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冷丁的可怕,杜冷丁的可怕

時間 2022-08-19 16:35:07

1樓:知道

這種藥品對**沒有效果,它的作用在於止痛.當量的使用會導致腎臟病和肝臟病,時間久了還會引發骨骼病.

醫生使用時可能是考慮到病人非常痛苦,想用這種方式來減輕痛苦吧.

但對於身體特別虛弱的人來講,使用要慎重.

其實現在有很多的人特別盲目相信西醫.實話講,西醫就知道切啊\化了\放啊,除此之外,沒有什麼特別的辦法,並且不能治本.在**頭的時候傷腎,在**腎臟的時候又傷了胃....

所以很多的時候,人不是真正病死的,是被西醫折騰死的.

建議人們多使用中醫,尤其是老年人,在抵抗力非常底下的時候,如選擇西醫就等於選擇了絕路.醫院的醫生殺人似乎是合法的,那時候人們會說:醫院醫生都說治不好了,事實講真的這樣嗎??

---當然不是,我接過幾個病號也全部**了,而當時的醫院卻是讓他們在家等後事的.

2樓:顧落落

你好!母親現在也是癌症晚期,兩小時就要注射杜冷丁,不管注不注射我媽都是便大量的血,這是癌症病人內臟壞死衰竭後必然的產物,每次都便很多血,所以你奶奶的便血不關杜冷丁的事,換言之你奶奶能這樣走了也是一種解脫,我媽現在就是生不如死,我媽正在彌留之際。

3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的是選擇的**方法欠妥,可以在**過程中減少或消除痛苦,無需單純的用藥物止痛。 但願後人能夠總結 。中醫綠色保護**就是在有效地**中解決痛苦問題。

4樓:凌雲

那不是杜冷丁的錯,是癌引起的大出血。

5樓:

是啊,不是杜冷丁的原因。

杜冷丁有什么危害,杜冷丁有什麼危害?

不用擔心,我是在藥房工作的,我們對於度冷丁是有嚴格的保管制度,每一個取這類藥品的病人及家屬都要登記,這是為了防止度冷丁的濫用和防止度冷丁被不法之徒拿出醫院流入社會用作他用 比如代替毒品 所制定的制度,每一支度冷丁的瓶子都是要 登記的。而且對於紅處方也有嚴格的制度,包括登記身份證號碼,號碼,等等,杜冷...

醜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心靈醜作文,醜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心靈醜作文

力挺這個話題!人的幸福在於內在的心靈美!心靈醜,人生沒有優秀的前程!外在的不美,不影響自己的生活質量!失敗並不可怕 誰人沒有過失敗?所謂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正是如此。跌到了算什麼,拍拍褲子上的灰站起來,依然能繼續前行。失敗了又算什麼,找到原因馬上解決,依然能步邁向成功的彼岸。所以,失敗,並不可怕。...

可怕的夢境。現實?幻覺?今天上午做了可怕的夢,夢到有個女的做在我的腳下。我想起來怎麼都起不來

情恨蕭蕭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鬼壓牆.呵呵.睡覺時的肢勢可能導致夢境裡的奇異事件.比如睡覺時雙手放在胸口,壓住了呼吸,讓氣管不順. 天依 很多人都有過這種感覺,剛剛睡著或是一覺醒來的時候,就會感覺自己的意識非常清醒,可是身體卻不由自己的使喚,想起起不來,渾身像被什麼東西裹住似的,想說話又說不出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