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杭州)治療強直性脊柱炎去杭州哪裡好

時間 2022-09-05 06:35:04

1樓:蘇杭名秀

去嵊州一家巨集濟堂藥店裡面的馬醫生看看吧!反正也不遠,他技術很好,不像醫院裡的醫生叫拍片啊什麼的,他用手都能摸出那個骨頭不好,真的很棒的乙個醫生。這位朋友請不要灰心,這個病要看中醫最好,不能看西醫的。

2樓:丹平藍

您好!強直性脊柱炎是一種以脊柱特別是骶髂關節炎症為特徵的慢性疾病。發病早期,病人只感到腰背疼痛,嚴重者脊柱功能活動受限,中期腰背部、下肢關節疼痛較為顯著,脊柱功能活動受限甚至強直。

這個時候及時的就診正確的**大多數都可以獲得好的效果。當病情發展到晚期,發生脊柱強直或者駝背畸形,病情往往不可逆轉。

因此,早期診斷早期**對預後都有重要的意義。

**強直性脊柱炎的關鍵在於 早期診斷 早期** 正確的**。在早期 應積極的控制病情,預防和避免脊椎的變形,阻止病情進一步發展。在此建議患者採用中醫**,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採取相應的、有效的綜合性**,從**上進行**。

每天堅持科學的**功能鍛鍊,幫助患者得到根本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早日**!

跪求!杭州**強直性脊柱炎**好??

3樓:丹平藍

您好!目前**強直性脊柱炎的醫院有很多,關鍵是選擇適合患者病情的方法,才能得到有效的**。患者應在病情確診之後,要對自己的病情有充分的了解及正確的認識,並積極的配合**。

由於每個人的病情症狀都是不同的,因此在**、用藥方面都會有所差異。建議最好是去正規的專科醫院**,根據患者具體的病情制定有效的**方法,這樣才能有效的**,千萬不要盲目的**從而錯過**的最佳時期。

強直性脊柱炎在**期間一定要注意做好功能鍛鍊和保健,保持乙個好的心態,這樣才能有利於病情的**。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早日**!

4樓:博骨論筋

只要是當地正規公立醫院的風濕科都沒問題

強直性脊柱炎,強直性脊柱炎?

強直性脊柱炎不一定會發展成殘疾,像我就很好,和正常人基本一樣,可以騎車,走路跑步,打球,就是不能跳遠 跳高,最輕的後果也就是發病的那個部位不在發展了,如果是髖關節那麼最輕的就是髖關節不再疼痛,有些僵硬,如果是腰部那麼最輕的後果就是腰部不痛有些僵硬不怎麼靈活,當然了我說的這些都是經過正確途徑 後的最佳...

強直性脊柱炎如何醫治強直性脊柱炎

強直性脊柱炎屬於世界性的疑難雜病,目前臨床還不能 早期 效果顯著,後基本和正常人一樣.到了中晚期脊柱骨橋形成,通過 只能達到疼痛症狀消失,骨骼變形停止,病情不發展的程度,這就是醫生說的臨床 中晚期脊柱骨橋形成,不能通過 使骨橋消失達到徹底 最好先讓病人到醫院確診,早期可進行保守 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理...

早期強直性脊柱炎的治療,強直性脊柱炎可以治好嗎?

一般來說早期強直性脊柱炎主要表現為頸 背 腰 骶 肩等脊柱的疼痛,或者下肢大關節 足跟的疼痛或腫痛。可以隱匿起病,甚至病人不能確定具體的起病時間。也可以是急性起病,突然出現關節腫痛,活動受限。這類病有乙個突出的特點,就是夜間疼痛加重,晨起時症狀更加明顯,休息不能緩解症狀,活動後感 液體刀 無創介入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