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中心培訓形式應該怎麼說,早教中心具體需要辦理哪些手續和證件?

時間 2022-08-31 02:15:04

1樓:贏在起點星老師

面授小班化教學,對寶寶進行系統性的早期教育,也給予新手爸媽專業的育兒指導。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祝寶寶健康成長!

2樓:伊森滴麻麻

大體上是先計畫,然後準備,選址,教師的招聘和進行師資培訓,後期的經營和學習。中國國際兒童啟蒙教育協會幫您提供關於早期教育方面的師資培訓。

專業的課程

心愛兒以蒙特梭利博士的教育理念為指導,引進了德國和加拿大的課程體系,結合了自身在國內發展的實踐經驗,研發了一套針對0---6歲的親子教育和潛能開發課程體系,參與研發的專家團隊包括了資深的蒙台梭利教學專家、兒童心理研發與**專家、教育心理學專家與國內學前教育及早期教育專家,心愛兒專業的研發中心保證了心愛兒擁有國內最有價值的課程體系和課程教案,並保持著高效地更新率,在實踐中不斷推陳出新。

專業的師資隊伍

心愛兒擁有一套成熟的親子教師甄選、培訓、發展體系。心愛兒與國內各大省會城市師範專科學校長期合作,每年挑選出學前教育專業或相關藝術類專業的最優秀的親子教師加入教師團隊,並在上崗前參加總部統一的親子教學法、蒙台梭利教學法、奧爾夫**教學法的親子教師的專業培訓,讓全國心愛兒的教學中心都能保證教學標準和授課質量。

專業的營運團隊

為了積極推動國內早期教育的普教化,使得更多的寶寶能得到早期教育的機會,心愛兒早期教育機構針對有意加入早期教育行業的個人或團體提供了加盟服務;為了豐富幼兒園和給類培訓中心的課程體系,拓寬其服務專案和內容,心愛兒早期教育機構推出了獨有的合作模式。我們的品牌營運團隊成員來自全國各大連鎖加盟集團,經驗豐富,勇於創新,勇於開拓市場,敬業實幹,最大限度地確保了專案的順利開展,最大程度地保障了合作夥伴的利益和服務,幫助合作夥伴提高自身的競爭力,占領市場,開拓最新增長空間!

心愛兒誠邀您的攜手合作

耳聞不如眼見,你可以去上海愛早教**看一下,這也是我剛剛發現的,推薦給有小孩的朋友,反應都不錯,上面早教機構、早教中心的資料很全,可以上去看一下別的機構如何辦理,都開展了哪些活動,試聽一下他們的教課方法,增加點經驗。說實話,這些東西要自己親身體驗才能充實。

早教中心具體需要辦理哪些手續和證件?

3樓:猛者張也

早教中心需要辦理的手續和證件如下:

一、選址報告

提交早教中心選址報告,報送本地教育局學前教育科。

二、消防、衛生

向消防部門、衛生部門分別申請辦理消防意見書和衛生許可證。

三、申請辦學審批表

向教育主管部門申請辦理《社會力量辦學許可證》,需要提供以下相關資料;

1:申請報告和學校章程;

3:學校資產的有效證明檔案、學校平面圖;

4:園長、教師、財務人員的資格證明檔案;

5:消防意見書;

6:衛生許可證。

四、受理及審查

由教育主管部門設定委員會,對申請辦學機構的辦學條件、設施進行實地查詢、評估、複核。

五、承諾時限

自委員會對申請辦學機構實地複核之日起,20天內由教育主管部門審批委員會,作出是否批准的決定。

擴充套件資料:

早教中心與幼兒園的區別:

一、教育的物件不同

1:幼兒園將幼兒作為教育的主要物件;

2:早教機構其教育物件除了孩子,還有家長,而且首要的是家長;

3:早教機構強調親子互動,使家長通過與孩子共同遊戲掌握親子教育的方法與技能,成為合格的家庭教育者。

二、教學活動的形式不同

1:幼兒園的教學活動主要是教師面向幼兒,以教師講解、幼兒學習為主要形式;

3:在遊戲中引導父母學會在遊戲中觀察兒童、了解兒童,進而掌握一套科學的遊戲方式,並通過這些遊戲方法對兒童的發展進行干預;

4:早教機構更強調父母(看護人),與孩子在情感溝通的基礎上實現雙方互動,這不但能促進嬰幼兒從小形成健康的人格,也能促使父母自身素質得到不斷提高和完善。

三、教育的目標不同

1:幼兒園的教育目標是培養孩子的各種能力,促進孩子全面發展;

2:早期教育機構的主要目標是教會家長如何對孩子實施科學的親子教育,從而達到促進孩子全面發展、增進親子感情的目的。

四、教學活動的時間不同

1:幼兒園的教學活動時間,是按照國家有關規定以乙個學期為一時段,每週一至周五在園;

2:早教機構的教學活動時間,是以3個月或更短時間為一時段,家長可帶孩子定期參加集體遊戲活動,每次活動時間為1個小時或2個小時,活動結束後就可離開;

3:對於乙個早教機構來說,如果沒有先進的教育理念和優秀的專家隊伍,就很難維持乙個早教品牌的生命力;

4:現在國內有名的早教機構每年都會拿出5%~10%的利潤投入科研,同時積極跟國內外知名教育機構合作,不斷引進新的專案。

五、人員配置不同

1:幼兒園,國家有編制規定的:小班20-25人,中班25-30人,大班30-35人,至於面積應該沒有太確切的規定,應該越大越好,但最小不少於30平,乙個班大致要3位教師;

2:早教中心在人員安排上,乙個班最少兩個老師,乙個老師授課另乙個老師協助,這樣方便老師進行授課;

3:兩人進行交換上課,老師也能得到休息和備課;

4:乙個班級如果是早教中心,一般就是10個左右孩子,上課時還需要父母陪同。

4樓:一零啞劇

1.申請人向擬建幼兒園所在街道辦事處(或鎮**)提出書面申請,提供相關資料,由街道辦事處(或鎮**)對擬辦幼兒園(班)進行辦園基本條件初審,寫出初審意見並蓋章。

2.申辦報告,內容包括:舉辦者,培養目標、辦園規模、辦園層次、辦園形式、辦園條件、內部管理體制、經費籌措與使用等;

3.舉辦者的姓名、住址或者名稱、位址; ①個人舉辦的提供身份證件、個人簡歷、資格證件; ②國家機構以外的社會組織舉辦的提供具有法人資格的證明檔案(社會團體登記證等),並提供擬任民辦早教中心法人代表的身份證影印件、個人簡歷及資格證件。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早教中心還屬於工商管理範疇,先要到各個部門辦理合法經營手續:

一、工商局

1、早教行業尚缺管理部門,目前全國超過90%的早教中心在工商註冊;

2、註冊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3、註冊資本:建議200萬元;

4、註冊名稱:某某資訊諮詢****(名字想要要和自己的商標同步,不要有太大出入);

5、稅務 ;辦理稅務登記證

6、銀行,辦理基本戶

5、工商審批乙個月;稅務審批乙個月,銀行基本上一周就搞定啦

二、民政註冊

1、與幼兒園與培訓學校註冊類似,向教委與民政部門申請辦學,目前全國少數早教中心在民政註冊;

2、註冊型別:民辦非盈利性辦學機構;

3、註冊資本:各地要求不一樣,有些地區無限制;

4、註冊名稱:某某教育;

5、審批週期預計:六個月。

6樓:廖自

「聰明樹」獨特的課程體系和優異的教學質量已得到全國眾多學生、家長、學校與幼兒園、教培機構領導的廣泛肯定和好評,贏得了良好的品牌口碑,是最符合中國兒童能力發展特徵的本土教育品牌,在國內早教行業處於領先位置。

「聰明樹」是從事嬰幼兒早期教育事業的專業品牌,以快樂、科學的兒童潛能開發教育為主導。發展形成了從母親孕前到兒童12歲的完整教育鏈條。

聰明樹課程體系主要包括全腦快樂啟智課程、兒童左右腦思維拓展訓練、快樂小舞星、快樂感覺統合訓練、原生態嬰兒快樂游泳等。聰明樹與中國學前教育學會、早教研究所、中國教育學會、北京教科院、外研社、中國舞蹈家協會、**電視台少兒頻道等多家單位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關係。

聰明樹已在全國建立多個培訓教育基地,與近六百餘加幼教機構合作,擁有教育合作夥伴和加盟商、區域**商近四百家,學員近數十萬名,教育教學專家及師資團隊千餘人。已經逐步成為中國兒童教育行業的領航品牌。

7樓:潛又松

早教育中心具體要辦理哪些手續和證件,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要求,可以諮詢當地教體局。

8樓:真愛幼幼加盟

我們公司就是主做全日制早教的,是託管+早教的形式,今年衛健委牽頭起草《關於促進3歲以下嬰幼兒照護服務發展的指導意見(代擬稿)》,已報送***。國家已經開始重視0-3歲嬰幼兒的托育情況,這塊以後肯定是乙個很大的市場,現在基本不需要什麼條件,大部分城市在工商局註冊一下就可以了。

開早教的話現在單純早教中心已經比較多了,早教+託管是乙個很好的專案,目前人比較少,投入產出比也較好,可以多對比了解一下。

自己開的話需要了解相關的知識,懂得開辦包括選址及後續裝修,招生運營等一系列的問題,如果是小白只是看中這塊市場的話建議加盟,找乙個全程運營扶持的那種比較好。

早教中心課程顧問的工作總結怎麼寫

早教中心是幹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上早教班當然是有好處的。但是,早期教育應該是寶寶的家人和教育機構相結合的方法。關鍵的還是靠自己。

只有父母才是寶寶的第一老師,與寶寶接觸最多的人言行舉止都會對其產生一生的影響力。大多數孩子的脾氣秉性都隨父母或家人,就是這個道理。性常言道,有什麼樣的父母就有什麼樣的孩子。

孩子的早期教育是一門科學,作為寶寶的父母和家人都應該很好的學習一下有關的教材。 現在,馮式早教非常火!需要注意的是,任何形式的廣告宣傳只能當成乙個資訊,千萬不要完全相信。

看了電視廣告後,我先到網上看看大家的評價,結果是褒貶不一。了解中發現,早教革命並不是簡單的幾張光碟+幾本書。還要加上**、英語、漢字、數學等配套的教材,要全套買下才可進行早教的,**網上最便宜的也要2000多元,聽信廣告或別人的片面介紹就冒然購買當然是不理性的。

後來同事們議論說,**網上有人拷貝下來低價分享的,價錢很便宜,可買來先看看,覺得確實好,再買正版的。我花了幾天時間,在網上找到了人氣很旺的賣家,確實非常便宜,我買了電子版的**一,僅用了老公的半包菸錢,正在仔細研究。那家小店的旺旺名好像是:

地球旺鋪 還有個1053957858的秋秋 馮式早教的全套教材有早教革命講座8張vcd+《早教革命》3本電子書+《啟智**》(8張cd 105首世界名曲)+啟智**目錄+啟智**指導攻略+《仔仔通》課件(19套)+《0-3歲嬰幼兒家長指導手冊》+寶寶識字計畫+《0歲方案》+《愛迪英語》(4張cd 138個單元)以及學漢字和數學的光碟等等。這種全方位多角度,聲像**有機配套的現代教育方式,亦被稱為「馮式立體早期教育法」。 我大體看了一下,原來《早教革命》是我國著名兒童教育學家馮德全教授,經過30多年深入研究,總結千萬家庭及國內外教育方法,專為孩子家庭而著作的一套嬰幼兒教育方案。

主要讀者物件是0—6歲孩子的父母及家人,主要內容是告訴人們採取什麼樣的方法對孩子進行「潛能開發」、「行為早教」、「性格培養」等方面的早期教育。主要目的是讓7歲前的孩子在語言理解能力、表達力、判斷能力、記憶力、空間感知力、觀察力、思維能力、藝術修養、性格塑造等多方面獲得巨大進步。從而改變孩子做事任性、缺乏毅力、性格孤僻、自私專橫、自理能力差、依賴父母、嬌生慣養、高分低能等缺點。

我的感覺是「馮式立體早期教育法」 教育介質和表現形式多樣,比較適合家庭,應對家庭不同物件都可以輕鬆自如地學習和實施立體教育的方法。書籍可以給家長們在閒暇時閱讀,講座vcd光碟可以方便給家長們在電視機前**,也方便文化水平較低的孩子祖輩們共同學習。 本人認為,早教是必需的。

現代科學證實,0—6歲期間孩子大腦智力開發,是事關孩子一生的關鍵。家長必須明白,科學的早教絕不是對孩子進行填鴨式的知識型教育。 這種教育方式的改變,已經引起了70後和80後年輕父母的高度關注。

看來,早教的成敗,將是事關誰的寶寶贏在起跑線上關鍵所在。因此,花點時間和精力了解一下十分必要。

滿意請採納

早教中心怎麼選擇,早教中心那麼多,應該怎麼選擇適合孩子的機構?

樓上這個小寶寶玩得好入神喲,真棒!我兒子一歲了,也想給他報個早教班,看來東方愛嬰口碑很好喲 明天也帶兒子去東方愛嬰了解一下早教課程。早教中心那麼多,應該怎麼選擇適合孩子的機構?在選擇早教中心之前,家長應該要認識到為什麼要進行早教,早教應該為自己的寶寶帶來什麼,搞清楚這些再去選擇早教中心就會容易很多。...

早教中心收費標準,早教中心的學費如何定價?

我覺得現在早教中心的確是太多了,而且他們的收費標準都沒有乙個合理的標準,所以也是要看家長朋友們自己經濟實力了。早教中心的收費現在都是一樣的,有的貴有的便宜,一般的價錢都在五位數左右,具體要去店裡面諮詢一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fuerheart,正在為您編輯答案,您需要耐心等待5分鐘...

早教中心怎麼開,早教中心要怎麼開?

開早教中心需要的手續 6 正式營業。早教中心怎麼開?場地要求 200平方公尺以上,居民社群附近,人口較密集的地方,環境安靜,交通方便。樓上也行 如有樓層請選擇有電梯的 便於家長停車的地方。整體裝潢的要求 裝潢準則 保障安全,無汙染 無燥音 適於嬰幼兒活動。門面形象 門面是留給家長和孩子的第一印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