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裡氣脹的難受,幾天沒有吃東西了,喝什麼藥都沒有用怎麼辦

時間 2022-08-01 15: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胃疼,胃脹,還有點怕冷可能是胃炎或者消化道潰瘍的.最好做胃鏡明確,和腹部b超檢查看看肝膽胰.現在認為胃病是由幽門螺旋桿菌通過消化道傳染.

建議在當地醫生指導下採用胃炎四聯**:最常用的四聯**如下:藥物組合,劑量和用法:

(1)枸櫞酸鉍鉀240mg+阿莫西林750mg+甲硝唑400mg+奧美拉唑20毫克或(2)枸櫞酸鉍鉀240mg+紅黴素500mg+甲硝唑400mg +奧美拉唑20毫克(3)枸櫞酸鉍鉀240mg+四環素500mg+甲硝唑400mg +奧美拉唑20毫克.每日2次任選上述一組藥物服用,每種藥物按以上劑量一日2次服(上下午各1次),7~14日為一療程.一療程結束後,要繼續單獨服用枸櫞酸鉍鉀6周,劑量和用法同前.

注意阿莫西林要皮試啊.這個方案可以殺滅幽門螺旋桿菌,保護胃黏膜.堅持服用.

防止**.一定要要禁菸 ,酒,咖啡辛辣食物.少吃含澱粉內的食物如:

土豆 芋頭 粉絲 粉條 紅薯等涼粉,不要吃蘇打餅乾等,少食多餐,定時進餐,不要吃過於堅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2樓:打包桑絲

去醫院消化內看一下。

3樓:

喝湯藥沒有 怎麼會沒有用

這幾天沒有吃東西肚子都是脹脹的!是都子裡面脹氣嗎?我這樣到底是怎麼了?

4樓:長士恩竇羅

那是因為你受涼了胃不舒服所以消化不良影起的,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每次吃的也不多可是肚子總是脹脹的我就去做了胃鏡結果醫生說受涼了沒事的

5樓:兆增嶽田橋

消化不良,是不是慢性胃炎或者其它病得做胃鏡才能定

6樓:玉壺

胃不好吧 消化不太好 多吃水果 一日三餐 不要飢一頓飽一頓的 注意飲食 不要吃得太多

胃脹好幾天了,胃裡還有氣,一直頂到嗓子裡。吃藥吃不吃的也不管用,這是怎麼回事?

胃脹,上腹部也脹,怎麼緩解,沒有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受涼了?先用熱水袋捂一捂,看看有沒有好轉,沒有好轉的話立即去看醫生。

8樓:四川成都泌尿外科醫院

建議去正規國家醫院檢查,不要亂用藥。

一到晚上肚子和脹氣似的,轉著圈疼怎麼辦,胃裡也不難受但是就是吃不下飯去,三天沒有吃飯,連著三四天晚

9樓:古城白哥

你這是胃涼,脾胃不合所造成的。建議找個中醫調理一下,現在是夏天正好調理。

胃裡有氣排不出來怎麼辦

10樓:叢誼阮青文

你的症狀考慮為是由於消化不良、胃炎、胃腸道炎症引起的可能比較大。建議你可以熱敷下腹部或者用手順時針按摩下腹部促使胃腸蠕動,再配合服用消炎藥物如克拉黴素膠囊和雷尼替丁膠囊、嗎丁啉片、乳酸菌素片來**,最好是做下胃鏡檢查再**。

11樓:匿名使用者

胃動力比較差,建議服用一些促進胃動力的藥物,比如嗎丁啉

12樓:咻咻

吃健胃整腸丸,喇叭丸什麼的都可以。極端一點的可以多喝可樂,直到它打嗝打出來為止

殺菌藥剛吃完才乙個星期,胃還是疼的難受,這代表著菌沒殺死嗎,還是曖氣,胃脹……但是沒有口氣,怎麼辦

13樓:愈定

做胃鏡是診斷胃病的基礎,單純的鋇餐或者呼氣試驗,其價值都沒法和胃鏡相比。有了相對明確的診斷,**才可能不盲目,這個道理應該是容易理解的。

我胃脹了好幾天了難受怎麼辦

這個可以參考 胃脹氣多是消化不良,胃腸運動慢造成的,胃炎 胃潰瘍的人常會胃脹氣,這裡提供2個食 3 5天可以改善情況。食療方一 炒谷芽15克,金桔2 3枚 或桔餅 炒谷芽有健脾理氣的作用,金桔有理氣和胃的作用。製作方法 將金桔洗淨,壓扁,將炒谷芽放入砂鍋內,加冷水200毫升,浸泡片刻,煎煮10分鐘後...

胃裡漲氣打嗝難受想吐是怎麼回事,胃脹打嗝是怎麼回事

新 二哥 胃腸道內氣體排出障礙。胃腸道中氣體吸收障礙。正常情況下,腹腔內大部分氣體,經腸壁血管吸收後,由肺部呼吸排出體外。有些疾病,腸壁血液迴圈發生障礙,影響腸腔內氣體吸收,從而引起腹脹。吸入空氣。吃東西時因講話或飲食習慣不良吸入大量空氣,而引起腸脹氣。因某些原因,腸蠕動功能減弱或消失,所以腸腔內的...

胃每天都好難受,吃東西不消化一直哏著的感覺,吃了午飯就一直難過到晚上,有時候想吐又吐不出來,晚上睡

蘭池居士 請你檢查一下你的胸椎6 7 8 9的地方有沒有疼痛或者發癢或者不舒服的症狀?胸椎6 7 8 9 10其中之一錯位都會發生打嗝,胃疼,胃漲氣,胃返酸,吐酸水喉嚨有灼熱感等症狀。這些症狀會不停的刺激咽喉造成嗓子發癢,人就會不停的咳嗽。特別要注意的是 胃返酸,吐酸水嚴重的,胃酸液體會腐蝕食道和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