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我一直很鬱悶,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還是什麼。我和男朋友大學同學,戀愛如今已經五年了

時間 2021-05-04 20:21:31

1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很真實,繁瑣倒看不出來!你和你父母都很著急,想早點結婚定下來,畢竟年紀也不小了,你男朋友和他家裡人總不著急,對此,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有了微妙的變化!時間長了你也不知道要等多久,你們在一起到底為什麼?

建議:開誠布公的問問他,打算什麼時候結婚,問問自己和家人是不是還能等得起?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感情好,如果他很愛你,如果他意志堅決那些都不是問題。

什麼都沒有很正常,兩個人結婚後,共同去奮鬥,共同去創造,那才是最幸福的。

你把你結婚的想法告訴他,把一起努力、一起奮鬥的想法告訴他,如果他還沒勇氣,那一些藉口搪塞你,那你還是和他分手吧,說不耽誤他了,讓他回到他父母身邊,找乙個他爸媽滿意的吧。(再說你們已經同居一年,他父母都知道,該了解的也了解了,如果他不重視你,那他父母才覺得無所謂,反正男的又沒有什麼損失。如果他說結婚就回他家那,你願意嗎?)

3樓:勤奮的阿寶

怎麼說呢,我們也是局外人也不怎麼建議你才好!

不過呢,你是個好女孩!

我只是覺得你男友沒有什麼擔當,至於結婚並不是他什麼都沒有就不結婚了,而是他還沒有想結婚的那個準備,或者還不夠愛你吧!

他們家沒任何準備就是家裡沒錢,就這樣簡單,或者對你有什麼不滿意什麼的!

5年的感情也不容易,不是一句分手就分手,我覺得你還是找個時間跟他認真談談,你們結婚,你們工作,他以後的打算,你得到了結果再做決定!

4樓:滅世駕到

你有沒有想過,他父母怕自己的兒子倒插門,畢竟,你也說了,你的工資是他兩倍,在生活中你成為了最大支柱,難免有點女強人的感覺,他不去你家或許是男人的自尊心,你想想平常相處是否自己表現的太強勢,男方的家長一定也是比較傾向於門當戶對吧,畢竟你的工資著實比男方高,結婚著事兒不能著急,祝你早日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和男友的問題,心酸。

5樓:

如果是我的話copy,早就分掉了。這樣的男人根本就沒有什麼用嘛,感覺他是個很聽父母話的人,就算你們以後能走到一起,以後也會因為他父母的問題發生不愉快。何必呢。

很多事情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你現在在讀大學,有很多機會認識更好的男孩子,為什麼非要這樣委曲求全,放低自己的身價呢,女孩子越放低,越讓人看不起。真的,如果他真得在意你,他不會在乎那200元錢,反而還會想方設法討好你。

男人有時候就是不太自信。都希望找乙個比自己差一點女生。這樣更有安全感。

自己看著辦吧。我估計是他的家人有在說他現實一點,考慮現實的問題,你們差距有點大。怕你們不成功浪費了錢。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忽忽bai 其實女生有這種心理很正du常的就是單純zhi的希望男dao生能更關心一下專自己 沒有別的意思也沒屬男友想的那麼複雜 這樣可以在朋友面前分享一下自己的小浪漫 自己也會覺得幸福倍增 男朋友應該很樂意幫女生買東西的呀 如果他愛你夠深的話家裡沒錢會自己想方設法去賺錢讓自己的女人不要太苦太累 在別的朋友面前能夠有面子 能夠講出自己男友對自己的好 這樣即使不是很有錢心裡也是很安心的 朋友你可以側面探視一下他對你的真心 比方說你可以找呢最信任的朋友去問問他對你的感情(間接的問不要直接)這樣既不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 也可以讓你了解到他是怎麼想的 忽忽希望能幫到你哈 盆友 祝你幸福早日解決你們之間的問題。

7樓:美麗大方的小七

你是想來他要是愛你就不自會在乎那200塊,不管怎麼樣他都

會給你買的,他就是想如果你愛他,你就會理解他的處境...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是寬容,是信任,是理解,你們都有錯,他錯在不應該說你虛容,因為你是女人,要的再簡單不過了,你錯在不應該讓他跟他爸媽要錢買東西給你,因為可能他也知道他爸媽賺錢不容易,他會心疼,畢竟家庭條件不怎麼好,...我覺得你們雖然在一起時間挺長,但是,感情還是不堅固,缺少很多東西...

這只是我這外人看來的,我也不知道實際是不是這樣,這或許也只是我的一種錯覺...要怎麼看,就是你的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額,其實我覺得copy你男朋友說的也沒什麼錯啊?畢竟他現在沒經濟**,而且他也答應你了以後工作有錢了給你買。他在家父母沒給零花錢,你可以體諒一下的。

之前他打工的時候有錢不也給你買了嘛?你讓他問父母要錢說買別的其實是偷偷買東西送你,他父母也總會發現的,你男朋友還是不錯的,好好珍惜吧,不用為了這件事跟他吵架。

ps:我是女的

9樓:僫嚤

兩個人在一起bai開心就好· 處對

du象處朋zhi友不要涉及到錢的dao方面這個你要切記!!專!反之這樣會讓屬你們的感情很慘很慘相信我沒錯的!

不要攀比我跟你買多少我就要多少的回報之類的! 既然喜歡· 就要珍惜· 你要諒解他的處境! 男人的面子很薄

10樓:瑋

我覺得他可能是不在乎你了,厭倦了,情侶在一起長了就會這樣的,如果你還想和他在一起,現在能做的就是不要要求他太多,等一等,會好的

男朋友感覺什麼事情都不會,感覺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來處理,他什麼事情都沒有做,我覺得是我一直在引領他。

11樓:撤

嗯,乙個是因為抄他的襲

背景比你的差些 ,所以造成了,一開始,就比較被動的,因為比較弱的一方,往往比較少主動權,這個也是為什麼他願意讓你做這些,而不是他積極主動要求自己去做這些,雖然看起來都是一些瑣事的事情和不難的操作。因為如果他積極主動,意味著,自己要承擔這些責任,比如買單啊,消費啊,花費啊,這些未必是他能夠承受的範圍,簡單一句話就是:他的能力和他的收入,不支援他這樣做。

其次,他的情商比較低,也是因為底氣不足的緣故,你送了禮物給他,但是他沒有送給你,大概是不知道送出去什麼是你能夠接受的,什麼是不能夠接受的,如果送出去是很寒酸的,不如不要送了,簡單來說,可能是他的自信心也不夠,不確定怎麼樣做是可以的,沒有自信。這個可能跟年齡有關,以及家境有關,所以不自信,可能,在一起,內心也還有點自備的。解決的辦法是:

可能需要積極的鼓勵他,肯定他吧,然後建立起來彼此的信任度和親密感。個人看法,供參考,謝謝,祝幸福和開心每一天~

和男友軍戀,但是他對我依舊很好,我也愛他,選擇現實(他家庭還有軍戀等)還是堅持繼續。?

12樓:我是煙台胖姐

我覺得你想過的越複雜了,你們倆現在都是最好的年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做最好的自己,而不是為了彼此將就,就斷送了自己的前程,我覺得你和她不管哪一種情況都有可能在一起,也都有可能分手,所以現在不如做最好的知己,其他的事情順其自然,如果,你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無論到哪一步,你們都會在一起,做當下最好的自己,努力成為最優秀的那個你,人生的選擇很多,只要你盡力了可以,不要有太高的奢望

13樓:曾家阿呆呱呱呱

這麼看來和男朋友相戀以及未來發展趨勢,都是長期異地分居的,說實話和軍人談戀愛本來就是一件考驗意志力的事情,雖然現在看來只有幾年了,但談戀愛和結婚又是不一樣的。

從你的描述中感覺你並不想和男朋友的媽媽住在一起,而男朋友是一定堅持和媽媽住的對麼,這個問題是一定要解決的,如果協調不好那是不是只能分手,還是說你可以退讓,你心裡要有乙個底線。

14樓:潛聽荷

和男友軍戀,但是他對我依舊很好,我也愛他,選擇現實(他家庭還有軍戀等)當然可以堅持繼續。一切順其自然吧~

15樓:

你還是選擇退出,既然他還有戀等,首先他不是專一的,對哪個都不負責任,再說這男人也許也靠不住,也別落個等三者的名聲吧

16樓:我就是我

還是要昇本呀,學歷真的很重要,你的男朋友也要有上進心,既然是真心相愛,就不要輕言放棄,以免追悔終生,你說到時候你們都23歲了,23歲大嗎?不大啊。將來跟婆婆住一起也沒什麼,你看現在有的媳婦跟婆婆相處的就像母女似的,做母親的愛自己的兒子,她也會尊重兒子的選擇,也會疼愛兒媳的,這就是愛屋及烏吧,你也同樣會這樣做的。

做好現在的事情,以後的事情不必考慮太多。

交往一年多,男朋友就前兩個月比較主動聯絡我,後面幾乎不主動聯絡了,就算一起在學校也不碰面,只要我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他的被動享受你的愛 卻忘記了主動 你可以試著轉變你被動看他是否主動會聯絡你 如果你不聯絡他 他也不聯絡你那麼在他心裡你沒那麼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或者沒那麼愛你

這不是戀人應該有的狀態

正常的話,一天不打**,不見面就忍受不了,這才是真正的戀愛建議你問清楚,你愛他嗎?他又愛你嗎?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備胎。他有新相識,而且在校內,顧意避開你,怕你看到。專注學業,這種人不值得留戀。

20樓:寒衣今

我覺得 他應該是習慣了被動 習慣你的主動 他認為他不去主動找你你都會主動聯絡他 所以他就不會主動的去找你這些

21樓:小賀

應該是性格問題,我也是這樣,感覺沒什麼說的,索性就不打**,你可以選擇主動點,他估計不是主動型的

22樓:父母所謂的愛

感情深了腿張開,玩到膩了說拜拜,這就是現在的男人,不包括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他不怎麼喜歡你,也許已經有別人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的感覺,他是不是個比較內向的男孩?如果是,你就主動唄,女孩主動並不丟臉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這樣,鬱悶死我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已經有別人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像。**肯定不對。

28樓:沒又物件省流量

他有別人了或者在矛盾選你還是另乙個!我以前這樣

我心裡有件事一直無法釋懷。我曾經談過物件。只交往了月。異地戀。他和我說了他之前的一段戀情

作為乙個女人來說你的做法其實沒錯,原因只在於你男朋友和他的前女友其實心裡都還依偎著對方,或許你男朋友確實只是因為之前有過一段感情,並且那個女的不僅把第一次給了他,還為他打過孩子,所以他心裡總覺得虧欠對方,但也有可能他心裡還挺得意的,認為不僅能夠吊著前女友,還能讓現女友沒脾氣,所以他自認為他就是那韋小...

心情一直很鬱悶 該怎麼辦呢

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每天快樂多一點。當我們情緒不好時,我們可以試著用以下三種方法調節自己的情緒。方法一 當情緒不好時,用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如聽 看電視。打球。下棋散步等,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這樣可以使情緒得到緩解。方法二 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向親人或知心的朋友訴說甚至大哭一場,或者是用...

最近心情一直很鬱悶,總是無緣無故的心情不好,我想不出是因為工作上的還是其他方面的,我該怎麼辦呢

土烈 無緣無故的心情不好,估計是你的生活有點凌亂了,整理整理,會好些 pig我的生活 不管事什麼事情不開心,原因都是放不下,不管是工作也好其他也要,都是因為我們想要的太多了,想握住的太多了,嘗試著放下一些。凡是過程盡全力,結果順其自然吧 浮光掠影 平靜下來,也許一切源於自己內心 楊雪 那你要想你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