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打眼有啥要求,雷射打眼有什麼條件?

時間 2022-09-01 11:30:05

1樓:茗視光宋助理

您好,近視手術的最佳年齡範圍需要在18-55周歲,近視度數1200度以下,散光600度以下,術前還有嚴格的術前檢查來確定您是否適合。還是先要到醫院檢查一下確診,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雷射打眼有什麼條件?

雷射打眼有什麼要求嗎??就是說要提前做什麼準備

2樓:道戰合擊

你好,在雷射打眼之前醫院要進行檢查,看你的眼角膜厚度,並根據你的檢查結果看你適應那種雷射打眼,99%的人是沒有問題的

在雷射打眼之前要做的準備到醫院醫生要告訴你,只是點點眼藥水,不用提前準備,呵呵,祝你手術順利啊

雷射打眼條件

3樓:按時間段筆畫

雷射打眼的後果(危害):

1、眩光及夜間視力障礙:如果近視度數在700-1000度或以上,有80%的人在晚間會出現眩暈微光,25%的人夜間視力出現問題。這大多是由於手術時手術區域比較靠近視覺中心引起的。

2、對矯正後的視力不滿意:手術後有可能感覺矯正度數不足,不如預期效果,或者矯正過度,遠視也就是老花眼可能提前。

3、乾眼症:手術中有可能傷害到淚膜神經,使淚液分泌減少。

4、假性圓錐角膜:術後極端問題。這是由於切割過深引起的,會使視力更加下降,幸好出現機率很低。

用雷射打眼什麼時候最合適?打完後有什麼要求?

4樓:祭司韓一銘

對於這種在做完以後會要求盡量不要碰水的,在冬天比較適合。在做之前,買好消腫,消炎的膏,完事以後,最好用金的,或銀的。這樣比較不會感染,而且一定要買好消炎的藥水,好像是黃藥水。

但是,還是在找一家正規的之後,問清楚。而且,要知道自己是不是適合做,因為有的人在有創傷面以後,傷口不易癒合,就不適合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首先判斷你是不是疤痕體質,是不是過敏體質.

選擇正規的醫院或美容院進行打眼,提醒操作人員消毒,注意衛生.

需要注意的是,最好在天涼快的時候進行雷射打眼,這樣不容易發炎.雷射打眼後,要佩戴純金或純銀的耳丁,不要給耳朵太大的墜力.

定時用酒精清洗耳朵和耳釘,注意衛生.雷射打眼後一星期要避免耳朵著水.

打眼後乙個月要佩戴耳釘,避免耳朵眼長死.

晚上睡覺一定取下,避免耳飾颳到**,損傷**和耳朵.

不配帶耳飾時,可以拿茶葉棒當耳釘使用,衛生而且消炎.

常備酒精.注意耳飾的清潔.

雷射打眼有什麼要求。

6樓:茗視光郭助理

您好,所有的手術都是存在適應症和禁忌症的

適應症:

1、度數:75度到三千多度都可以考慮做的

2、年齡: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一般來說最佳矯正範圍:18-55周歲,不過有一些特殊情況,未成年也是有做的,包括超過六十歲以上也有做過的

3、眼部條件:無活動性眼部病變和影響手術效果的全身性疾病,如:青光眼、、圓錐角膜、糖尿病等全身性疾病

4、對術後效果有合理的預期值

5、屈光度數穩定兩年以上,每年度數變化不超過五十度即視為是穩定的。術前檢查綜合結果合格

禁忌症:

相對禁忌症:眼部有相關炎症,眼底有相關病變需要進一步**的,輕度乾眼症等情況,這些情況如果其他資料都合格的話,**複查以後沒問題是不影響近視手術的。

絕對禁忌症:有圓錐角膜、青光眼、角膜厚度不夠、糖尿病、膠原性疾病等,這些情況是絕對不能做這個手術的

現在有很多的學生都是在做這個手術的,包括高考生,大學生,術後維持乙個正常用眼強度是沒問題的,比如像上課一樣,45分鐘、一小時可以有乙個課間休息,後續參加工作以後如果是長期對著電腦的情況下,也是建議維持這麼乙個強度就可以的。

是否適合手術需要通過綜合檢查來確定,建議您可以選擇一家專業眼科先做個綜合的術前檢查來確定一下是否適合做的。希望可以幫您

7樓:採8哥

近視眼手術一般在18歲以上,超過55歲也不做近視眼手術。近視眼手術要求患者有健康的眼睛,比如年滿18歲,屈光度數穩定,每年屈光度的變化不超過50度,才可做屈光手術,否則容易產生回退。如果度數每年都在增長,做屈光手術並不適合。

同時要求患者沒有結膜炎、沒有角膜炎、沒有青光眼、沒有虹膜炎,整個眼睛是健康狀態。手術前會做詳盡檢查,檢查專案有十幾項,甚至接近20項,保證手術後患者有理想的視力恢復狀態。

8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年齡18~50歲,近視度數在2000度以內,散光600度以內,眼睛無活動性眼病,身體無系統性疾病,近兩年近視度數穩定,都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準分子雷射手術,治理近視的手術,條件如下:

雷射打眼有什麼要求?***有什麼?我已經決定打了,請問過程快嗎?痛不痛?

10樓:

沒有什麼要求,現在技術已經很成熟了。

雖然宣傳都說無***,但是個人認為這東西始終有潛在的風險。

雷射打眼,對視力有什麼要求

11樓:仙人球

您好,雷射**近視有很多要求,例如首先您的年齡必須符合條件,其次是各項檢查必須在正常範圍之內,從淚膜到角膜刀眼底都要通通做檢查,符合條件了,才能進行手術**。但是你問的視力要求,這個有點寬泛。比如角膜不合格,視力1.

0,也不能做手術。手術的指標主要是屈光度數,而不是視力。

電焊光常打眼有什麼後果嗎,電焊打眼有什麼危害

流淚,眼裡進沙子似的,難受 電焊打眼有什麼危害 經常電焊打眼有什麼後果 會引起眼睛怕光,眼圈發黑 角膜發炎 眼紅 流眼淚 也會有刺痛的感覺。所以你是這種工作的人你最好在工作的時候要注意要戴避光工具來工作,這樣你的眼睛就可以得到很好的保護。電焊經常打眼睛的後果,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眼睛會髮花的,在就是...

散光能不能用雷射打眼,眼睛有散光能不能做雷射近視手術

如果是很大度數的散光而且在發展要引起注意,雷射手術的乙個嚴重後遺症是 圓錐角膜病 你查詢一下有關知識做參考,更應當到lasik災難網 看看手術受害者的說法。散光是不能用雷射大眼的 因為現在還沒有這種技術 有很多有近視的人做了手術之後都會流下散光 所以不能用雷射做手術 弱視患者大於12歲之後視力就不能...

滑鼠雷射光電藍影有啥區別,滑鼠的雷射和藍影各是什麼意思??

光學引擎滑鼠利用的是發光二極體發射出的紅色可見光源,利用光的漫反射原理,記錄下單位時間內led光源照射在物體表面的漫反射陰影的變化來判斷滑鼠移動軌跡。雷射引擎滑鼠則採用的是雷射二極體發射的短波的非可見雷射,利用短波光易被反射的原理,讓滑鼠能夠記錄下從物體表面反射回光學感測器的光點的清晰成像。嚴格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