皈依要注意的相關事項,皈依之後要注意什麼阿

時間 2022-09-05 09:20:06

1樓:前路無燈

也 不 可 有 佔 卜 的 , 觀 兆 的 , 用 法 術 的 , 行 邪 術 的 ,

18:11 用 迷 術 的 , 交 鬼 的 , 行 巫 術 的 , 過 陰 的 。

18:12 凡 行 這 些 事 的 都 為 耶 和 華 所 憎 惡 。 因 那 些 國 民 行 這 可 憎 惡 的 事 , 所 以 耶 和 華 你 的 神 將 他 們 從 你 面 前 趕 出 。

18:13 你 要 在 耶 和 華 你 的 神 面 前 作 完 全 人 。

18:14 因 你 所 要 趕 出 的 那 些 國 民 都 聽 信 觀 兆 的 和 佔 卜 的 , 至 於 你 , 耶 和 華 你 的 神 從 來 不 許 你 這 樣 行 。

聖經又說:「籤放在懷裡,定事由耶和華。」(箴16:

33)我們當回歸到創造天地萬物上帝那裡,他有高超的智慧型、深奧的謀略及神奇的大能。他吩咐我們不要去求神問卜,也不要迷信命運,因為唯有宇宙的主宰才能識透我們的將來。他指示: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箴16:9)耶穌又對眾人說:

「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約8:12)朋友,請你跟從那位道路、真理、生命的主耶穌吧,他必使你得救,得平安,喜樂和永生。

禱告是求告神,向神說話,聽神的指示。神若在夢中向人說話當照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寺院找法師辦阪依。

不同的寺院的阪依儀式不盡相同。

主要是由法師講解阪依的含義、在佛前發願受持。

形式不重要,重要的是從此要真正的以佛為師,開始覺悟人生!

欲得佛法真實利益,先從皈依三寶學起

參看:皈依修學手冊

皈依之後要注意什麼阿??

女性皈依後要注意什麼

3樓:8眼女孩

只要心正,對社會有擔當就是乙個好人一一陳帥佛對話王菲。

4樓:果

佛教常識:學佛皈依後必須得吃素嗎?

皈依後要注意什麼有哪幾種呢?

女性皈依後要注意什麼

5樓:潛川如斯

1、如果僅僅是皈依,而不是出家,那麼女性和男性暫時沒有什麼區別,都是持五戒,學習三皈五戒十善;

2、如果是帶髮修行,譬如式叉摩那女;或是出家成為沙彌,那麼自然有帶髮修行六戒、沙彌十戒等規定;

3、一旦受具足戒成為比丘尼,那麼還是348戒律(男性250戒律)遵守。

6樓:電旅兄弟

優酷錄屏2018-10-9-17-36-33

7樓:

女性皈依後還能在家過性生活嗎

皈依佛教後要注意哪些?比如可以吃葷嗎

8樓:橙

滿意答案 熱心問友 2011-06-06皈依乃心皈依,比如不吃葷,為何不食。悟得佛法之真道乃真修也 追問: 不是很明白您的意思, 回答:

比如食肉,世間俗人時間長了不吃肉嘴會饞,如若即已皈依,陰曆初

一、十五或者佛節坲聖之日莫吃食肉之物,皈依隨意一切皆有因緣,快樂而安 南無阿彌陀佛 追問: 如果過年過節呢? 回答: 如若沒有皈依待等脫離世俗再皈依也不遲,即已皈依民間的節日隨意

皈依的人都要注意些什麼?

皈依三寶時的注意事項!

女性皈依後要注意什麼

9樓:小蟲草

皈依佛,兩足尊。皈依法,離欲尊。皈依僧,眾中尊。

佛法僧稱為三寶,皈依三寶。所謂三寶指的是佛、法、僧;所以稱為寶,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一旦接受,永遠常隨,水火不能毀,盜賊不能奪,受用無盡,非世間諸寶所能比。

皈依佛門之後能不受五戒嗎,皈依之後需要注意什麼嗎 皈依佛門後的注意事項

加內沙 影響是一定有的。持戒是為了保持行為上的清淨。在下是有聽過可以三皈依但不受五戒,或者把五戒分開來受持。就算沒有受持五戒,但也應該以行為上的清淨為修行之一。 如果自己做不多就不要受五戒,否則罪過更重,做到一條就可以受一條的戒,等五戒等做到了,自然也就是圓滿的受持五戒了。這就是真修行,所謂修行,意...

鍍膜之後要注意哪些事項?鍍膜之後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也沒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平時洗車不要用抵擋的洗車劑,最好用洗車水蠟 擦車時注意用乾淨毛巾,不要使勁搓。鍍晶和鍍膜是一樣的,只不過說法不同哦,只要平時不要到路邊灘去洗就可以。鍍膜之後需要注意哪些事項?鍍膜是一種用於對材料表面進行處理,提高材料質量和效能的技術方法。在對材料進行鍍膜之後,需要注意以下幾點事...

安裝和使用稱重感測器要注意的相關事項有哪些

有些使用者在使用感測器沒多久時間就出現問題,而有些使用者使用很長時間感測器仍安然無恙,排除元器件的質量問題,這就與稱重感測器 即測力感測器 的安裝使用注意事項息息相關了。為了保證稱重感測器的精度,在安裝和使用的過程中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問題,避免在使用過程中犯一些不必要的錯誤,確保稱重感測器的測量精度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