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人也患躁狂症嗎?我叔叔最近最近精神一直都處於興奮狀態,精力也很旺盛,患躁狂症的原因有哪些

時間 2022-08-20 01:20:08

1樓:麻辣小麵阿

你好,不知道你叔叔有去醫院檢查過嗎?要是沒有,可以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確定是不是患了躁狂症。給你介紹乙個醫院,叫個康盾什麼醫院來著,**躁狂症效果很好的,他們主要採用的是中藥**,還有個什麼針灸的,還有就是自己也需要在生活中調節一下!

老年患上狂躁症的症狀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次陪朋友過來做檢查,每一步都有導師引導感覺服務和醫療上面這裡真的是頂尖的

躁狂症有哪些不正常的表現?

3樓:協佳精神心理科

導致躁狂症的原因主要有遺傳因素、心理社會因素和個人性格因素三方面導致,在**上要遵循早發現、早**、全程**的**原則,除藥物**和心理**外,家屬還應給予患者幫助,共同參與**,經過系統**後,完全可以達到臨床痊癒的狀態。嚴重的話需要去醫院掛精神科檢查一下。

為什麼會得狂躁症?有什麼症狀?精神狂躁症又是什麼?

躁狂症的患者都有哪些典型的表現

4樓:南京仁康醫院

躁狂症在臨床表現上可以概括為三高現象:一是情感高漲,患者情緒會異乎尋常的興奮;

二、思維奔逸,患者聯想豐富;

三、意志行為活動增強,患者表現為精力活力旺盛。

5樓:百度使用者

人們往往是一提起躁狂發作,都會認為患者是哭笑無常、又打又罵、亂跑、毀物等表現。躁狂症的表現不單單是這些行為上的異常,通常我們把躁狂症的基本症狀分為精神症狀和軀體症狀兩個方面。

精神症狀的主要表現我們可以簡單的歸納為以下:

一、總是情感高漲:

這是一種強烈而持久的喜悅以及興奮。病人持續地愉快,終日沉浸在歡樂的心情中,眉飛色舞,談笑風生,洋洋得意,非常傲慢,瞧不起人,表情活躍,極富感染力,使接觸他們的人也會感到輕鬆。雖然他們的睡眠減少,但仍顯得精力很旺盛,興高采烈,喜打扮,奇裝異服,濃裝豔抹,好表現自己,愛提意見。

二、總是思維奔逸:

病人的聯想豐富而迅速,口若懸河,滔滔不絕,高談闊論,聲音可能會因說話過多而嘶啞。少數的病人辭藻華麗,生動詼諧,總是給人一種能言善辯的印象。病人的言語內容誇大,天下事無所不知,自稱神通廣大,交際上層名流,有通天的本事,甚至吹噓自己是百萬富翁。

三、總是意志增強:

躁狂症會不會影響生活學習和工作?

我是不是患有狂躁症?

6樓:利元亮

我也覺得不是躁狂症,雖然你的表現有的地方很像。睡眠不是問題,基本睡眠時間7-8小時,那是乙個均值,不適合所有的人,現在對於睡眠的定義主要是不影響次日的正常生活,你睡多長時間都可以。我覺得你有點人格障礙,年齡小,幼稚可能是乙個原因,但是我覺得人格還是有缺陷的,還有點思維奔逸,你不要不愛聽,盡快看看心理醫生,矯正一下自己,明天會很好。

7樓:大笑出門東行去

首先要調節睡眠

睡3-4個小時根本不行 時間長的話會傷害身體如果你感覺自己存在誇大 妄想 思維奔逸

可以到醫院看一下心理醫生

適當服藥控制一下情緒

小劑量服藥 對身體沒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病,只是缺少關愛,有無助感,自己的情感沒有發洩的地方,所以行為有點極端,不過你還是有自制力的,可以克制自己的情緒,這樣很好,慢慢長大成熟起來就好了。希望你健康成長。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躁狂症,現在看下來是情緒調節和與人交往方面再加強一下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看到 激動的就 心慌,憋氣,睡眠差得很

11樓:巨集璐

去找專業醫生看看吧,我們只能參考

尋求幾本中年人應看的好書,求幾本適合中年人看的書,經典一點的,自己回答,不要複製,懸賞100,再追加

琶級 塵埃落定 阿來,作家,藏族。玉卿嫂作者簡介 白先勇,當代作家。廣西桂林人。是國民黨高階將領白崇禧之子。紅樓夢作者簡介 曹雪芹 1715 1763 清代 家。名霑,字夢阮,雪芹是其號,又號芹圃 芹溪。祖籍遼陽,先世原是漢族,後為滿洲正白旗 包衣 人。靜觀人生 作者簡介 豐子愷 1898 11 9...

中年人容易得什麼病,老年人一般容易患什麼病?

填寫 老人容易得的疾病很多,老年病又稱老年疾病,是指人在老年期所患的與衰老有關的,並且有自身特點的疾病。一般認為,人的年齡在45至59歲為老年前期或初老期,60歲至89歲為老年期,一是老年人特有的疾病 這類疾病只有老年人才得,並帶有老年人的特徵。在老年人變老過程中,機能衰退和障礙發生,如老年性痴呆,...

中年人怎麼防止掉髮,中年人的頭髮為什麼比較少,容易掉?該怎麼防止?

1 導致脫髮的原因很多,有遺傳性,精神,刺激,季節氣候,體內長期缺乏維生素,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工作學習壓力,睡眠不足 環境等等。2 頭髮若是掉的不多,純屬正常現象,每人每天都會掉40根左右的頭髮,就和動物脫毛一樣。若是掉髮數量超過一百根以上,且掉得多長的少,就需要儘早檢查針對 了。3 篩查脫髮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