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張性心臟病加腎小球腎炎該怎麼治療

時間 2022-08-01 15:35:08

1樓:希望的田野

1.一般**:急性起病後應臥床休息。飲食原則以低鹽、高維生素、高熱量飲食為主。蛋白入量保持40-70g/d。食鹽攝入量2-3g/d,同時限制高鉀食物的攝入。

2.對症處理:利尿,常用噻嗪類利尿劑;降壓,常用藥物噻嗪類利尿劑、血管擴張藥,必要時可用神經節阻滯劑,或加用鈣離子通道阻滯劑;高血鉀的**,以限制高鉀飲食和因用排鉀利尿劑為主。

3.併發症的**:控制心力衰竭,**重點應放在糾正水鈉瀦留、恢復血容量,而不是應用加強心肌收縮力的洋地黃類藥物,即主要措施為利尿降壓;高血壓腦病,可靜脈滴注硝普鈉等藥物,抽搐者可使用安定靜脈注射

4.**感染灶:目前主張在病灶細菌培養陽性的時候,應積極使用抗生素**,常用青黴素或大環內酯類抗生素控制感染病灶,病有預防病菌傳播的作用,為期2周左右或直至**。

扁桃體切除術對急性腎炎的病程發展無肯定效果。

5.抗凝及溶栓:尿激酶靜滴,同時可輔以利尿、補鉀。

6.透析**:急性腎炎出現下列情況時應使用透析**,嚴重水鈉瀦留者;急性腎功能衰竭,少尿2天以上,出現高血鉀、急性左心衰、嚴重酸中毒情況。

平時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啊!好的身體不僅使自己身心健康而且也是家庭幸福的重要保障哦!

2樓:廣州後勤腎病

建議先**好腎病,八正歸元純中藥**是指綜合運用中藥材的各種藥性通過口服的方式**慢性腎炎,這也是這種方法**慢性腎炎在中國偏遠地區仍然居於同質性的地位,因為,中國人對自己的國粹——中藥的信賴永遠不會因為時間而改變。

風濕性心臟病超聲表現?(影像習題)

風濕性心臟病超聲表現介紹如下 二尖瓣狹窄為例 超聲心 檢查是最敏感和特異的無創性診斷方法,對確定瓣口面積和跨瓣壓力階差,判斷病變的程度,決定手術方法以及評價手術的療效均有很大價值。二維超聲心 上可見二尖瓣前後葉反射增強,變厚,活動幅度減小,舒張期前葉體部向前膨出呈氣球狀,瓣尖的前後葉距離明顯縮短,開...

風濕性心臟病換心臟瓣膜要多少錢?以後會不會復發的?農村醫保的話最多能報銷多少

您好,沒有看見完整心臟彩超?平時的症狀?要是病情嚴重,明確需要換瓣 的話,現在二尖瓣疾病可以在完全胸腔鏡下微創 的費用要看瓣膜的型別,即國產還是進口的瓣膜,費用在5 6萬元不等。及時,護理得當,的可能性較小。報銷的比例最好是諮詢當地醫保部門。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換乙個6 7萬換二...

以下症狀的病人屬於哪種型別的遺傳性心臟病?有沒有辦法治好

寒山釣雪 不可能半顆心臟不跳,你大概聽錯了,二十七歲的年輕人,心臟的毛病不外乎是心臟瓣膜關閉不齊的先心病,是出生後就具有的心血管疾病,包括 房間隔缺損,室間隔缺損,動脈導管未閉,法樂氏四聯徵等。這些都是可以 的,心臟有問題神經就會虛弱,如果有感情,就可以結婚,在愛情面前不存在什麼條件。但是絕對會對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