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型別的除濕機適合家用,除濕機分幾種型別的啊?

時間 2022-09-13 21:55:1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啊,你在買除濕機時選擇那種家用型的就可以了啊,其實諮詢賣家的時候,只要你把使用場所的面積,高度和濕度要求以及 個性化的要求告訴賣家,賣家就會推薦你使用哪種型號的,所以也不必太擔心了哦。家用除濕機一般是臥室,客廳等小面積倉庫使用。

更多家用除濕機介紹:成都泰都除濕機

2樓:

除濕機根據工作原理有兩種型別,一種電子式的,結構相對簡單,類似飲水機制冷水的原理,使潮濕空氣中水凝聚成水珠收集到水盒裡。另一種壓縮機式的,把潮濕空氣吸進壓縮機,把水分離出來,呼出乾燥空氣。前者除濕量小,不是特別潮的環境很難吸到水。

但造價低。適合面積小而又不要求很乾燥的地方。後者除濕速度相對較快,也比較能壓出水,但**高,特別是進口壓縮機更貴,一般幾個家電大品牌都使用知名壓縮機,耐用省電,歐美用的一般也是這類抽濕機。

打了這麼多,希望採納

3樓:電

適合家用的除濕機:

一、噪音小

二、外觀新穎

三、節能省電

四、操作簡單

4樓:parkoo百奧

家用型除濕機有很多態號和品牌的,選擇靜音型的是比較好的,畢竟在家裡用,安靜點還是挺好的,百奧品牌的家用除濕機不錯,有很多種型號的,可以在京東、**等各大電商**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除濕機還是森美好,全機免費保修6年,用的放心

家用除濕機的種類

6樓:eurgeen歐井

家用除濕機的型別主要是工作原理不同分類,分為冷凝式除濕機和轉輪除濕機

冷凝式除濕機是現在市場的主要型別,**相對比較實惠。其工作原理是通過壓縮機、兩器(蒸發器、冷凝器)、製冷劑等工作,製冷將空氣水份凝結液體排出,達到除濕效果

轉輪除濕機工作原理相反,類別燒開水,將吸收空氣密閉空間裡發熱蒸發,水汽在蓋處凝結排出。轉輪除濕機目前市場比較小,且**較高,基本3000以上

除濕機分幾種型別的啊?

7樓:夜空流星

一般分為家用除濕機、工業除濕機、商用除濕機==,如三集一體除濕機可用於室內泳池場館的除濕、空調、水恆溫==

8樓:eurgeen歐井

除濕機的分類有很多,按用途分可分工業除濕機、家用除濕機,工業除濕機為大除適量除濕機,用於工廠、倉庫、博物館、圖書館等大面積環境場所;家有除濕機為小除適量除濕機,用於家庭使用

也按除濕機的工作原理分冷卻式除濕機、轉輪除濕機,冷卻式為壓縮機製冷除濕;轉輪除濕機運用轉輪將水分甩出

9樓:匿名使用者

按除濕方式可分為三種:冷凍除濕機、管道除濕機和轉輪除濕機。

10樓:earth摩羯生活

家用除濕機和工業除濕機是根據使用環境來分類按工作原理分為冷卻式除濕機和轉輪式除濕機,冷卻式除濕機是市場流行的除濕機,有壓縮機、蒸發器、冷氣器、冷媒等,通過冷凝將水汽冷凝排除,達到除濕效果;轉輪式除濕機為主要是轉輪、陶瓷管、風機等,通過轉輪吸附水汽,高速運轉將水汽在水箱聚集,同時經過加熱水汽揮發,到底除濕效果,是除濕機行業的新技術,但是價位要高,少量國外品牌主推。

還有動力分類:

冷卻除濕、壓縮除濕、固體吸附式除濕、液體吸收式除濕、吸附轉輪除濕等

家用除濕機選多大功率的

11樓:在春暉園養植物的山桃

除濕機選擇不是功率定的,如果要功率定的當然越小越好,因為越小越省電。但是功率小,機器也小,除濕麵筋也小,當然不行。

除濕機選擇要根據使用面積宣傳除濕機,決定除濕面積大小為除濕量引數,比如20公升/天,除濕面積為20公升/天*2,除濕面積為40平公尺,決定除濕機大小,在看功能,當然功率越低越好。比如歐井oj-223e除濕機,除濕量為22公升/天,除濕機面積為45平公尺上下,對於客廳使用足夠。耗電量255w,大概4小時1度電,比較省電,挺合適

12樓:ty依

家用除濕器選多大的功率,要根據您家裡需要除濕的面積來計算。

具體選擇方式如下:

1. 10-50平公尺的空間,用300kw-650kw的除濕機。

2. 50-120平公尺的空間,建議用700w-1300kw的除濕機。

3. 120平公尺以上的空間,用2000w左右的除濕機。

注意:除濕機的功率和空調類似,如果房間太大裝了個小的空調,製冷效果就不好。 所以,如果房間太大,除濕機選擇功率太小,那除濕機就會不停的除濕,但是濕度降的很慢。

這樣效率低下以及電量消耗很大。

13樓:eurgeen歐井

除濕機選擇要根據屋裡除濕面積選擇,決定除濕機大小的為除濕量,不應根據功率選擇,而功率根據相應除濕量決定,以下是不同除濕量對應的使用面積及功率,可以參考

15l/d 適用面積:20平公尺 臥室、衛生間 功率200w左右

20l/d 適用面積:45平公尺 客廳、大臥 功率250—300w

30l/d 適用面積:65平公尺 客廳、儲藏室 功率400—500w

50l/d 適用面積:70—100平公尺 整屋 功率500—650w

60l/d 適用面積:80—160平公尺 別墅、大戶型 功率700—900w

除濕量決定了除濕機大小,也決定匹配的功率,因此家用除濕時要根據所用面積去匹配除濕機,其次檢視功率,進行比較,選擇節能省電的除濕機

14樓:earth摩羯生活

功率是由除濕量定的,選擇除濕量是根據使用面積定的,比如最大40㎡客廳除濕,那選擇20公升除濕量的除濕機,功率在200-300w,家裡用的是20公升的除濕機,品牌為歐井,功率是235w,大概4個多小時1度電,蠻不錯的。不止用客廳,還能用臥室、衛生間等。所以除濕機選擇功率要根據適用面積和除濕量定的。

15樓:燕南天

除濕機使用不是有功率定的,而是有除濕量定的。除濕量是決定除濕機除濕面積的依據,而不是功率決定,功率也是根據除濕量決定的,除濕量大,所需的功率也越大。因此選擇時要看除濕量。

對除濕面積的選擇,根據除濕量計算:除濕量*2=適用面積,比如歐井除濕機的除濕量20公升/天,其使用面積為40平公尺左右,適用客廳、主臥使用。因此挑選時最好適用此除濕量除濕機,對家裡各房間都適用。

16樓:

應該根據您家裡需要除濕的面積來定的。

一般10-50平公尺的空間,用0.3kw-0.65kw的除濕機如果是50-120平公尺的空間,建議用0.

7kw-1.3kw的除濕機120平公尺以上的空間,用2kw左右的除濕機除濕機的功率和空調類似,如果房間太大裝了個小的空調,製冷效果就不好。 對應除濕機,如果房間太大,除濕機選擇功率太小,那除濕機就會不停的除濕,但是濕度降的很慢。

17樓:清涼x夏日

房間選20公升左右,客廳最好選50公升以上,除濕快。不過按中國的實際情況,潮濕季節非常短,還不如買一台移動空調,有除濕和製冷功能,潮濕季節和夏天都可以用,而且兩者的**差不多,家用大1匹或1.5匹足夠。

18樓:花卷餅兒

要根據面積選擇除濕機,不是從功率選擇。功率是越小越好,因為越小越省電,但是除濕可能沒效果。

除濕機選擇要根據使用面積選擇,決定使用面積為日除濕量引數。計算如下

比如歐井除濕機,日除濕量22公升/天,普通家庭層高2.6公尺,其使用面積為22*2.5=45平公尺,選擇此除濕量的除濕機後在看功率,越小越省電

家用除濕機什麼牌子的好用?

19樓:蘇落幕

廣東亞都的除濕機蠻好用的,是根據國家標準生產製造的,質量有保障,功能也很多,不單是只有除濕乙個功能。望採納我的答案,不勝感激。如果還有什麼需要,可以追問,謝謝!

20樓:繪畫者

家用的除濕機牌子很多的,南方濕氣重,家裡用一台除濕器是很有必要的。

可以選擇的面還是比較寬的,你可以參考一下,去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再去購買。

比如:斯迪沃,宜頓普,浦力適,百奧,森井,都是排名比較靠前的除濕器品牌。

其中森井除濕器我覺得不錯,比較省電,沒什麼噪音,又比較輕巧。

21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家用除濕器產品的品牌情況可以參考一下**上銷量比較高的,還有網友評價比較好的。

除濕機的主要型別

22樓:eurgeen歐井

除濕機的型別看如何分類

按用途分類可分為家用除濕機和工業除濕機,家用除濕機為小除濕量除濕機,為家裡使用,除濕量大概有12公升/天、20公升/天、40公升/天、50公升/天 、60公升/天等檔次,其除濕面積基本為25㎡、40㎡、80㎡、100㎡、120平公尺等,可根據具體需求選擇。工業除濕機為大面積場景使用,如工廠、公共場所(圖書館、博物館等),除濕量基本90公升/天以上,也可根據具體需求定製

按機器本身出發,分為冷卻式除濕機和轉輪除濕機,冷卻式除濕機為壓縮機、兩器(蒸發器、冷凝器)、毛細管、製冷劑等部件組成,通過製冷將空氣水份冷凝為液體排出,達到除濕效果。轉輪除濕機原理相反,通過密封制熱,水汽在頂部形成水珠(燒水原理),將水珠排出,達到除濕效果。

家庭型除濕機買多少的除濕量比較合適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看你的使用面積的,一般單間面積不超過40的話,買個20公升左右的就可以,如果打算所有房間都開啟,一次性除濕的話,德業v58,可以的。

家用除濕機的使用有哪些注意事項 家用

家用除濕機什麼牌子的好用,家用除濕機哪個牌子好,應該如何選擇呢?

家用除濕機,其實沒必要去購買國內那幾個有名的小家電品牌,它們主要做的是一些廚房生活電氣,而家用除濕機建議找專業生產的廠家,像杭州 東瑪電氣,東信 品牌除濕機的質量和效果都很好,除濕速度特別快,高效省電,而且用好幾年都沒有壞過呢。廣東亞都環保的家用除濕機挺好用的 比較好用的除濕機品牌有 亞都除濕機 美...

除濕機哪個牌子噪音小?超靜音除濕機家用哪款好

1 安詩曼除濕機,在除濕的核心技術 工業設計 及生產製造方面以高深的水準,完美臻品在市場中滿負讚譽。是目前除濕機靜音效果最好,最具核心實力的企業,擁有聲波靜音技術。2 朗力信除濕機,工作聲音在6分貝,遠遠低於國際除濕機行業資料,尤其在工業方面的造詣,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通過波段消音技術,達到超靜...

工業除濕機哪個牌子好,好的工業除濕機品牌都有哪些?

工業除濕機百奧品牌的好,推薦選擇百奧系列中的金剛工業除濕機這款,這款除濕機的特點採用高品質離心風機,風力強勁 氣流均勻 噪音低,國際品牌壓縮機,效能穩定,除濕效果持久。點選匹配您的專屬溫濕度解決方案 選擇金剛工業除濕機的具體優勢如下 1 使用壽命長。採用百奧除濕機外觀設計和實用新型專利技術,選配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