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學習重吃忘不了它含激素嗎,孩子學習強度大,吃什麼補腦好?

時間 2022-08-31 02:10:03

1樓:桓又邇

營養品裡面都含激素,長期食用對身體消化吸收有影響的,會增加脂肪。只吸收不消化分解。建議少吃。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選擇這個東西應該是一,勞逸結合為主,搭配合理的飲食,這樣才行。

有沒有人用過什麼「忘不了」一類的藥?對高三學習有幫助麼?

3樓:我的世界還有誰

我高三的時候家人也急著想給我買點這些天天廣告的藥,不過乙個個都挺貴的。我就沒同意買。但是當時我們班吃這些「忘不了」「腦輕鬆」的都挺多的,有個玩得好的朋友家人給她買了一堆,她吃不完,就分我吃了,說實話,我沒覺得有什麼作用。

即便真的有點效果的,我想也是心理作用而已。所以我覺得沒有必要吃這些藥,即浪費錢,效果也不大。高三了,最重要的還是心態問題,心態調整好了,學習時間,作息時間合理安排,就可以了。

4樓:

當時看同學都吃,就買了。我吃了之後什麼用都不管,還不如吃點好吃的菜呢

5樓:太白老虎

騙人,忘不了,生命一號都用了,效果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麼用的~

假的我吃了之後記性更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腎韭菜粥,特殊性也就是取羊腎一對,藥微然後羊肉還有韭菜,㎜㎞㏕枸杞,還有粳公尺等材料,將羊腎切成丁塊狀,然後將羊肉和韭

睡眠不足以及吃類似忘不了之類的學生補品,會不會發胖?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藥類始終沒有食療好~胖不胖那是以人的體質來制定的~不能一概而論~

但你如果要吃的話就吃點燕窩和高蛋白質粉隻類的東西吧!不過現在基本的藥類都是治標不治本~~睡眠不足主要還是壓力吧~~

找些東西發洩!發洩!不過不要太過分~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吃氨基酸片吧。我以前高三時吃那個精神超好,而且氨基酸是蛋白質的構成物質不會發胖

10樓:匿名使用者

哦,你啊,就是蘿蔔燉排骨,補氣,養顏啊,看來你個小女生啊,還防衰老呢

孩子學習強度大,吃什麼補腦好?

11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多吃堅果,適當運動,都有益於補腦

密鑰匙保健品 我孩子吃忘不了和密鑰匙後為什麼總是睡不醒

12樓:海王國民健康雲

國民健康雲為你解答,首先你需要認清是否為正規的保健品,其次看成分,和禁用說明,是不是有***等,若是改保健品本身就是助睡眠的,那應該沒什麼問題。

我喝了忘不了附贈的密鑰匙,嚴重懷疑那是促性腺激素,甚至就是性腺激素!

13樓:彼時年少

高考之前也吃過忘不了,反正我覺得是晚上睡前吃了根本睡不著覺,特興奮。後來想不吃了,但是狀態就特別差,感覺心不在焉那種。

14樓:安博澤希

沒有啊……我也是高考前用的。感覺非常的不錯啊……當時前一天晚上緊張睡不著第二天還是精力充沛........個人認為您是心理作用吧……我反正推薦了很多同學使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稀奇的。中國的保健品是最不靠譜的。不吃為宜。

濕氣重可以游泳嗎,濕氣重可以吃紅棗嗎,濕氣重的人能吃紅棗

不可以游泳。1,溼與寒在一起叫寒濕,與熱在一起叫濕熱,與風在一起叫風濕,與暑在一起就是暑濕。濕邪不去,吃再多的補品 藥品都如同隔靴搔癢,隔山打牛。生活中很多人患上了脂肪肝 哮喘 高血壓 心腦血管等疾病,甚至惡性腫瘤,其實這些病都跟溼邪 痰溼有關。2,健康的舌淡紅而潤澤,舌面有一層舌苔,薄白而清靜,乾...

家裡的孩子現在上初三,學習時間緊,任務重,可是英語也不能落下啊,報什麼英語班可以在下半學期成績提高

我覺得報不報班不是問題,關鍵是去班上課了,會有效果嗎?如果很著急的話,我覺得應該一對一的找個老師輔導,這樣,節省時間,效率高。要找個好的老師,建議找個在職的。首先多鼓勵孩子,初三孩子學習壓力大。在就是你在家可以幫助孩子鞏固基礎知識,因為中考英語出題是遵循7 2 1形式的,所以基礎好就能得到105分,...

孩子應該如何學習?孩子如何學習

首先要引導孩子有乙個好的學習習慣,在日常生活中也要給孩子有乙個好的學習環境,給孩子制定乙個比較科學的學習計畫,要做到學習和玩耍綜合,最好不要強迫孩子去學習,要麼慢慢的引導孩子去學習,可以多帶孩子參加一些課外活動,家長也要陪同孩子一起學習。平時就應該養成乙個很好的學習習慣,這樣才能夠讓孩子的成績更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