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信收費問題

時間 2022-09-12 21:15:16

1樓:匿名使用者

飛信手機客戶端收費(詳細)

飛信分為電腦端和手機端,先說電腦端. 用電腦端登陸飛信後,給對方手機發簡訊是免費的,對方收也是免費的. 如果你的朋友也開通了飛信並也使用電腦端,那麼你們電腦端對電腦端傳送資訊也是免費的.

總之,發資訊的人在電腦上發資訊無論對方是電腦端還是手機皆免費.收取的人也免費 . 而在電腦端上使用語聊,是需要通過乙個飛信終端的,比如a向b發起語聊請求,終端會詢問b是否接受,如果b接受,終端又會連線到a手機上,如果a按手機的接聽鍵,那麼通話就連線上了.

請注意,語聊最終是雙方用手機進行,而並不是用電腦上的麥... 上海為例,白天語聊2毛5,晚上1毛5,不分市話或長途. 主叫和被叫都要收費.

如果對方辦理了接聽免費的業務,那麼他是不合算的.. 下面說手機端,手機登陸飛信象移動qq一樣,從手機端傳送簡訊息是不需要資訊費的,但是會計算gprs流量費,如果你的手機沒有申請gprs業務,別用,流量費是很驚人的,如果有gprs業務,例如上海的5快錢包10m流量每月那麼還是夠用的... 同樣,用手機端發資訊給對方,對方如果是用電腦端上的,那麼對方不收取費用,你也只有流量費....

還有一點,如果用手機端飛信向對方發起語聊,對方接受通話連線上後,也是按照飛信的資費來收取的,上海白天2毛5,晚上1毛5,不分市話長途....特別需要注意的是,用手機端飛信發資訊是收取流量費不收取資訊費,而用來語聊通話是只收取飛信資費,沒有流量費的.... 各個地方的資費或許不一樣,gprs業務也不一樣,這個就諮詢當地的10086....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使用任何客戶端的情況下按照簡訊數計費,每條飛信的費用為5分,而非1毛。

使用電腦客戶端免費,使用手機客戶端按照流量計費。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算錢的~!如果一方是用電腦發,一方是用手機發的話,用手機的那人會收費,一條是一毛錢~!!!!我就和我朋友用飛信

4樓:

不在客戶端上執行收取簡訊費。

飛信是如何收費的?飛信怎麼收費?

飛信資費說明。發布日期 2008年01月31日。2 通過飛信pc客戶端舉昌給好友發資訊,不收費。用手機簡訊的方式,給飛信好友發資訊,收取簡訊費。收費標準和各品牌 例如動感地帶 簡訊收費標準相同。3 使用wap客戶端 以及手機客戶端,登入飛信與好友交流,按照實際產生gprs流量收費,收費標準與現行gp...

飛信是怎麼收費的啊?飛信收費嗎?

飛信資費說明。通過飛信pc客戶端給好友發資訊,不收費。用手機簡訊的方式,給飛信好友發資訊,收取簡訊費。收費標準和各品牌 例如動感地帶 簡訊收費標準相同。使用wap客戶端 以及手機客戶端,登入飛信與好友交流,按照實際產生gprs流量收費,收費標準與現行gprs資費標準相同。說明 使用手機與飛信好友進行...

飛信省錢嗎?飛信收費嗎?

1。如果喜歡聊天,資訊比較多,對方也用飛信,用飛信省錢。飛信也可以和人在國外,用的國內號碼,開過國際漫遊的手機直接發訊息聊天,而且費用很低,這個我有親身體會。可以用飛信,3。飛信類似於qq的聊天工具,一般像教師,企業事業單位用的比較多,資訊 比較方便,我女朋友做老師她們就是這樣的,學校有什麼訊息 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