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菜地種植了四種蔬菜,芹菜佔15,西紅杮佔35,油菜佔

時間 2022-08-02 13: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15%-35%-20%=30%

黃瓜佔30%,面積是450平米,450/30=15,表示1%是15平米

35%-15%=20%

15*20=300平米

西紅柿比芹菜多300平方米

一塊菜地裡種著西紅柿黃瓜和豆角三種蔬菜其中西紅柿的種植面積佔5/8,豆角的種植面積佔l/了。哪種蔬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種情況可以喝西紅柿湯的,主要是要少吃甜食,少吃油膩性的東西,控制血壓和血糖,應該口服**高血壓和糖尿病的藥物,按定期療程口服,及時複查血壓和血糖觀察變化。

一塊菜地,四種蔬菜的種植面積佔總面積的百分比(黃瓜30% 西紅柿35% 芹菜15% 油菜20%)

3樓:

這要看提問者對“青菜”是如何定義的了,廣義的來說,四種都能叫青菜,狹義的來說,只有芹菜和油菜叫青菜,因此答案就有了兩個,一個是30%,一個是100%

但是,如果要把西紅柿歸到水果類裡去,那又多了一種答案:46%。

我只能說,出題者有點那個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青菜應該是綠色菜的別稱。芹菜、油菜應叫葉菜,也不知你們那裡怎麼叫法?

青菜=黃瓜+芹菜+油菜=65(份)

黃瓜:青菜=30:65=6:13

黃瓜佔青菜46%多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30%如果黃瓜不是青菜的話,就是50%

一塊菜地種有四種蔬菜,黃瓜佔百分之30,芹菜佔百分之20,油菜佔百分之15,西紅柿佔百分之35.如

6樓:拓跋安

20%-15%=5%

15/5%=300

一塊菜地黃瓜佔30%,油菜佔20%,芹菜佔15%,西紅柿佔35%,其中黃瓜比西紅柿的種植面積少15平方

7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面積是

15÷(35%-30%)=300(平方米)油菜面積是

300×20%=60(平方米)

芹菜面積是

300×15%=45(平方米)

油菜和芹菜的種植面積一共是

60+45=105(平方米)

一塊300平方米的菜地,4種蔬菜的種植面積:黃瓜30%,油菜20%,西紅柿35%,芹菜15%。

8樓:麥兜ai鼠

(1)將菜地總面積乘以各種蔬菜的百分比,算出來的就是種植面積

(2)把前面算出來的黃瓜和西瓜的面積加起來,再乘以8(kg)就可以算出來。

這型別的題都可以這樣做。不難哦,自己好好想想一定會做出來的!

9樓:華玉朗媽

(1)黃瓜300*30%=90

油菜300*20%=60

西紅柿300*35%=105

芹菜300-90-60-105=45

(2)8*(105+90)=1560kg

10樓:匿名使用者

3000=30% 西 30%乘20%=60%

一塊500平方米的菜地,四種蔬菜的種植面積西紅柿35%黃瓜30%油菜20%芹菜15%

11樓:月明星稀

由題知,西紅柿種植面積比芹菜面積多35%-15%=20%即西紅柿面積比芹菜多500*20%=100平方米而1平方千米=10000平方米,所以西紅柿面積比芹菜多100/10000=0.01平方千米

一塊500平方米的菜地,四種蔬菜的種植面積芹菜28%黃瓜佔25%油菜佔15%韭菜佔32%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一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撥通自己家**,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一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一個迴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天她失蹤了,三天後警察在一個迴音谷的潭水邊找到了我朋友的屍體。

(3)有一次晚上我十二點和朋友吃完飯一起回家,經過一個有墳墓的地方,朋友很害怕。結果第二天早上他精神時常,常常說這麼幾句話:墳墓有人爬出來。

他們在笑。他們在流血。(4)我家有一個晚上停電,結果找來找去就只有白色蠟燭了,點在床頭後照照鏡子睡覺,可是那天覺得胸悶,喘不上氣,翻來覆去好象被什麼東西壓著,照找鏡子後發現我正揹著我奶奶的包!

我明明沒背上去的!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那是血),從湖裡伸出一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一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一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一片森林就再也沒人敢去......如果你看了此一帖一,請立即回貼,並點選“菩薩保佑”,然後將此貼在別吧**3份,如果不發的話,那隻手會在你洗澡時伸出來,你會和那個女孩是同樣下場!

要相信,一切是真的。(不要怪偶,偶是迫於無奈,不小心看了別人的一帖一子!!) 菩薩保佑 回答者

一塊的菜地種植了4種蔬菜,分佈情況如圖.(1)若黃瓜的種植面積是420m2,則西紅柿和芹菜的種植面積各是

13樓:遇到

(1)1-15%-35%-20%=30%,420÷30%=1400(平方米),

1400×35%=490(平方米),

1400×15%=210(平方米);

答:西紅柿的種植面積是490平方米,芹菜的種植面積是210平方米.(2)1400×20%=280(平方米),(280-210)÷280×100%=25%答:芹菜比油菜的種植面積少百分之二十五.

有一塊菜地和一塊麥地,菜地的一半和麥地的三分之一

由已知條件,菜地的一半和麥地的1 3放在一起是13畝,再加上麥地的一半和菜地的1 3全放在一起,也就是菜地的 1 2 1 3 5 6和麥地的5 6放在一起,應該為13 12 25畝。所以菜地和麥地的面積和 25 5 6 30畝。所以菜地和麥地的面積和的一半 15畝。菜地的一半和麥地的1 3放在一起是...

有一塊比較小的菜地,怎麼施肥,有一塊比較小的菜地,怎麼施肥? 20

火樹木林 比較小的菜地可以找一些農家肥來用 可以去花店買 農家肥的種類繁多而且 廣 數量大,便於就地取材,就地使用,成本也比較低。有機肥料的特點是所含營養物質比較全面,它不僅含有氮 磷 鉀,而且還含有鈣 鎂 硫 鐵以及一些微量元素。農家肥雖然含營養成分的種類比較廣泛,但是含量比較少,而且肥效較慢,不...

鄰居給了一塊菜地,20年後她想要回去,可以嗎

你好,如果是別人讓你無償使用的,而且這也是人家的菜地,按理說她想要回去那也是合情合理的。畢竟人家只是讓你使用一下而已,又沒有說送給你,所以說,既然人家現在需要用,你就應該儘快還回去,這當然是可以的啊。 冰雨夢悠悠老師 鄰居給了你一塊菜地,20年後他現在想要回去,因為是他家的地嘛,現在地值錢了,他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