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怕的行星

時間 2021-07-09 17:16:51

1樓:科普小星球

在宇宙中確實存在著看起來很可怕的行星,因為它們有的條件非常惡劣,有的則是形態非常恐怖,而有的則會「死而復生」。下面我將給大家介紹這三個行星:hd 209458、tres-2b、北落師門b。

一、hd 209458b這個行星大家聽起來很陌生,因為它就是一串普通的數字和字母。這是一顆圍繞恆星hd 209458公轉的系外行星,它位於飛馬座方向,距離地球大概有150光年的距離。它是一顆熱木星,圍繞著一顆類太陽恆星進行運轉。

它可怕的地方在於這個行星表面的大氣層緩慢地被蒸發氣化,導致這個行星表面的溫度非常非常高,甚至可以達到1500℃。

二、tres-2b這顆行星是美國國家航天局通過克卜勒太空望遠鏡在銀河系中發現的乙個行星。這顆行星極度黑暗,比碳還黑。它的大小和木星差不多,距離**母恆星大概有三百萬英里,距離地球的距離有750光年。

這個行星表面被恆星的光炙烤著,溫度大概有980℃,它的表面漆黑一片,幾乎不反射任何的光線。

三、北落師門b這顆行星位於距離地球25光年的地方,是2023年通過哈勃太空望遠鏡發現的,它又被稱為索倫之眼或者殭屍行星。這個行星實際上是由恆星的殘骸所形成的,就像我們的太陽一樣。它的周圍存在著暗紅色的雲氣,可能是死亡恆星的最初噴發物。

人們之所以稱它為殭屍行星,是因為在很多年前,這顆行星已經呈現死亡狀態,但現在,它又神奇地復活了。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關於這三顆行星的知識,你們都明白了嗎?

2樓:秋風體育

有,就比如說木星,木星上都是風暴,大紅斑特別恐怖。

3樓:體壇剖析者

有可怕的行星。據科學家觀測,曾經有一顆已經死亡的行星,過了一段時間又突然出現了。

4樓:技術小輝

有。因為我們的太陽系就有乙個冥王星,它處於極度寒冷的狀態,而且自然環境相當惡劣,非常可怕。

很多行星都有衛星,那麼有沒有可能這些行星的衛星也帶有一顆更小

要回答這個問題,先要解釋清行星與衛星的關係是怎麼形成的?當一顆小天體掠過一顆行星的時候,只有在這顆小天體向前飛行的慣性力,與行星固有的吸引力正巧抵消,使小天體既飛不出去,又不會被行星引力吸過來的情況下,小天體就會繞行星做環形運動。若在沒有其它力的作用下,這顆小天體就成為了行星的衛星,永遠的運轉下去了...

行星到底有沒有壽命自己死亡?有人說行星有壽命,也有人說行星無壽命,到底是哪個

這段話的文筆真是看不上,說明文寫成這樣絕對是一篇負面典範。讀了三遍,總算看懂了這段話的大概邏輯。源於地幔的火山活動回家熱地表溫度,從而產生熱脹冷縮導致地球表面的擴張。其後這一過程產生迴圈,使得地球的密度無限增加。我想我這段解讀概括應該是契合了原文的意味,然而你會認同這一段話麼?估計不會。怎麼說?請解...

有沒有經歷死亡這種說法,有誰經歷過死亡,可怕嗎?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