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孩,但脖子上好像有喉結,我是女生,但是脖子上怎麼有像喉結一樣的凸出物

時間 2021-10-14 20:25:30

1樓:增添一

男女都有喉結,只是女的沒男的明顯

2樓:五官通張醫生

女性看起來有喉結,原因主要包括體型過瘦、遺傳、性激素紊亂、不良生活習慣,注意區分喉結和頸部的囊腫、腫瘤等病變,如果確定是喉結突出,可通過增加體重、改善激素水平、調整生活方式來改善。

我是女生,但是脖子上怎麼有像喉結一樣的凸出物 5

3樓:匿名使用者

a.你身上汗毛重嗎?

1.如果不重,就是缺乏雌性激素!

2.你這種情況再加上如果身上汗毛重,你最好到**看看!

看看卵巢,看是不是卵巢的問題!檢查後,如果是卵巢的問題,早看早**,不然會引起不育症!

b. 如果你本身比較瘦,那就沒事!因為你太瘦了c. 或者你小時侯受過外傷,磕住過喉嚨這塊骨頭!

4樓:

你也可能是因為你太瘦了!

有很多你這樣的!有的可能是小的時候受過外傷!

沒有關係啊!你不抬脖子不是看不出來麼!

是你自己多想了!

5樓:

體內雄性激素水平偏高。

6樓:真正的西鎮狙

嗯,我是男生,腿上還不張毛來,我也是基因突變嗎?

7樓:

什麼叫基因突變? 最多是個雙性人 我想因該服用點雌性激素就可以 不過看你的年齡還是算了 去醫院看吧

我是女生,為什麼脖子裡摸見乙個像喉結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喉嚨是由11塊軟骨作支架組成的,其中最主要、最大的一塊叫甲狀軟骨。胎兒在兩個月時,喉軟骨就開始發育,直到出生後5-6年,每年不斷增長,但從五六歲到青春發育期這一時期內喉軟骨生長基本停止。不論男女,兒童時的甲狀軟骨都一樣大。

進入青春期後,男性雄激素分泌增加,兩側甲狀軟骨板的前角上端迅速增大,並向前突出形成喉結。同時喉腔也明顯增大,幾乎是新生兒的6倍。這樣使男孩原先清脆的童聲變成低沉而粗壯的**聲音。

男子的這個性徵是由**分泌的雄激素**酮所促成。正常女性的卵巢雖然也會產生微量的**酮,但只有男子的5%,所以一般女子不會長喉結,即喉結不會明顯突出。

那麼,為何有的少女喉結突出呢?據研究大致有以下幾方面的原因:

一是遺傳因素。父母輩生長發育的特徵如身高、體重、五官,當然也包括喉結大小,都會遺傳給下一代。如果父親的喉結特別突出,那麼女兒的喉結也可能較一般人要突出些。

二是內分泌失調。主要是內分泌機能不足。女子體內佔統治地位的性激素是雌激素,雄激素的含量極少。

但如果由於體內病變,如腦垂體腫瘤、卵巢功能減退等,引起內分泌失調,體內雄激素的含量便會增多或相對增多,於是就會出現喉結突出、聲音變粗和多毛等男性化的表現。與此同時,女性應有的一些特徵卻不明顯。

三是消瘦。過分消瘦的女子,頸前部的脂肪和肌肉組織不發達,故喉結會顯得向前突出。

少女喉結突出,絕大多數是發育過程中的一種表現。如果沒有其他異常體徵,應該是屬於正常的,對性別和發育都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不過,為慎重起見,少女喉結突出明顯的,最好到醫院去檢查一下。

如果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就需要給予針對性**,而且是可以**的。還要查一查生殖系統是否長腫瘤,腎上腺皮質有無疾病。另外,極個別的少女體內還有男性**體存在,醫學上稱兩性畸形。

這類患者既會影響性別,也會影響生育。喉結突出如果與頸部肌肉瘦弱有關,只要平時多注意營養,加強鍛鍊,不要盲目節食**,待肌肉豐腴後,就不會感到喉結突出了。

9樓:福獻仉河

如果是甲減的話

那另乙個應該是甲狀腺

你可以試試看它是否隨吞嚥動作而移動

是的話應該是甲狀腺沒錯了。另外,去醫院檢查一下甲功,看看優甲樂的用量是否過大或不足。

我是乙個女生 但是頸部有類似於喉結的突出物 正不正常啊?

10樓:飛菲牛仔

很正常,再大一些就會不明顯了,不用擔心

11樓:盧曉宇

有的女生會有的 但是因為什麼我不知道

我班有幾個女生就有 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 會吧3!好像我也有!

我是女生卻有喉結怎樣可以消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女性其實都有喉結。在人體解剖學中,人的喉結是由11塊軟骨作支架組成的,其中最主要、體積最大的一塊叫甲狀軟骨。在胎兒2個月的時候喉嚨骨開始發育,一直到出生後5到6年的時間裡都在生長。

之後一直到青春期開始發育前,喉軟骨的生長就基本停止了。所以青春期前的男孩和女孩,他們的甲狀軟骨都是一樣大。

之所以發育後期喉結男女有別,這是由於雄雌激素導致的。雄性激素刺激甲狀軟骨增長,雌性激素則導致甲狀軟骨增長比較慢。男性進入青春期後,雄性激素分泌逐漸增加,會加快甲狀軟骨增長加快,並且逐漸向前突出。

女性則因為卵巢分泌的雌激素水平增加,甲狀軟骨增長的速度比較緩慢,所以女性的喉結一般不會突出。

女性看上去有喉結一方面可能是內分泌失衡,雄性激素分泌過多,雌性激素含量不足,會出現喉結突出、聲音變粗等男性化的特徵,像女性卵巢等部位發生腫瘤,就可能會導致雌性激素分泌不足。

還有乙個原因是身體過於消瘦,頸部的脂肪和肌肉少,顯得喉結突出,這種情況主要發生於20歲左右苗條的女性。另外單純的遺傳性因素也會導致女性喉結突出,比如父母輩喉結比較腫大,可能會導致女性喉結突出,所以遺傳因素也是乙個原因。

1、喉結突出如果與頸部肌肉瘦弱有關,只要平時多注意營養,加強鍛鍊,不要盲目節食**,待肌肉豐腴後,就不會感到喉結突出了。

2、女生有的也有喉結,跟青春期發育有關。因為喉結沒有什麼實際作用(跟發音和聲調無關),所以生理上完全沒有影響,只要沒有其他男性化特徵繼續發展比如長鬍子什麼的,就不必理會。

3、如果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話,那就要想辦法調理內分泌失調問題。以下為幫助女性朋友們調理內分泌的方法,大家不妨看看:

(1)、要養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形成有規律的生活習慣。

(2)、要避免過度勞累與激動,保持精神愉快,以免不良情緒影響到內分泌系統。

(3)、要保證充分的營養與睡眠,多吃穀物和新鮮水果蔬菜等高蛋白與維生素食物。

(4)、運動可促進女性荷爾蒙更好地分泌。常運動的女性相較於長期靜坐不動的女性,往往體內荷爾蒙分泌水平更加平衡。具體表現為月經更加規律,膚色毛髮都更有光澤,**更加細膩光滑。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怎麼會有喉結,可能是你太瘦了。脖子都沒肉,看到的是食道來的不是喉結,喉結是很大的。

我是女生 脖子上有像喉結的東西,我是女生,為什麼脖子裡摸見乙個像喉結的東西?

那個不是喉結,甲狀腺人都有,生病什麼的會腫點的。你可能有點缺鉀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我以前也有這種情況檢查出來是甲亢 我是女生,為什麼脖子裡摸見乙個像喉結的東西?如果是甲減的話 那另乙個應該是甲狀腺 你可以試試看它是否隨吞嚥動作而移動 是的話應該是甲狀腺沒錯了。另外,去醫院檢查一下甲功,看看優甲樂的...

我是女生,但是脖子上怎麼有像喉結一樣的凸出物

a.你身上汗毛重嗎?1.如果不重,就是缺乏雌性激素 2.你這種情況再加上如果身上汗毛重,你最好到 看看 看看卵巢,看是不是卵巢的問題 檢查後,如果是卵巢的問題,早看早 不然會引起不育症 b.如果你本身比較瘦,那就沒事 因為你太瘦了c.或者你小時侯受過外傷,磕住過喉嚨這塊骨頭 你也可能是因為你太瘦了!...

我喜歡女孩,但好像那女孩對我不太感冒,我要如何表白

你首先要相信,這個世界上,男人追求女人就是要費盡移山心力,要打持久戰 陣地戰,要有心理準備哈。其次,研究一下自己。看看自己是否自信,陽光,乾淨。你必須要具備這幾點哦。沒有也不怕,現在努力去培養。第三,堡壘是從內部攻破的。你要去研究她周圍的朋友,去接近他們,表現出你的好,表現出你的優秀。給他們點小甜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