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闌尾手術手術後傷口附近的好大一片會發皰疹?

時間 2022-12-02 01:45:07

1樓:渴侯含巧

闌尾炎手術之後,傷口附近有很多的皰疹。

就是因為炎症導致的。

就是因為炎症導致的。

胞疹,中醫稱為熱瘡,是一種由病毒所致的病毒性**病。包括兩種,一是指**表面出現的黃白色或半透明的小水皰,常成片出現,裡面充滿液體。包括天花、水痘等;二是指一種**病,多發生在上唇或面部,症狀是區域性先發癢,然後出現水泡狀的隆起,內含透明的液體,有微痛,一兩周後結痂自癒。

飲食注意以及**。

1.多休息,給以易消化的飲食和充足的水分。

2.在飲食方面禁忌吃油膩的食物,海鮮及蛋類,家禽也盡量不吃,吃些清淡的食物。

3.預防繼發細菌感染。不要摩擦患處,避免水皰破裂。可外用中草藥或雷夫奴爾濕敷,促使水皰乾燥,結痂。

4重症患者,尤其發生在頭面部的帶狀皰疹,最好住院**,以防併發症的發生。

5.患皰疹的患者,提示患者身體免疫力處於低狀態,應及時採取相應的措施。

6.某些患者在皮損完全消失後,仍遺留有神經痛,這時可採取針灸,理療等緩解疼痛。

建議中醫中藥外敷**。用邱 醫堂中醫傳統外科膏藥活血生肌膏貼敷可**。膏藥可以活血化瘀,疏通經絡,托毒祛腐,清熱解毒,補氣活血;「生 肌丹」可以托毒外出,改善創面周圍組織的微迴圈,增快區域性血流,同時能促進殘存上皮細胞組織生長,祛腐生肌,通過膏藥外敷,拔毒生肌,通經活絡,修復受損神經,把體內的病毒排除體外。

使脈絡暢通,氣血流暢,疼痛得止。 在具體**時有的需要採用內外兼治配合**。

本病有自限性。**原則為縮短病程,防止感染和併發症,減少**。

1.區域性**以促進吸收,乾燥,防止繼發感染為主。可選用5%硫磺爐甘石洗劑,1%噴昔洛韋軟膏,2%甲紫液等。

2.抗病毒藥物目前以核苷類抗皰疹病毒藥療效突出。對首次臨床發作病例,可用阿昔洛韋0.

2g/次,5次/日,或法昔洛韋次,3次/日或萬乃洛韋次,2次/日,療程均為7~10日。

對一般的**病例,療程可縮短為5日。對頻繁**,每年在6~10次以上者,可用每日病毒抑制**:阿昔洛韋0.

4g或泛昔洛韋,2次/日,可用至一年以上,可使**次數減少75%以上。

人體常識

2樓:匿名使用者

智力的八種形式。

1.邏輯數學智力:包括運算和推理等科學或者數學的一般能力,以及通過數理運算和邏輯推理等辨別邏輯或者數字模式的特殊能力、處理較長推理的能力。

這種智力在偵探、律師、工程師、科學家和數學家身上有比較突出的表現。

2.語言智力:這種智力主要是指聽、說、讀、寫的能力,表現為個人能夠順利而高效地利用語下描述事件、表達思想並與人交流的能力,以及對聲音、韻律、單詞的意義和語言不同功用的敏感能力。

這種智力在記者、、作家、演講家和政治領袖等人身上有比較突出的表現。

3.**智力:這種智力主要是指譜寫歌曲和器樂演奏的能力,包括感受、辨別、記憶、改變和表達**的能力,表現為個人對**包括節奏、音調、音色和旋律的敏感以及通過作曲、演奏和歌唱等表達**的能力,以及對**表現形式的欣賞。

這種智力在作曲家、指揮家、歌唱家、演奏家、樂器製造者和樂器調音師身上有比較突出的表現。

4.空間智力:這種智力主要是指準確感受視覺——空間世界的能力。

包括感受、辨別、記憶、變物體的空間關係,並藉此表達思想和情感的能力,表現為對線條、形狀、結構、色彩和空間關係的敏感以及通過平面圖形和立體造型將它們表現出來的能力。這種智力在畫家、雕刻家、建築師、航海家、博物學家和軍事戰略家的身上有比較突出的表現。

5.身體運動智力:這種智力主要是指控制自己身體運動和技術性地處理目標的能力,表現為能夠較好地控制自己的身體、對事件能夠做出恰當的身體反應以及善於利用身體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思想和情感的能力。

這種智力在運動員、舞蹈家、外科醫生、賽車手和發明家身上有比較突出的表現。

6.人際關係智力:這種智力主要是指與人相處和交往的能力,表現為覺察體驗他人情緒、情感、氣質、意圖和需求的能力並據此做出適宜反應的能力。

這種智力在教師、律師、推銷員、公關人員、談話節目主持人、管理者和政治家等人身上有比較突出的表現。

7.內省智力:這種智力主要是指認識、洞察和反省自身的能力,表現為能夠正確地意識和評價自身的情緒、動機、慾望、個性、意志,並在正確的自我意識和自我評價的基礎上形成自尊、自律和自製的能力。

這種智力在哲學家、**家、律師等人身上有比較突出的表現。

8.自然智力:這種智力主要指認識動物、植物和自然環境其他部分的(比如雲或者岩石)能力。在獵人、植物學家或者解剖學家等人身上有比較突出的表現。

3樓:匿名使用者

智力(intelligence)是指生物一般性的精神能力。 指人認識、理解客觀事物並運用知識、經驗等解決問題的能力,包括記憶、觀察、想象、思考、判斷等。這個能力包括以下幾點:

理解、計畫、解決問題, 抽象思維, 表達意念 以及語言和學習的能力。當考慮到動物智力時, 「智力」的定義也可以概括為:通過改變自身、改變環境或找到乙個新的環境去有效地適應環境的能力。

詳細情況請看。

?wtp=tt

人體常識

人體常識

4樓:

忍著點疼,用脫毛膏或蜂蠟脫毛膏,塗好以後蒙塊布條,冷卻後快速撕掉布條。

或者用修眉毛的小鑷子,順著毛髮的方向,一根根拔除。

兩種方法清除完畢,都需要適當塗些金黴素眼膏,防止細菌感染。

5樓:june落凌

去腋毛最好還是去正規的醫院,白一點可以泡泡牛奶。

6樓:緣若不滅

去正規的醫院做個雷射手術,既安全又徹底。美白就去打美白針啊,效果很好的,不過記得打完針後腰忍著不去上廁所,上了就沒效果了,腰等。

一、兩個小時再去。

7樓:五隻公尺

我有聽說雷射去毛。白呢,好象有光子嫩膚什麼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好一點的外科美容醫院。

人體常識..

9樓:流光羽月

accessory bone 附骨:附著於腕骨或跗骨的小骨,偶爾存在;可在x線片上發現。

acetabular bone 髖臼:同。

acetabulum

acromial bone 肩峰:同acromionalar bone 蝶骨:同os sphenoidalealbrecht's bone 耳底骨:

同basiotic bonealisphenoid bone 蝶骨大翼:同ala major ossis sphenoidalis

alveolar bone 牙槽骨:構成上頜骨和下頜骨骨突的薄層骨質,包納牙齒;其上有眾多小孔,血管、淋巴管和神經纖維由此穿過。另見alveolar process

ankle bone 距骨:同talus

astragaloid bone 距骨:同talusastragaloscaphoid bone 距舟骨:同pirie

人體常識

人體常識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了婚想不胖都難,心事少了唄。

11樓:使用者

我沒吃什麼怎麼也瘦不了。

人體常識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下面不舒服嗎?那可嚴重了,建議醫院就診,有可能是前列腺炎啊,要重視啊!

13樓:懂得廣結善緣

如果除去有器質性疾病的話,那就是心理因素引起的,你的淺意識中想把這不舒服排洩出去。呵呵。

14樓:阿連

你的問題提得不明確,表述不夠清楚。讓人難以作答。建議你再說清楚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腸胃的問題,我有時也有這種感覺。

16樓:歸來一笑

你指的是哪方面不舒服?

17樓:李亞雄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舒服啊。

人體常識 5

1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會脊椎變形 行動不便 可能還壓迫神經。

19樓:匿名使用者

脊椎變型,可能壓迫到神經。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身高變矮、駝背、穿衣服不好看、壓迫肺部使肺活量變小,吸氧量不足,機體缺氧,影響新陳代謝,身體健康,腦供氧不足會頭暈,影響智力、減少胃容量空間,易發生胃脹、給人的感覺是不坦然,低聲下氣的,影響對你的尊重值。

闌尾手術後飲食要怎樣,闌尾炎手術後吃什麼對身體好

王仕節 手術後飲食禁忌 消化道及腹部手術與飲食禁忌關係密切,必須引起重視。1 禁忌任何食物的攝入 消化道及腹部較大的手術後,腸道處於低功能狀態,須禁食。在手術後 2 3天後,如 排氣,則提示腸道功能開始恢復,此時可給予少量的流質飲食。5 6天後可改為少渣 半流質飲食,這段時間內,流質應清淡富於營養,...

闌尾手術後快月,吃什麼蔬菜,闌尾手術後快乙個月,吃什麼蔬菜

滕訪彤 你說的情況是闌尾炎術後乙個月,有腹腔積液和胰腺炎,所以吃的食物一定忌腥肉,難消化的食物現在可以吃蔬菜和麵食,不過一定要細嚼慢嚥,只要不吃肉類就可以,如果身體很虛弱,可以少喝點魚湯,不過不要太多,慢慢加量 您好!闌尾炎病人手術後,不少家屬常常急於給其進補營養,希望病人能很快恢復健康。但是病人手...

闌尾炎手術後吃什麼好,闌尾炎手術後吃什麼好(儘量詳細點)

1 手術當天禁食禁忌任何食物的攝入 消化道及腹部較大的手術後,腸道處於低功能狀態,須禁食。2 在手術2 3天后,如 排氣,則提示腸道功能開始恢復,此時可給予少量的流質飲食。3 5 6天后可改為少渣 半流質飲食,這段時間內,流質應清淡富於營養,並且要溫服,避免將食物粗渣帶入流質中攝入。改用少渣半流質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