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第十一中學怎么樣,青島第十一中學怎麼樣?

時間 2022-09-12 21:20:23

1樓:

恩 確實一般 在青島市高中裡面算是中下

2樓:

山東省青島第十一中學,是目前青島地區經市教委批准的唯一一所大型綜合高階中學。學校由三大學制模組組成,即普高部、綜高部和女專部。現有53個教學班,在校學生2200多人。

學校有教職工300人,中、高能教師佔75%。普通部和女專部師資優勢互補,為學校辦學,特別是辦好綜合高中提供了雄厚的師資保障。

學校地處觀象山下,市區中心,地理位置優越,交通方便,現代化學教學設施齊全。有理、化、生實驗室、語音室、微機室、多**室、電化實驗實、樂器排練室、各類實習室、形體活動室等21個,圖書館藏書達 5.5萬冊,新學期學校將投巨資鋪設塑膠跑道,並將建成校園網主控室,使每一位學生都可通過互連網獲取豐富知識。

學校不學生營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

近幾年來,學校堅持以德育為首,教學為中心,強化管理為重點,突出特色為手段,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學校辦學水平顯著提高,贏得了良好的社會聲譽。被上級授予「省級普通中學辦學水平督導評估優秀等級學校」、「市規範化學校」、「市精神文明單位」、「市德育工作無進單位」、「市重點職業學校」、「市職業教育先進單位」、「市綜合治理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

學校堅持改革發展是硬道理,不繼探索辦學新理念、新模式、建立新品牌新未來。現正在市教委直接領導下,利用學校普職共存的資源優勢,進行綜合高中辦學模式的試點,「雙入口、大綜合、多通道」的辦學思路,為學生入學後提供了成才道路上新的良好的選擇,構建了學生成才的立交橋。

山東省青島第十一中學近幾年所取得的輝煌成績,得到了社會各界的認可,其影響已超出青島地區。2023年上半年,濟南、淄博、濱州、萊西、泗水等地區的學校慕名而來,與我校簽訂了聯合辦學的意向書。生機勃勃的山東省青島第十一中學不僅實現了形式和內容上的綜合,而且正在向現代化、規模化、集團化邁進。

青島的高中都有哪些?

3樓:丶空島丶空心丶

1、山東省青島第二中學

山東省青島第二中學,坐落於青島市嶗山區松嶺路70號,背依嶗山,南臨黃海,總建築面積6萬多平方公尺,單體建築17個。學校建立於2023年,原名為「膠澳商埠公立女子中學」,2023年秋改名為「山東省青島第二中學」。截至2023年,歷年的入學錄取成績、高考成績、競賽成績都保持青島市第一,被公認為青島最好的高中。

學校在教學成績、師資力量、學校硬體等方面在山東省都位居前列。

2、青島五十八中

青島五十八中建校於2023年,始為青島五中,2023年改稱嶗山一中,2023年更名為青島五十八中,現為全國文明單位、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山東省規範化學校、山東省電化教育示範學校、青島市藝術教育示範學校。校園占地90畝,綠化面積15091平方公尺,建築面積37233平方公尺。有專職教師165人,中學高階教師52人。

3、山東省青島第九中學

山東省青島第九中學於2023年由德國漢學家「衛禮賢」(richard wilhelm)建校,原校名「禮賢書院」,是青島近代史上第一所新式中學 、全國百所百年名校之一,山東省規範化學校。

山東省青島第九中學新校區位於黃島區中德生態園(黃島區七星河路559號),辦學規模為60個教學班,計畫招生人數3000人,具有英語、日語、法語、德語、韓語、法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等七種外國語言的師資配備和教學能力,有常住外教近20人。

4、青島市第十七中學

青島市第十七中學建校於2023年,2023年確定為山東省重點中學,2023年被授予全國高教群英會先進集體,2023年恢復山東省重點中學。2023年首批通過了省規範化學校驗收,成為青島市最早一所集省重點中學和山東省規範化學校於一身的學校。榮獲「全國中學實踐活動先進單位」、「全國讀書教育活動示範學校」。

5、山東省青島第一中學

山東省青島第一中學(qingdao no.1 middle school shandong)位於山東省青島市,是一所由青島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  是山東省首批被確認的省重點中學。

學校建立於2023年,前身是私立膠澳中學。2023年,該校更名為「青島市立中學」。青島解放後,改名為山東省青島第一中學。

4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市區重點高中有八所:一中,二中,九中,十五中,十七中,十九中,三十九中,五十八中。其他的還有一些,但學校水平就有限了。

青島第一中學始建於2023年,是青島市最早的公立中學、山東省首批被確認的省重點中學、山東省規範化學校。學校位於青島市西南角的高地上,東臨前海棧橋,西臨團島灣,占地面積5.1萬平方公尺,其中建築面積4.

2萬平方公尺,綠化面積1.2萬平方公尺。

學校以「為生存與發展奠基」為校訓,以「以人為本、重在發展」為辦學理念;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確立了「六化目標」,積極推進素質教育,形成了「科研興校,全面育人」的辦學特色,帶動了教育教學質量的全面提高,獲得社會各界高度認可。

青島第五十八中學,建校於2023年,始為青島五中,2023年改稱嶗山一中,2023年更名為青島五十八中,現為山東省規範化學校、山東省電化教育示範學校、青島市藝術教育示範學校。

全校上下團結一致,正在以一流設施、一流師資、一流管理、一流質量,向著省內著名、全國聞名的現代化、高質量、有特色名牌學校的目標大步邁進。憑藉全校師生的努力,學校獲得了全國文明單位、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等稱號。

杭州第十一中學怎麼樣?

5樓:blackpink_羅捷

從杭州第十一中學榮譽方面看,杭州第十一中學還不錯榮譽如下:

杭州市「中小學弘揚和培育民族精神月」活動先進集體(2023年)杭州市「建立學習型組織,爭做知識型職工」活動先進單位(2023年)杭州市第三批市級依法治校示範校(2023年)杭州市級文明單位(2023年)

浙江省中小學示範實驗室(2023年)

杭州市第三批語言文字規範化示範校(2023年)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二級重高.比較職高等等自然沒話說,不過自然也有不大好的地方.伙食一般幾點放學看個人情況了。老師有事拖堂自然就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這還用問?去了學校一切自然都會知道的,難道你還想換學校?重要的不是這些,而是你去了能不能好好學!我覺得高中只有校風和師資好比較的,比其他的還是不要上了~

湘潭市第十一中學怎麼樣,唐山市第十一中學怎麼樣?

湘潭市第十一中學是一所很好的公立中學,是湘潭市教育局直屬21所完全中學之一,學校交通便利,環境優美,師資力量強大,具體可以通過以下幾點了解該學校 1 教育設施。學校現有兩棟標準的教學樓 1棟五層實驗樓 兩棟綜合樓 兩個塑膠籃球場 兩個塑膠排球場和塑膠 跑道,建立了聯入網際網路的校園區域網,連線了北京...

西安市第十一中學的師資力量,西安市第十一中學怎麼樣?

相關資訊,可詢問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你若喜歡,便是晴天。 kyoya江 1 重師德。學校高度重視師德建設,確保師德建設 時間 責任 經費 三個到位。積極推行 西安市第十一中學師德建設評估辦法 試行 有完善的師德獎懲制度 師德監督機制和師德建設措施。形成了師德先進 優秀教師 先進教育工作者 優秀黨員 ...

地獄邊境第十一關怎麼過,《地獄邊境》第十一關 怎麼把蜘蛛的腿拔下來?

淺未 地獄邊境第11關,怎麼過? 那風丶繞指柔 把那截木樁推進水裡,再跳上去 地獄邊境第十一關怎麼過 專業人脈 從上面斜坡滑下來的時候不要停住,一直按住右鍵,快掉到坑裡了按上 跳躍鍵 右鍵不要放開一直按住 就ok了。後面需要助跑跳躍的地方不少,趁開始練一練也不錯。不過男孩死掉的慘狀和音效實在。希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