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草龜生病了,一年沒吃東西了,兩隻手沒有勁一樣,瘦的兩個眼睛顯

時間 2021-06-09 07:3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草龜已經是成年龜了,體積比較大,但是用來餵食的盆子太小了,建議你換個大點的。

再說餵食烏龜的時候水要淹沒烏龜的背甲,這樣會讓它感到安全,還有水溫不能低於室內溫度,過低的水溫會導致烏龜體溫下降從而食慾不振。

再說烏龜是雜食動物,成年的烏龜有時也會進食一些植物用來平衡自身消化系統,現在的解決方法是泡葡萄糖水,大概的稀釋比例在1:10,用來維持烏龜生命,然後用刺激性大的食物誘導開食,比如鮮蝦肉,這裡還要說一下的是,曬太陽是很好的調節烏龜自身體溫的方法。

煙台好的花鳥魚蟲市場哪個好點?買小寵的,烏龜什麼的

2樓:廖嘉麗鹹麗

祥和花鳥市場

買烏龜的時候要仔細看烏龜的外表,特別是尾巴,四肢不要有傷痕,否則買回家容易感染死掉,然後再看背殼,記得底部也要看,健康的烏龜殼上是沒有缺陷的

還有你可以試著把烏龜翻過來,看他是不是馬上就翻過來了,這樣的烏龜比較可愛,活絡^_^

想請教下,石家莊哪個花鳥魚蟲市場賣龜最好,種類最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西三教花木基地,石家莊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去了就知道,好多其他的花鳥魚蟲市場都在那進貨。好像46路經過。

4樓:何利強

富強大街與槐安路交口附近

小鱷龜多大要刷背,花鳥魚蟲,寵物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多大才能刷見髒就刷,你的這鱷背甲都這麼髒了該刷了,如果是綠苔不要緊,你的這鱷龜是長白菌要急時刷洗乾淨,刷時小心別被咬了

寵物 花鳥魚蟲 這個小鱷龜是不是雜的,殼上只有尖尖的部分有點黃,還有殼不光滑,怎麼養變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呵呵,一般光滑的都經過人加工。且因品種而定,有的龜有蛻殼的特徵那這樣的龜肯定殼不光滑,還有是它的生理特性 如大鱷龜 小鱷龜 有三條稜背,那背光滑的品種當然也很多了。

請問塘沽的花鳥魚蟲市場在哪?大嗎?有多少賣龜的?

7樓:elegance蕭

在廣州道花鳥魚蟲市場,有前門和後門,前面主要是花店和寵物店,有售各種寵物的,那天我還看到了有賣龍貓的,魚類也挺多,後面就是跟菜市場連在一起的,那個地方只有週末才會熱鬧,很擠啊,平時是沒有人的,週末應該從九點開始熱鬧,賣各種各樣花的都有,品種還算是比較齊全,有一次還看到賣豬籠草的,**是可以商議的。你要是想買龜就去前面的寵物店,那裡還是不錯的.....

還有就是向陽市場那有乙個安琪花鳥魚蟲市場,那個是室內的,也不錯,賣魚的很多,花草品種也比較齊全,**也還挺合適,但是要都砍價,那個地方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鮮花很便宜,質量也不錯,一般買鮮花去那就行,就在向陽市場那站下車,然後沿著路一直往裡面走,得走幾分鐘才能看到乙個小的牌坊似的東西,那就是到了.....

再有就是開發區那邊有乙個,在環渤海家具成對面,應該叫環渤海花卉市場,有鮮花批發,但是**相對較高,不是很常去,936就到那..

8樓:貓咪菲兒

廣州道上 九幼旁邊有個花鳥魚蟲,還是比較大的,有很多商店,看到過有賣龜和蜥蜴的,你去找找吧。上午人比較多,特別是週末的上午。從洋貨好利來那邊做109路,到九幼下就行了。

9樓:甜蜜的心

有,我不知道從洋貨怎麼走

但是你可以從外灘那座617去終點站塘沽十三中就到了

10樓:濱海一舟

廣州道,第九幼兒園旁邊,賣龜的有兩家,109、937、834都到

廣州芳村花鳥魚蟲市場有鷹嘴龜賣嗎?多少錢乙隻。

11樓:

越和寵物市場行嗎?

在芳村喜鵲路越和寵物市場d27鋪(金海馬對面)

氟蟲胺十噠蟎靈防治白粉蝨嗎?

12樓:我在創作

可以的,我一般喜歡用吡蟲啉滅害蟲,噴一次管15天,微毒

我的巴西龜病了請養龜高手進,我家的龜生病了,請養龜高手幫忙。

比較嚴重就去寵物醫院看看,自己不但治不好反倒還延誤了 的時機。 我原來養過7年的巴西龜哦 可是養龜老手了 看看你的龜眼睛裡有沒有發白 比原來白 那麼就說明你的龜龜眼睛裡玻璃體混合了 最好每天灑點鹽 我門那只這樣治好了2次 水怎麼能那麼高呢,蓋過它的小腳就好了,龜龜現在應該放在涼些的地方 通風處 不要...

我的小巴西龜生病了,我的小烏龜生病了怎麼辦

刁如雲顏偲 你直接使用自來水來的麼,水源要沉澱過使用啊,爛了是因為水質不好造成的,你用雙氧水消毒,然後撒上雲南白藥粉末,乾養,每天進水兩次每次泡水30分鐘,出水後擦乾了上藥,一周就可以好了,告訴你怎麼樣正確養龜,喂小魚小蝦泥鰍 不能喂豬肉牛肉各種肉類和飼料還有動物的肝臟,生熟都不行,會的白眼病,還有...

我家的小龜得病了,我家的烏龜生病了

對於剛出生不久的小烏龜我們該如何預防其生病呢!溫室以培育幼龜為目的。幼龜在溫室中進行人工控溫快速養殖,管理最為關鍵。稚龜經過培育成30 50g之後,進入幼龜階段。此時,儘管稚龜發病高峰以及危險期已過,但養殖技術風險依然存在。如果忽視幼龜培育管理,不僅生長受阻,而且易導致多發病。要針對幼龜的營養需求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