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溝炎不是很嚴重,但是已經把腳趾甲拔掉了,已經掛了2天水了,聽別

時間 2021-07-14 17:09:49

1樓:羅亦含

我也得過,主要是指縫邊的指甲不要剪短了,邊上要用磨指甲的磨平滑,這樣指甲就不會長到肉裡面去,把指甲都拔掉了也實在是很疼哎,沒有拔掉的必要啊!只要把長進去的那部分指甲剪掉就好了啊!還要愛乾淨把腳洗淨,得了之後要常穿透氣的鞋子,給受傷的腳消毒,用藥塗抹一下,下次在指甲長長之前把稜角處磨平就不會再**甲溝炎了!

我得的時候也是十分嚴重可是從來沒有吃過藥掛過水,按照我說的這些方法做後,就再也沒有**過了!~~我也是從疼痛中得出來的經驗,現在好幾年了再也沒長過了!希望給你一點點幫助哈

2樓:

恩 夏天注意點 不要感染 就行 穿透氣好點的鞋 一周後不感染一般就沒問題了 吃點頭孢或者羅紅黴素都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甲溝炎,趾甲有半公分橫嵌在肉裡,疼的要命,而且發炎流膿。後來買了瓶雙氧水(千萬不要用腐蝕性強的消炎水,它會腐蝕趾甲的,更難好)每天塗上n次,每次都不停地塗,擦乾淨,再塗直到沒泡沫為止。這樣堅持一兩個月,期間還是會疼的,這樣趾甲會衝破肉的,樣子像是被橫切了一道口子,再過一星期就會完全恢復。

4樓:苑貝粟信

我甲溝炎趾甲半公橫嵌肉疼要命且發炎流膿買瓶雙氧水(千萬要用腐蝕性強消炎水腐蝕趾甲更難)每塗n每都停塗擦乾淨再塗直沒泡沫止堅持兩月期間疼趾甲衝破肉像橫切道口再星期完全恢復

我的腳得了甲溝炎,我就去醫院把腳趾甲拔掉了,請問還能再長出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能長出來的,這位兄弟別擔心,我曾經也得過甲溝炎,拔了之後就能長出新的了。

請問下以前有甲溝炎被拔掉過腳趾甲(大拇指指甲),現在腳趾甲長的太小了已經好像也不長了,一直被周圍的 100

6樓:逢考必過了

你開始不該把指甲拔了

當年我也是甲溝炎

去大醫院都說要拔指甲

當時快中考了,不能拔,去了診所,沒有拔

把壞掉的肉除掉,指甲減去一些 ,紗布包紮不到兩周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拔了不代表不長了,你該**了

8樓:夜黑裡尋找

這不是肥不肥的問題,關鍵是你沒好好保養手指甲

甲溝炎最近越來越嚴重了,腳趾甲長到肉裡了,而且邊上還腫起一塊,周圍**都開始蛻皮,平時都不敢碰,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甲溝炎才好,建議你得了不要不管,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2373938我一年多了,開始的時候就是沒管,化膿一兩個月了,指甲兩邊都長出好大兩團肉芽了,腳趾頭又紅又腫,一碰就血流成河,哎!!!直到走路都跛了才去看的,我身邊好多得過甲溝炎的朋友,有的說去醫院拔的指甲,光單側就花掉200多,而且麻藥消了之後,還疼得不行,而且他們看我的腳也比較嚴重,說可能要把整個指甲全部拔了,給我嚇得喲。但是另乙個朋友說,他以前和我差不多嚴重,直接到專門修腳的地方,修了就好了,開始我還不放心,覺得那個沒安全保障。

之後我們小區旁開了乙個修腳鋪子,鋪面挺大挺敞亮 ,也比較乾淨,我就嘗試去修了下,他們的器械看起來都很衛生,結果沒用半個小時,就ok了,師傅把我嵌在肉裡面多餘的兩塊指甲拔出來了,我的是左腳的大拇指,拔出的是和我小腳趾差不多大的兩塊已經腐朽了的指甲,天.我簡直沒想到有這麼大兩塊指甲在我肉裡面,拔的時候一點都不疼,我還把臉捂上,生怕血濺到臉上呢,呵呵,醫生說我太誇張了,結果只流了一點點血,我去的時候是穿的人字拖,帶了雙板鞋,拔了之後我馬上我就穿上了,那個感覺,太爽了,恨不得去跑個1500公尺。

下面算筆帳:修腳15元+(慶大黴素+醫用酒精+棉籤)共計6元修腳的話視情況而定,我的比較嚴重,20天修一次,慶大黴素(醫生叫我買的),晚上用熱水泡腳,把腳擦乾,用棉籤蘸擦於患處,酒精(我自己買的)是用於如果患處周圍有膿水的話,先用酒精擦拭。我修腳之後連續使用了三天肉芽就基本癒合了。

最好先去看看,別等到裡面的指甲越嵌越深才去看.修了之後就可以穿鞋,馬上上班都可以,我是做銷售的,所以深有體會,再過段時間就可以穿上我久違的高跟鞋了,oh yeah。建議最好找個看起來衛生一點的修腳點。

回答完畢!

甲溝炎嚴重嗎,甲溝炎很嚴重怎麼辦

甲溝炎嚴重冒水者 李振大據所述情況建議到醫院外科就診,若有嵌甲需剪除嵌甲,區域性外用甲溝康膏消炎,服用頭孢地尼甲溝炎嚴重者 王功兵碘伏外用,抗感染 保持區域性的清爽乾燥,嚴重時需要拔甲,並將患側的甲床修理下。甲溝炎嚴重者 王功兵碘伏外用,抗感染 保持區域性的清爽乾燥,嚴重時需要拔甲,並將患側的甲床修...

腳趾脫皮就是腳氣嗎,腳趾縫裡脫皮很嚴重,,好象裂開來一樣,是怎麼回事

癮大技術差 你的情況是輕度糜爛型的腳癬。很可能不是被傳染的,是因為真菌到處都有,你又長時間穿著鞋子不知道洗腳,不讓腳透氣的緣故。手癬腳癬治法一樣。科學經驗法 手腳癬就是真菌感染了,殺菌就好了。細菌真菌可以潛伏好長時間的。一般冬季輕,春夏秋重!主要注意衛生就好了。經常洗手腳,保持乾燥,透氣。細菌真菌無...

鼻炎,鼻塞很嚴重,怎麼辦啊,我有鼻炎 不是很嚴重 但是晚上睡覺鼻塞很鬱悶 怎麼辦啊??

劉曉東 一般輕微的鼻塞在家中 就可以獲得改善。但長期性或比較嚴重的鼻塞最好還是請專門的醫生診治。否則因為長期性的鼻塞,所以改用嘴巴呼吸,往往造成喉頭炎等其他症狀。輕微時可以在家中以食療改善,嚴重時必須給醫生診治 鼻塞是指鼻內有東西阻礙呼吸,致空氣流通困難。原因有許多種,像流鼻水或打噴嚏時,感冒時的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