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 脖子上有像喉結的東西,我是女生,為什麼脖子裡摸見乙個像喉結的東西?

時間 2022-09-11 05: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不是喉結,甲狀腺人都有,生病什麼的會腫點的。你可能有點缺鉀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我以前也有這種情況檢查出來是甲亢

我是女生,為什麼脖子裡摸見乙個像喉結的東西?

3樓:福獻仉河

如果是甲減的話

那另乙個應該是甲狀腺

你可以試試看它是否隨吞嚥動作而移動

是的話應該是甲狀腺沒錯了。另外,去醫院檢查一下甲功,看看優甲樂的用量是否過大或不足。

突然發現身邊的女生脖子上都會有像男生的喉結一樣的東西 怎麼回事呢 15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在青春期比女性更早發育喉結,男性的喉結一般比女性的更為突起。

人的喉嚨由11塊軟骨作支架組成,其中最主要,體積最大的一塊叫甲狀軟骨。胎兒在2個月時,喉軟骨開始發育,直到出生後5~6年,每年仍在增長,但5~6歲到青春期這一時期內喉軟骨生長基本停止。所以,童男童女的甲狀軟骨都一樣。

進入青春發育期以後,由於雄激素的分泌增多,這才使男於出現喉結。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男,19了,那喉結 突出的 一點都不明顯!什麼情況啊?

我是女生,為什麼頸部會長有類似喉結的硬塊,那是喉結嗎?該怎麼辦

6樓:帆帆帆時代

男女都有喉結的,只是男的比較大 女的也可以摸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扁桃體發炎有可能,,,,但願只是扁桃體發炎

8樓:北江河的出口

我來幫你割掉就好了!

我是女生,但是脖子上怎麼有像喉結一樣的凸出物 5

9樓:匿名使用者

a.你身上汗毛重嗎?

1.如果不重,就是缺乏雌性激素!

2.你這種情況再加上如果身上汗毛重,你最好到**看看!

看看卵巢,看是不是卵巢的問題!檢查後,如果是卵巢的問題,早看早**,不然會引起不育症!

b. 如果你本身比較瘦,那就沒事!因為你太瘦了c. 或者你小時侯受過外傷,磕住過喉嚨這塊骨頭!

10樓:

你也可能是因為你太瘦了!

有很多你這樣的!有的可能是小的時候受過外傷!

沒有關係啊!你不抬脖子不是看不出來麼!

是你自己多想了!

11樓:

體內雄性激素水平偏高。

12樓:真正的西鎮狙

嗯,我是男生,腿上還不張毛來,我也是基因突變嗎?

我是乙個女生 但是頸部有類似於喉結的突出物 正不正常啊?

13樓:飛菲牛仔

很正常,再大一些就會不明顯了,不用擔心

14樓:盧曉宇

有的女生會有的 但是因為什麼我不知道

我班有幾個女生就有 正常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 會吧3!好像我也有!

我是女生,可是我發現我脖子那裡有類似男生那樣的喉結,仔細摸又好像不是男生那種喉結,問下這是不是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通常人體不分男女都會分泌一定量的雄性激素,只是你的可能比其他女生的略多一點兒而已。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哎,你現在怎麼樣了?

19樓:上鋪

這是正常的 不是喉結

我是女生,但是脖子上怎麼有像喉結一樣的凸出物

a.你身上汗毛重嗎?1.如果不重,就是缺乏雌性激素 2.你這種情況再加上如果身上汗毛重,你最好到 看看 看看卵巢,看是不是卵巢的問題 檢查後,如果是卵巢的問題,早看早 不然會引起不育症 b.如果你本身比較瘦,那就沒事 因為你太瘦了c.或者你小時侯受過外傷,磕住過喉嚨這塊骨頭 你也可能是因為你太瘦了!...

我是個女孩,但脖子上好像有喉結,我是女生,但是脖子上怎麼有像喉結一樣的凸出物

增添一 男女都有喉結,只是女的沒男的明顯 五官通張醫生 女性看起來有喉結,原因主要包括體型過瘦 遺傳 性激素紊亂 不良生活習慣,注意區分喉結和頸部的囊腫 腫瘤等病變,如果確定是喉結突出,可通過增加體重 改善激素水平 調整生活方式來改善。我是女生,但是脖子上怎麼有像喉結一樣的凸出物 5 a.你身上汗毛...

脖子有幾道紋是天生的嗎,我的脖子上有幾道的紋,脖子上的面板也比較鬆弛,不太光滑,象雞脖子的面板,象是天生的,(這好象與我

憶霜冰香籽 頸紋很多是先天的,比如范冰冰,很年輕 也很好,但是頸紋都是鬆弛級別的了。您歲數不打大,應該也不太是衰老引起的。頸紋除了鐳射能有些許效果外,很難徹底消除。不過如果注意保養,可以減輕它們的深度和數量,每天臉部的保養應該順帶到頸部 清潔,滋潤,防晒 不過頸部要比面部乾燥,也更薄,可以用更滋潤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