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4歲,175CM,30KG,正常嗎

時間 2022-08-01 12:35:06

1樓:

太瘦了。正常的體重應該在55-65公斤。太瘦了體形也不好看啊,現在是長身體的時候,應該多吃一點牛奶、豆製品、肉類、動物內臟,適當補充蔬菜水果,增加鍛鍊。

一定要勻稱健美才健康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太瘦了!你現在的核心任務是增加體重!!若是遺傳因素,這個任務會有些困難。你的體重和身高的比例極端不協調,即使嚴重營養不良也不過如此!!

體重太低會引發很多疾病,最主要的就是人體的免疫能力低下。

多吃高蛋白高脂肪的東西吧,少食甜食,它會抑制你的飢餓感,降低食慾,同時調節好胃腸功能,增強吸收。

適量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女的吧!

應該是骨密度太低

不能吸收鈣、營養。

最好上醫院檢查一下

專家會給你最好的意見!

4樓:伊甸園裡的夏娃

呵呵,我想是因為你正在發育的關係的

沒關係的,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不過你要注意聶取高蛋白,高營養的食物,你太瘦了。 美女加油,增肥 呵呵

真希望把我的肉給你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營養,增加體重。體重最底也得50kg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但是你太瘦了,你要多視點蛋白質的東西啊,或者去消化科看看你的為是不是有毛病啊

7樓:

不太正常,去諮詢一下,你應該更重些

8樓:簡單愛

超級不正常,14歲與175cm或30kg,哪個都不搭。你是不是在開玩笑!

9樓:我是小次

不正常的

你要是沒有刻意節食

那樣你可能你得了 腸道疾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175 才30kg 嚇我

11樓:

你太有才了,我166,53公斤都算偏瘦了.(身高-100)*0.9=你的標準體重,在標準體重上下10%都屬於正常.

12樓:關知

絕對太瘦了,我170,55kg都被朋友稱呼為江南第一"柴 "子! 呃 - -!

13樓:_調

女的就發育太迅速了,男的就再胖點其餘沒大礙

14樓:平常ˉ心

還算差不多但有待加胖多吃點肉

我身高173cm 體重53 5kg正常嗎?

偏瘦,但只要身體健康就沒有什麼問題!標準體重和肥胖。人有胖瘦之分,體重過輕則為瘦,過重則為胖,那麼以什麼樣的標準來衡量是胖還是瘦呢?這當然必須有個參照值,這個參照值,我們就把它稱之為標準體重。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資料。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 成年 身高 厘公尺 100 0 9 ...

我現在實歲剛20歲!身高175cm,還能長到180cm嗎?爸爸180CM媽媽160CM

這個說不準的.我老公爸爸162 媽媽150 現在他180.但是遺傳身高,很高的話,一般孩子都會高.男生過20還能長的.多運動運動吧 多運動 充分營養 身高不是算出來的!晚上比早上矮是由於一天的行走坐立積壓骨骼所形成的 很正常 休息一夜又恢復了 多喝牛奶!吃牛肉。能長高,而且要多運動,踢球! 打籃球吧...

我16歲整身高175cm能長多高

衛陽曜 最佳答案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厘公尺,到20歲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