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症狀的病人屬於哪種型別的遺傳性心臟病?有沒有辦法治好

時間 2021-07-14 20:24:31

1樓:寒山釣雪

不可能半顆心臟不跳,你大概聽錯了,二十七歲的年輕人,心臟的毛病不外乎是心臟瓣膜關閉不齊的先心病,是出生後就具有的心血管疾病,包括:房間隔缺損,室間隔缺損,動脈導管未閉,法樂氏四聯徵等。 這些都是可以**的,心臟有問題神經就會虛弱,如果有感情,就可以結婚,在愛情面前不存在什麼條件。

但是絕對會對以後的生活有影響,解決的辦法就是上醫院**,然後進行**訓練,生活要非常的節制,和規律。希望對你有用

2樓:張偉醫師

你好,首先要告訴你心臟病不是一個明確的遺傳性疾病,但具有明顯的家族傾向。鑑於患者的情況,先做24小時的動態心電圖,看看心電活動的變化,有沒有心律失常或者是心肌缺血的問題,你所說的半顆心不跳,醫學上沒有這種說法,患者發病後會昏迷好幾個小時,說明病情比較嚴重,建議要去心臟的專科醫院,做詳細的檢查,明確是先心病還是其他的心臟病,明確診斷後才好**。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勞逸結合,不要過於疲勞。

至於能否結婚生子,要看患者的病情還有**後的情況。希望幫到你!ydd

3樓:張建卿教授

您好,鑑於患者的症狀和有一定的家族發病的趨勢,不知患者都進行了哪些檢查?目前的症狀建議就診醫院檢查24小時動態心電圖,動態心電圖可長時間連續記錄動態心臟活動,能充分反映在活動、睡眠狀態下心臟出現的症狀和變化,適用於檢查一過性心律失常和心肌缺血,平時避免勞累和精神緊張,平和心境,合理飲食,定期的複查,如果明確診斷疾病,儘早**,一般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ydw

4樓:匿名使用者

半顆心臟不跳,這個沒法理解。不知道具體情況。是先天性心臟病?還是心衰?心律失常?具體聯絡下我。

但總體上從症狀上看,27歲有這種症狀表現說明病已經很重了,年輕人很少得心臟病的。如果是心律失常還有的一治,其他導致半個心臟不跳就基本沒辦法。

這種昏迷幾小時,旁邊沒人或者道上出現發作都是相當危險的。想跟他結婚生子,需要很大勇氣,說不定你很年輕就要守寡!!!!!!

5樓:嬴念蟻香梅

有可能是心律失常,可以**的。這種一般不會遺傳。

我的氣質型別得分如下,請問我屬於哪種型別

1 如果某種氣質得分明顯高出其他三種 均高出4分以上 則可定為該種氣質 2 如兩種氣質得分接近 差異低於3分 而又明顯高於其他兩種 高出4分以上 則可定為二種氣質的混合型 3 如果三種氣質均高於第四種的得分且相接近,則為三種氣質的混合型。膽汁質 神經特點 感受低 耐受高 不隨意反應強 外傾性明顯 情...

松樹屬於哪種型別的莖,下列哪種植物的莖能不斷加粗生長?( )A 小麥B 水稻C 松樹D 玉

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松樹屬於直立莖,莖幹垂直地面向上直立生長的稱為直立莖。松樹較幼時的樹冠呈金字塔形,樹枝多呈輪狀著生。幼苗出土 子葉以後,首先著生的為初生葉,單生,螺旋狀排列,線狀披針形,葉緣具齒。初生葉行使葉的功能1 3年後,才出現針葉,通常2 3 5枚成束,著生於短枝的頂端。每束針葉基部...

女生都喜歡哪種型別的男生,男生喜歡哪種型別的女生??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柴火兄弟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揚新蘭風儀 哎喲 這很簡單呀,女生們肯定都喜歡帥帥的男生咯.但不過最喜歡的應該是能對自己好的吧 他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