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趾甲溝炎手術後,傷口一直沒癒合,結痂後又出了幾次膿,現在又出濃了,請問用什麼藥能去濃癒合長好啊

時間 2022-07-28 13:20:12

1樓:彭芷藍

要把膿水擠乾淨才好得了``

乾淨的程度就是擠到見血為止,如果血水裡還是有黃色的膿水,還要繼續擠,直到看到鮮紅色的血為止``

你那個是不是甲溝炎啊,如果傷口裡有異物,就算把膿水擠乾淨也是不會痊癒的.

你自己擠怕不乾淨,而且已經好象是反覆感染了,你可以去好一點的診所醫院叫醫生幫你消毒包紮一下``而且越快越好``

如果是甲溝炎的話,也不是鬧著玩的,感染到骨頭,手指會被切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消毒的針 把膿扎破 放出來

3樓:戢奧春樂正

化膿傷口需要將傷口內的膿清理出來,使用碘伏消毒液擦拭,讓傷口從底部先生長,以免表皮首先生長,造成膿腫的形成。

甲溝炎手術後,不紅腫但是一直還有流膿,每天都換了藥,每天都輸了水。不知道多久能好,還要多久才不流膿

4樓:匿名使用者

甲溝炎得病的主要原因是:

指甲長肉裡面去了,指甲一直長,導致傷口沒法癒合,傷口又不乾淨,導致感染。對於此病我深有感觸,以前我也從來沒有過,我也沒想過,我怎麼會得甲溝炎呢,終其原因是因為指甲剪的太短了,指甲短了肉就往上長,導致肉堵塞了指甲往外長的通道,但是指甲還是要往外長,指甲就得頂著肉長,導致有了傷,如果沒有傷,會有炎症嗎,不會對吧,所以這就是甲溝炎犯的根本原因。

要想甲溝炎不再犯,得怎麼辦,那就得讓指甲長長,突破有傷口的地方,讓腳趾甲覆蓋在肉上,讓肉正常生長不會長出來堵塞腳趾甲往外長的通道,讓腳趾甲和肉各歸其位,所以剪指甲就別隨便剪了,等確實長了再剪。

**方法:1.可以去醫院拔腳指甲,讓醫生忍受著你的臭腳,給你打麻醉,給你打點滴,亂七八糟的檢查,加上專家給你看病,聽說四五萬也是可以**的,這是其一。

2,天天去醫院看,讓醫生給你動手術割肉,給你消毒,亂七八糟的,治了不知還會不會再犯。3,這是我親身體會,我想明白其原因後,我就穿寬鬆的鞋子,當然穿拖鞋最好,但是我要上班,沒辦法,我天天晚上泡個腳就擠擠化膿的地方,把傷口清理乾淨,把分叉沒長好的碎毛毛指甲清了,腳也是疼了乙個星期左右,具體記不清了,或許時間更長,腳趾甲就正常往外長,現在腳趾甲長出來,兩邊都有了槽子了,腳趾甲有了自己的位置,就不會再 頂著肉長了,以後我也不會再隨便剪腳趾甲剪的很短了。當然清理傷口有條件的可以用酒精消消毒什麼的,但我相信,我還年輕,生命力比較旺盛,應該不會那麼脆弱的發炎就掛了,所以我就泡泡腳也沒消毒。

道理是在這了,發病原因也就是這個,具體恢復時間長短也得根據個人情況,記住腳趾甲不能隨便亂剪剪的太短,剪完後腳趾甲不能陷在肉裡,讓肉有機會堵塞了腳趾甲往外長的通道。

做完甲溝炎拔甲手術8天後拆掉紗布,之後傷口一直流膿水,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當初手術的時候沒有把裡面腐爛的肉刮乾淨~~~~~~·最好是再去醫院看看 ~~~~~~俺也弄過2 3 次還真沒遇見您這種做完手術還出膿水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太應該發生,有可能是拔甲沒拔乾淨,或是術後感染,前者拔乾淨兩天就會轉好,後者推薦先用酒精洗,如果沒有用再口服消炎藥與抗生素,實在不行就去醫院吧,自己在家終歸沒那麼好的條件,祝早日**,拔甲兩次者留

7樓:廣溫倫賦

您好,已有膿液的,可在甲溝處作縱形切開引流.感染已累及指甲基部皮下周圍時,可在兩側甲溝各作縱行切口,將甲根上皮片翻起,切除指甲根部,置一小片凡士林紗布或乳膠片引流.

甲溝炎修過嵌甲,膿消了,但是傷口一直癒合不了,還有擴散的趨勢。

8樓:匿名使用者

傷口雙氧水,碘酒沖洗,趕緊後,上藥,可以選擇阿莫西林粉末,指甲殘渣一定要剪乾淨。

9樓:韓立峰

說說我的親身經歷,我的腳趾甲看上去很正常不變形。一周前我的腳趾突然隱痛隔了一天痛得不敢走路了,去醫院檢查說是甲溝炎需要動手術拔指甲!把我嚇壞了我怕痛。

怕痛所以就沒拔,回家後聽老人說用艾草泡腳管用,第一天泡了乙個多小時,早上起來沒那麼痛了,第二天消腫了,第三天基本**了。就這麼簡單沒拔指甲甲溝炎也好了。

甲溝炎手術傷口結痂了 但是今天還是出了點滲液 黃色的 傷口會有點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有膿液,有膿液的話就是感染額,及時消炎。

嵌甲甲溝炎是指甲往肉里長,導致皮下組織發生紅、腫,嵌甲形成初期沒有太大的明顯,隨著時間的推移,指甲向肉裡扎入的深度,會覺得疼痛感越來越增強。再加上平時不注意衛生習慣,久而久之造成甲溝組織損傷、感染,最終會形成嵌甲。

現在有種新技術是正甲貼,可以矯正嵌甲甲溝炎,自己在家就可以使用,正甲貼貼上後1-5天便可以緩解疼痛,輔助消除紅腫。使用1-2個月,就可以看到趾甲發生明顯變化。之前需要定期修剪、不修就疼,貼上正甲貼後即使乙個月不修剪,也不會再疼了。

而且堅持使用,趾甲就再也不會往肉里長了。掏寶店行健足科有。

正甲貼貼上後1-5天便可以緩解疼痛,輔助消除紅腫。使用1-2個月,就可以看到趾甲發生明顯變化。之前需要定期修剪、不修就疼,貼上正甲貼後即使乙個月不修剪,也不會再疼了。

而且堅持使用,趾甲就再也不會往肉里長了。掏寶店行健足科有。

我的甲溝炎2年了手術8次 還沒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注意,時間長了有可能癌變!!

平常沒事就用高錳酸鉀(不要放多了)泡泡!

要不行整點利多卡因自己把濃清了(注意無菌操作)利多卡因一定要注射在你腳指頭的跟部,不能往化濃的地方打!!!!!!!!!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3年,有一天實在忍不了了,去做了手術,手術真疼啊.

痛苦了幾星期然後就好了,好了就再沒患,運氣比你好,呵呵

13樓:韭上都那見狂

你可以 用食用醋洗,要經常洗,效果很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已經惡化。你應該去化療。

15樓:幹芬

這個問題很簡單,因為我以前也得過甲溝炎。而且拔過兩次,感覺和你一樣。

其實,甲溝炎難治就是因為甲溝太窄不容易消毒。你的腳趾出濃是因為裡面破了消毒不方便。

只要買乙個注射器,把針尖深到甲溝裡(即使扎到肉也不疼)注射器裡放點酒就可以拉不用酒精。天天堅持只要有濃就從裡往外的用酒清洗,用不了幾天 農就沒有了。我的就是這樣治好的。

你還要找出為什麼會得甲溝炎。是不是腳趾甲往裡面長,把裡面的肉頂破,那你就要長期堅持減拉 。

16樓:嫁給魔術了

第9次應該能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疑難症,可以試一下中藥.

18樓:秋葉一陣風

你拔完了後也要注意清潔啊!

19樓:

我找到同是命苦拉,我也是,痛了一年了,真想把大腳趾剁了,媽媽啊

你要盡量穿涼鞋,不要穿波鞋等很緊的鞋

腳趾甲得了甲溝炎怎麼辦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建議塗魚石脂軟膏消炎處理,可殺滅深處細菌 消炎後,用工具小心清理甲溝的硬皮,避免讓指甲再擠壓甲溝的肉 去修腳地方就能弄,嚴重的話就去醫院拔了 去大醫院拔掉。如果大啦只能這樣了。 佴朵兒堯寶 我也是有過,就是剪腳指甲的時候剪得不規範等引起的。千萬不要去拔,有專門治甲溝炎的店 當地沒有...

前天打籃球大腳趾被踩然後整個腳趾甲內有淤血而且還痛!走路不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不必擔心,我遇到很多像您的情況的患者,我本人也有過,有兩個選擇,1等淤血消退指甲自行脫落,大概要一週到三週,2去醫院拔指甲,一週就行,指甲一般還能長出,自己服用消炎藥三天左右就可 意見建議 最好拔除,恢復較快,希望對您有幫助 我曾經打籃球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我和你比起來是 小w...

甲溝炎,腳趾甲長到肉裡面去了,然後發炎流膿了,怎麼辦?我才上

不要著急,生活中也有許多經濟實惠的小方法可以 甲溝炎的 1.塞墊法簡單方便,可自行處理。但是容易脫落,填塞力不足,效果較差,易 用打點滴的膠管或棉花,來填塞在甲溝處,並用特殊的膠水粘合,使指甲向上生長。2.碘酒塗擦或浸泡患趾,每日4 6次,每次15 20分鐘,直到 發白,利用碘酒的消毒作用將病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