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表都打不開,有什麼缺少快捷方式的提示

時間 2022-08-20 01:20:08

1樓:

你開啟的是a.xls檔案還是a.xls檔案的快捷方式?需要確定一下

如果a.xls檔案本身已經被刪除或更改位置,那開啟這個檔案的快捷方式時是會顯示缺少快捷方式的提示。

建議:直接執行excel程式,新建乙個電子**檔案,儲存,關閉文件,退出excel程式,然後找到儲存的檔案,直接雙擊,看能否開啟,如果可以,那就不是程式的問題,而是前面說的問題了,你得直接開啟檔案,而不是檔案的快捷方式。

2樓:

不妨試一試:

在「開始/執行」中輸入excel.exe後確定,如果啟動excel程式,則執行「工具/選項/常規」命令,在「設定」中,「忽略其他應用程式」前面如果打上了勾「√」,把勾去掉即可。

上述方法無效,注意查殺巨集病毒或考慮軟體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中找到xlc檔案,修改一下開啟方式就行了,沒有的話就在任意乙個xlc檔案上點右鍵,選「開啟方式..」,選擇就行了,不知道你是不是這個問題。

——————————————————————————

是呀,是不是程式出了什麼問題,看看別人能不能開啟你的檔案。

4樓:

說明那些執行檔案改變了位置或刪除了.不知道你是指具體電子**軟體本身打不開.還是指那些用電子**做的檔案打不開?

不過至於"缺少快捷方式"一般就是我所指的這種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microsoft office檔案損壞了,重新裝一下吧。

excel工作表會變成了快捷方式,要怎麼才能恢復原有的檔案

6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在下圖中可以看到該excel**是快捷方式。

2、選中該excel**,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屬性」。

3、在彈出的「屬性」對話方塊中可以看到「目標」後面就是該工作表的原有檔案所在位置。

4、在對話方塊的下方,點選「開啟檔案位置」。

5、系統自動將該快捷方式對應的原有檔案所在位置開啟。

7樓:小液滴大不同

第一種方法:

無論拷貝的是快捷方式還是原檔案,只要可以開啟就可以了。或者重新拷貝一遍。

第二種方法:

通過滑鼠右鍵--屬性----裡面的目標就是檔案真正的位址,找到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屬性----裡面的目標就是檔案真正的位址,找到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拷貝的時候方法不對,沒有把檔案拷上,而是只拷了個快捷方式,如果用這個快捷方式打不開原有的文件,那你就得重新拷了

10樓:善良的獨孤風雪

如果是快捷方式丟了可以去:

選單--工具--自定義-選擇命令選項卡---左右選擇檔案,在右邊點上儲存(按著滑鼠左鍵不要放)拉到上面的選單上就可以了,恢復在編輯裡面。

但如果儲存過了,就不能恢復了,還是手動把錶和字型改過去吧。

excel在電腦中的安裝程式那能開啟,桌面的快捷方式也能開啟,就是所有的**打不開,

11樓:a早起的蟲子

你可能是檔案關聯錯誤,,選擇要開啟的檔案,,右鍵開啟方式,用excel程式開啟,搞定,,,,,,

12樓:好名全叫豬起了

看不到檔案,不好說,隨便傳乙個檔案到

[email protected]

另外建議你用金山衛士查一下 木馬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滑鼠右鍵點選要開啟的檔案,選擇「開啟方式」——選擇「excel」——將「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畫勾——確定就行了。如果還不行的話建議重灌excel。

14樓:清風伴竹

建議卸除軟體,重新安裝

我的excel快捷方式打不開了?誰來幫幫我?

15樓:尉遲雨弋

在.xls檔案上點右鍵,選擇開啟方式,選擇excel,再把底下那個「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的勾勾勾選上,ok

16樓:

看看程序裡有沒有「excel」,有的話,結束掉,重新開啟excel。

我的電子**快捷方式打不開了??怎麼辦?

17樓:

您好,電子**,你指的是excel麼

都能開啟的

它提供的都是正版軟體,比較的安全

如果以後有其它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諮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快捷方式 就相當於 一本書的目錄 但是 要想看到內容 要翻開書 !

現在你的問題是 你這本書 你只有目錄了 內容讓你給拽了!

我家玉米苗的心為什麼打不開,有圖

農喜科技 這是典型的薊馬危害狀,輕的展葉困難,重的出現歪脖不能正常生長,輕的可以自己恢復,重的可以人工剝開心葉,也可剪去頂端,但不可剪去生長點,同時加強肥水管理,可以噴一遍500倍先科追肥精,一般會在7天左右恢復正常 手機使用者 玉米的葉子捲成同,該怎麼治 我家種玉米的,可是撒複合肥料不小心撒到玉米...

電信寬頻為什麼有好多網頁打不開?有點時候連也打不開

首先可能是網速慢,如果其它時段不是這樣,那就是網速的問題或有干擾源。否則是自己的計算機感染病毒,建議採取windows清理助手 nod32處理方式即可。可能是dns錯誤。建議 1 用360清理一下垃圾檔案。2 更換當地電信dns。3 重啟電腦。電信寬頻怎樣連上網後網頁都打不開 為什麼寬頻連線總是打不...

電腦沒宕機卻什麼都打不開?

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 驅動不合適 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 補丁 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 補丁 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在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 顯示卡清一下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