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老公不關心我很失望的說說,生病了丈夫不關心的心情說說

時間 2021-10-22 06:54:37

1樓:亓顧終年

1、對自己的失望,對老公的失望,我要的不是你給的,他還是不懂,我需要的是什麼。

2、遇事的時候對老公越來越失望了,我今晚被他氣的死的心都有。

3、總是想起以前經歷的一些事情,一想起來就是對老公的失望和恨,哎,生活好煩啊。

4、承諾總是不兌現,讓我一遍一遍地催,對老公真是失望。

5、大部分的女人對婚姻都是失望的。這其中也包含了我,其實我對婚姻也是挺失望的。

6、我今天晚上對老公特別失望,當然今天的失望不是一時的,是多次的累積!

7、自己再怎麼對老公好,終究對人家來說他們才是一家人,要求太多隻會讓自己失望罷了。

2樓:越答越離譜

1、失望只有兩種可能:選錯了人,或是懷有不該有的希望。

2、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後,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

3、記憶會淡忘,人就會離去。所以最後是失望成就了你,成就了分離,不,其實,從一開始就是錯。

4、最深的愛、最痛的恨、最甜蜜的希望、最蒼涼的失望,從來不是對別人,而是自己對自己的。我們與之周旋一生的原來是自己。

5、世上**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希望失望。

6、我從來都不敢去奢求什麼,因為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我不是不想我是不敢。

3樓:學不進則退

1、 如果一個男孩把衣服給一個女孩,而女孩卻拒絕,男孩千萬別傷心,因為女孩是怕你生病。

2、 我要的男人在我生病的時候不是只會在**扣上說“要吃藥,蓋好被子”而是直接站在我樓下跟我說“走,去我家

3、 祝願爸爸早日**的心情說說

4、 我的舅舅生病了,平時他對我很好,祝他早日**好麼

5、 我奶奶的媽媽今年98歲了,生病了祝她早點好起來好不好。

6、 奶奶回去了,本以為是我們做的不好,沒想到是又生病了怕我們擔心

7、 呵呵,我覺得你沒有以前愛我了。我生病了,你打個**都不願意,我都笑哭了!

8、 撐過去?一直都是這樣的嗎?沒有人教過你生病要去看醫生,要人照顧,要人疼愛的嗎,女孩子不需要那麼堅強。

9. 耀眼的人很多,你卻不是其中一個

10. 大過年的親愛的生病了,好心痛。可以祝他早日**嘛,謝謝了

11. 哪怕我委屈難過哭泣生病胃疼失眠,我還是自己一個人

12. 班主任:今天體育老師生病了 我來給你們上課~

13. 他剛打**說他爸爸生病動手術了,他說他好害怕,我好擔心他好想陪在他身邊,保佑我未來公公不會有事⭐

14. 多想有一個藍顏在你生病的時候關心你在你傷心的時候陪伴你在你有一肚子怨氣的時候讓你打讓你罵,

15、 男神為了不讓我生病 把自己的衣服給我穿 現在發燒到40度多了 還逞強不去看醫生,大家祝他快點好起來好麼

16、 很好奇, 那些發個性簽名的人的外婆怎麼都生病了,我笑笑

17、 發燒生病時沒人安慰有什麼大不了 你最起碼明白了最涼不過人心。

18、 那些說自己爺爺生病要死的人,你對得起你爺小蜜嘛!!

19、 今年的平安夜聖誕節他沒有陪我過他生病了打針去了但送給我禮物了嗯我不傷心因為他的身體重要!

20、 昨天生病在家,高三黨還有14多天就要高考

21、 失戀,抱怨,生病這是矯情也是我們的時代

22、 我好喜歡我說我生病時你無奈的聲音,因為我知道你心裡有我,你在關心我。

23、 生病的時候有人陪悶的時候有人說話哭的時候有個肩膀回家的時候有張笑臉面對其實這就是我所需要的安全感

24、 中秋節,我來例假,一個人躺在床上,痛到在床上稱打滾,想要喝些開水來緩解,卻無力去煮,枕溼溼的,不知是汗是淚。

25、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又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26、 [ 生病了不喜歡吃藥的親們]在哪。出來秀一手吧

27、 請你晚上吃飯的人很多,能給你買早餐的人太少 想請你喝酒的人很多 喝醉照顧你的人生病的時候關心的人太少

28、 爺爺生病閨蜜背叛男票煩我

29、 當我生病的時候,你只是在**裡說著“對不起,今天很忙,不能陪你去醫院了。”

30、 難道只要是女的生病了就需要到處說 讓別人同情安慰她?

4樓:無風無雨也無晴

不敢生病,不敢悲傷,因為自己的身體只能自己愛惜,就算是身邊最愛的那個人也不曾關心我,哎,抱抱自己,心都碎了!

5樓:芹絮

生病了,老公不關心我,很失望。我來說說,可能。裝置。

老公忽略了。也許是老公真的不關心你。你們可以。

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談一談。夫妻之間最重要的還是要溝通交流。有什麼事要說出來,以免誤會越來越深,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

生病了丈夫不關心的心情說說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整個人都不好了

生病了好難受

丈夫既然不關心我

這樣子我就更難受了

生病老公不關心的句子

7樓:北師張老師

垂死病中驚坐起,暗風吹雨入寒窗。而今才道當時錯,心緒悽迷。紅淚偷垂,滿眼春風百事非。

8樓:葉葉兒美啦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正常啊. 即使是有感情的夫妻,丈夫也替不了妻子的病啊. 怨就怨自己身體差,眼睛濁,沒找個好依靠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漠不關心,不聞不問!望採納

10樓:手機使用者

他不是那麼愛你吧?會有第三者嗎?

老婆生病老公不關心的傷心句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垂死病中驚坐起,暗風吹雨入寒窗。而今才道當時錯,心緒悽迷。紅淚偷垂,滿眼春風百事非。

我生病了,可是老公一點都不關心我,也不管我的死活,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事確實是不好

copy受,因為你要bai

面對著一個終生du相伴的人

。不過你應該zhi找出問題的所在,是否自dao己出現問題了,還是他出現問題,無論誰出現問題,都必須及時解決。要不然婚姻就會出現危機,幸福危在旦夕!

彼此都應該敞開心扉來把問題解決,只有這樣才是最好的選擇!真誠相待,多一份寬容,多一份理解,這才是愛情的解救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不理他一段時間,看他反應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這種老公就是對你沒感情!夫妻是什麼 夫妻是互相扶持 互相愛護!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固然是不對的,但有因才有果,正常男人聽到老婆生病第一反應是要不要緊,而不會是你是不是裝的。狼來了的故事聽過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現在要意見這樣的事情,我生病婆婆罵我是假裝的,老公已經有三天了沒有問過句好點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該多交談 互相理解和寬容

18樓:東光店助聽器

多溝通多交流吧,也自我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做錯了或是做的不好,正常情況下自己生病了老公都是會關心的,老公不關心你也可能是工作太累了

19樓:薇薇lulu啊

我老公也是這樣我無論生什麼大病'打**給他他都在忙工作'回來以後也不關心我'光顧自己看電視'我明天要去**看病'他晚上還讓我受氣'我病就不能受氣的'一點不照顧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這樣,以後也同樣對他,到什麼時候靠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公也是這樣的,所以現在的我,不敢看病

22樓:匿名使用者

早點遠離.

666666666666

老婆生病老公不關心的句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這樣發表說說:”愛不小心感冒了,連個關心的人都沒有,可憐呀!“

這裡多說一句,以下個人看法,供你參考!

老婆生的什麼病?是小病不要在意,如果是病嚴重還不關心,就有問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關我什麼事呀!我認為!

生病了自己的老公不聞不問的說說

25樓:滿滿愛

真的好傷心呀,

我已經生病了,

而我的老公一點都不會照顧我,

想想真的讓人非常的絕望。

老公對自己不好,不關心,很冷淡的傷感句子

26樓:

那要看你在家裡的地位了,如果地位低下,那要他感受你,只能想辦法提高自己。例如出去工作,得到婆婆公公的重視等。如果地位沒什麼區別,那就要看為什麼你這麼容易讓人忽略,或者你之前一直都讓人感覺厭煩,解決問題先要找到原因,你得知道這是為什麼,為什麼出現這樣的狀況。

所以還需要你詳細的說一說,你和你老公之前的情況,以做分析。不負責任的答案,想來,也會換來你事情的惡化,所以希望你提供更加詳盡的解說。

27樓:菱舞心月

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

這是彭羚的《囚鳥》裡面的歌詞。

28樓:**很多傻子少

你對他怎麼樣?

如果是他對你不好你可以跟他談談!

我生病了,老公不關心我,還罵我,我該怎麼辦

來自青龍山高興的綠箭俠 男人是理性的動物,而且好強,要面子 女人在家裡是不會講道理的,你男人情商高的話,就不會在家裡跟你爭這個理了 既然你男人是這樣的人,那你就只能就著他了,要不然你就換一個男人 理性上來說,你忘記一件事,造成了他麻煩,這是一碼子事,你發燒他沒關心你,又是另一碼事,說白了就是兩碼事,...

我生病時男友不關心我咋處理,我生病了男朋友對我一點也不關心,不聞不問,我該怎麼辦?該分手嗎?

我覺得你得好好考慮一下他對你的定位了,他是否有帶你去見過 的家人,朋友呢?如果沒有的話,認識了七年,恐怕他身邊的人都還不一定知道你的存在。他說怕女人什麼因為物質離開他,我覺得很有可能是藉口,只是沒有愛你愛到想和你廝守一輩子的程度,好好考慮一下吧。不能再繼續耗下去了。要不然,再過7年也不一定會和你結婚...

老公不愛我,對我漠不關心,老公對我漠不關心,是不是該離婚

愛,有很多種表現形式,粘著你是愛你,工作也是愛你,或許他累了沒有當時談戀愛時那般無所顧忌,什麼都可以不去做就靜靜的陪著你。現在他是你的丈夫他要為你們的生活考慮,去瘋狂工作賺錢養家,或許還得出差什麼的。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當他分一些精力去工作的時候必然陪你的時間就少了,當他在外邊收了委屈回到家時,哪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