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心靈醜作文,醜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心靈醜作文

時間 2022-04-27 08:05:06

1樓:房老師

【】力挺這個話題!

【】人的幸福在於內在的心靈美!心靈醜,人生沒有優秀的前程!

【】外在的不美,不影響自己的生活質量!!

2樓:

失敗並不可怕

誰人沒有過失敗?所謂「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正是如此。跌到了算什麼,拍拍褲子上的灰站起來,依然能繼續前行。

失敗了又算什麼,找到原因馬上解決,依然能步邁向成功的彼岸。所以,失敗,並不可怕。

踏浪破風而行,只為找尋生命中的彼岸;荊棘刺身而攀,只為留下鳥語花香。林肯的一生可謂是曲折坎坷。失敗就好像是他的代名詞一樣,總是光環般閃耀於他的頭頂。

他曾經在22歲時經商失敗,23歲時競選州議員落選,24歲破產,26歲時未婚妻病逝,27歲精神完全崩潰,29歲競選州議員發言人未成功,34歲國會**落選,40歲想在自己的州當選土地局長,被拒絕,47歲爭取副**提名得票數不夠,49歲再度參選參議員落選。即使如此,他也從沒有氣餒過,總是以平常心來面對失敗,祈禱下一次的成功。功夫不負有心人,他終於在51歲時成功當選美國**,達到了人生的頂峰。

所以說,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找到失敗的原因,從此放棄,而是應該從中吸取教訓,改過自新。

「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一共參加過三次高考,前兩次都以失敗告終。俞敏洪沒有放棄,他正確面對失敗,找到失誤的原因,終於在第三次金榜題名。

試想一下,如果他不正確面對失敗,不繼續努力,那麼還會有如今的新東方總裁俞敏洪嗎?不會的,這個名字將會從此埋沒於人海中。往往都是失敗者找藉口,成功者找原因。

只有靜下心來,認真地整理一下自己的得失,正確面對失敗,方能成大器。

失敗乃兵家常事,沒有人能一生只成功不失敗。所以,失敗並不可怕。失敗了,別喪氣,從錯誤中分析原因,下次改進或永不再犯,依然可以獲得成功。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只有經過失敗的歷練,你的人生才會變得像鑽石般閃耀,只有經過失敗的灌溉,你才能更好的吸收養分,使綠草如茵,使天空蔚藍,使生活多姿,多彩。

失敗是成功之母,要想成功,必先經歷失敗,勇敢的去面對他,打敗他,正視自我,成功的曙光將永照於你!

失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執著於“失去”這個念頭。請問這個怎麼

成天想著失去了什麼,思考重點全在這方面,不僅會導致心態越來越差,心情越來越差,更是容易忽略了已經擁有的,成日活在惶惶不安和自怨自艾中,人可能會變得越來越悲觀甚至越來越偏激,這樣也就離幸福和智慧越來越遠了。 失去 執著 很多人在跟 學心靈法 門的時候,學到後來,他自己不學了,一旦他不學了,他就知道失去...

不知道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但不承認,還硬要假裝知道比喻什麼名言和成語

不懂裝懂有個南方人,從來不吃雞蛋。一次,他出遠門到北方。在路上走得累了,肚子也咕咕直叫,就進了一家小 店坐下,吃些東西。店裡的夥計一看有客來了,忙過來招呼,殷勤地邊擦桌子邊問 客官,您想吃些什麼?這個南方人第一次來北方,對北方的菜很不熟悉,就隨便地說道 有什麼好菜就上吧。夥計應道 本店的木樨肉做得可...

你老怕我圖你什麼,?圖你什麼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什麼可讓人圖是什麼意思

水翊 圖 在戀愛中一旦出現,就說明在世人眼中這是一場不對等的感情,這種感情本身就摻雜了太多的現實,物質因素在裡面,真希望你男朋友的感覺是錯覺,否則,這真的太傷人了。圖你什麼不可怕,因為你有很多附加值呢,可怕的是你沒什麼可讓人圖,離開了這些附加值你個人就一文不值。 千小千年 感覺你的男朋友有些失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