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聲音像男生,我是女生 聲音為什麼像男生

時間 2021-10-14 20:28:36

1樓:空鞋來瘋

聲帶偏厚,沒關係了,不影響正常生活和表達

2樓:anna你愛我嗎

我現在也12歲了,和你一樣,我的聲音像男生似的!是不是童音太重了啊?

3樓:範靚影葉赩

請問你幾歲?

如果是在青春期那大可放心,因為青春期的女生以後都會變聲的。

總之聲音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自信呢。我們班還有一個男生聲音像女生呢,不過他就很自信,這真的沒關係。

我是女生 聲音為什麼像男生

4樓:雲滴滴

女生的變聲期和男生是不一樣的,沒有男生那麼明顯,基本沒有太大的變化。你的嗓音粗,只能說明你的聲帶比較寬,與變聲期沒有關係的。不過,也沒必為此糾結啊!

周迅的嗓音也很粗,但人家還是國際巨星呢!

5樓:拿鐵

青少年一般在14—16歲左右進入變聲期。這個時期是他們喉頭、聲帶增長髮育的階段。其表現為:聲音嘶啞、音域狹窄、發音疲勞、區域性充血水腫、分泌物增多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音色,況且麥克風和**總有失真。

7樓:若穎柒夏

我也是 55555555?

我是女生,但我的聲音就像男生一樣!我該怎麼辦啊

8樓:化振英胥夏

不要苦惱啊,展示自己的個性啊,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才是最重要的,不可能因為這個而影響自己交朋友.是自己的始終會得到的,樂觀對待啊.

9樓:寧秀芳塗辰

朋友這個不要擔心

那只是變聲的一個過程

只要你有能力了

其餘的都是多餘的

也會被你的能力所掩蓋的

我的聲音像男生,說話更像,我該怎麼辦

10樓:

請問你幾歲? 如果是在青春期那大可放心,因為青春期的女生以後都會變聲的。 總之聲音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自信呢。

我們班還有一個男生聲音像女生呢,不過他就很自信,這真的沒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好自己就對了。別去刻意介意這些。

我是女生但聲音像男生我該怎麼了

12樓:杜耕順晏娟

青春期前男生聲音和女生相差不大,青春期過後,經過變聲期,男生的聲帶會變厚,普遍聲音會變得低沉渾厚,但也有例外。

如已過變聲期,請注意說話時的狀態:

1.自然放鬆的狀態,不要提著氣。

2.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把手放在胸前,讀書或說話,感覺是否胸腔有震動。

如有震動,聲音依然無變化,則有可能是聲帶本身的問題,可去醫院檢查。

如無振動,則說明說話發聲的狀態不對,依然不夠自然,嘗試把氣息下沉。

女生聲音像男生該怎麼辦,女生聲音像男生是什麼原因?

現在你才十三歲,要注意保養嗓子。1 大量喝水,避免飲用酒精和咖啡。保持體內水的平衡可以充分地滋潤聲帶。2 不要吸菸,即使是被動吸菸也應該避免,因為吸菸能夠明顯增加患喉癌的風險。3 不要過度用嗓。不要尖叫不要在嘈雜的區域高聲講話。如果感覺嗓子發乾或者說話嘶啞,那就停止講話。講話的聲音要保持正常,不要過...

我是男生,為什麼女生的聲音對我那麼有吸引力

知道蘇打綠嗎?唱歌的。聲音完全和女聲一樣額。要把你眼中的缺陷轉換下角度,看做優點哦。再說了。在這個世界上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有自己的特質,是別人不具備的。要有信心。至少自己先接受自己,不要排擠自己,別人也會因此覺得沒什麼的。不過是秀氣點而已。沒什麼的 因為你是男人,長大了可以找女朋友了 鬼鬼 因為你長...

我是女生,聲音比較低沉磁性,經常被說聲我自帶低音炮,有次唱歌,朋友說以為是音響裡出來的聲音。誤認男

相遇 聲帶都是天生的,相貌不滿意可以整容,聲帶不滿意卻不能改變。其實聲音低沉些也是有其特色的,如徐小鳳,梅豔芳等等許多這樣聲帶的不也是當了紅歌星嗎,當影星如周迅等等不也是這類低沉的聲音嗎。我認為你不要介意別人怎麼說,只要當好自己就行了,我就是我讓別人說就說去吧 風早美紀小兔姬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