是理性閱兵,不插隊就是好兵。人生不如意十之 人的認識很低檔。人們遵循的是簡單慣例,並不完全是自然規律。人是自大的,人是自私的,生活就是這樣,不合群就會失敗。對錯並不重要,你要學會忍讓,你要學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