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的養魚問題誰會啊

時間 2022-08-31 02:05:03

1樓:

這個題是純推理,一開始最好不要用假設,那會浪費你的時間。(第一種:綠色在白色左邊,相鄰的情況)

首先9告訴我們挪威人住第一間,且根據1這房子不是紅色,根據14不是藍色,根據4綠色在白色左邊且相鄰,則第一間只能為黃。又由於5、8綠色房不喝牛奶,只喝咖啡,綠色不在中間,房間顏色為黃、藍、紅、綠、白。

由7知挪威人抽dunhill,(隱藏資訊住藍色房子的養貓)則其不喝啤酒12,不喝茶2,不喝牛奶8,不喝咖啡5,其喝水,那他的鄰居就是抽blends的人。接著

一、二號房的人都不抽bluemaster,三、四號都不喝啤酒12,則只有五號房抽了,並且他的飲料是啤酒。此時四種飲料都有人喝了,二號就為喝茶的丹麥人。

此時前三個人分別是挪威人、丹麥人、英國人,最後乙個人抽bluemaster,不抽prince13,則第四個人為德國人,第五個只能是瑞典人了,瑞典人養狗2。

算完還有一種煙,英國人只好委屈點抽pallmall了,英國人養鳥6,挪威人養貓6、10。

實際上如果列張表6、10、11,此時只有德國人底下沒有寵物了。

則養魚的是德國人。

接下來是綠色與白色不相鄰,一般假設挪威人是綠色房子,第二步就能驗證是錯的了。

2樓:南庸

聽不懂(我是打醬油滴)

愛因斯坦的夫人是誰啊?愛因斯坦夫人是誰

1886年,愛因斯坦愛上了他的同學 來自塞爾維亞的姑娘公尺列娃,於1903年結婚,1919年,愛因斯坦於她離婚,並娶了同樣已離婚的表姐艾爾莎。1936年艾爾莎病逝,愛因斯坦與約翰娜。範圖娃密切交往。在普林斯頓,人們公認她為愛因斯坦最後親密的女友。愛因斯坦有過兩位夫人,一位是公尺列娃。馬里奇,一位是愛...

愛因斯坦的經典邏輯問題,愛因斯坦出的一道邏輯推理題

暈,不支援 剛才的看不成。養魚人住第四間房子 綠房子 他是德國人。那這麼說吧!房間號 國籍 寵物 飲料 煙 1.黃色 挪威 貓 礦泉水 dunhill2.藍色 丹麥 馬 茶 mixer3.紅色 英國 鳥 牛奶 pall mall 4.綠色 德國 魚 咖啡 prince5.白色 瑞典 狗 啤酒 blu...

關於愛因斯坦,關於愛因斯坦的故事

跟俄羅斯女 的感情經歷 關於愛因斯坦的故事 學源網 復旦大學哲學系繼.復旦大學哲學系建於1956年,是新中國建立後國內大學最早成立的5大.www.xueyuan.cn 阿爾伯特 愛因斯坦,1879年出生在德國。他一生科研成果卓著,其中最卓著的是他用實驗證實了原子的存在,創立了相對論,並發展了蒲朗克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