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指甲淤血,指甲和肉分開了,腳趾甲運動受傷後淤血,後來與肉分離,怎麼辦?

時間 2021-07-14 18:18:22

1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不過你最好現在不要穿運動鞋,最好穿拖鞋。

2樓:a猛砍

那個會脫落的,再長出新的指甲,我以前就是這樣

指被夾傷造成淤血,是因為受外力擠壓後,皮下的細胞和毛細血管破裂,細胞液外溢,細胞乾癟,血液積聚於血管外,失去活性的紅血球變成黑色的緣故。

1、處理:沒有開放的傷口,是不好用藥的。要儘量避免觸控和刺激,讓受傷的細胞和毛細血管不再繼續破裂,保障淤血不再增加。

紅花油具有刺激性,會加速破裂的毛細血管內的血液滲出,使淤血增加,所以不可用。

2、疼痛:沒有辦法,只有耐受兩天,才能慢慢緩解疼痛。

3、痊癒:人體組織有自我修復的功能。但這塊指甲會慢慢脫開,在下層長出新的指甲來。

按照指甲的生長速度,從淤血的最深處到指尖的距離需要的時間,就是痊癒的時間。也就是說,指甲會帶著傷口往前生長,直至長出指尖為止。

工作很多時候都會打到手指頭,但不都不用理會,到時候那一快的指甲會壞死,

新的指甲會慢慢的生出把他推出來的,但新生的指甲還是不那麼漂亮.

3樓:牟璞

那要把於血清理乾淨才行啊

要不時間長了

於血幹了會把甲床壓壞

長出來的指甲不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能長在一起的 但你要保護好腳趾以免加重

指甲會一直長的 一段時間後就會長出來的

腳趾甲運動受傷後淤血,後來與肉分離,怎麼辦?

5樓:兔子小黑

我之前也那樣過,,不出血是不是?就是指甲和肉分離了,沒什麼大事,會有點疼,但是過段時間就好了,燈指甲全掉完以後,就會開始長新的指甲了

6樓:李高豐

到醫院去。如果不想去的話,要注意消毒,不要感染嘍。

7樓:扶朗喜雪蓮

去年冬天時候我腳踢到床角,小腳趾甲被掀起,與肉分離,隨後兩天沒洗腳,第三天用溫水泡腳,略疼,後面的話隔天用溫水泡腳,大概一個月左右時間就沒事兒了,用指甲刀將分離的指甲剪掉,走路都能正常了

腳的兩個大拇指指甲變形,裡面存有淤血的顏色,並且指甲與肉分離,指甲還疼。請問我這是什麼症狀?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診斷上是甲溝炎的發病體徵,症狀一,甲溝炎發病時甲溝兩側充血,流脂,溢膿,輕微腐爛,紅腫,疼痛。二,甲周血液淤黑,內部血蘊因為炎症而阻滯了。三,指甲和周圍肉組織因為炎症和菌體破壞逐漸分離開來。

並且縫隙部位疼痛,並且帶有酸腐臭味。 當你符合以上的情況的時候可以確診為甲溝炎。在區域性用抗生素藥膏或者粉末塗抹**,口服抗生素或者注射抗生素**,一般輕微均可**,若一個月內**效果不佳嚴重情況下,一般在醫院外科門診做個微創的拔甲手術或者削磨多餘的卷出部位,一般**後會定期**,注意保養和保持衛生。

定期用碘伏塗抹消毒。祝早日**。

大腳趾甲之前因為鞋不合適被擠過,趾甲一半跟肉分離,有淤血。現在新趾甲感覺長到一半不怎麼長了,而且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長出來了,就是長的慢

10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在一段時間之後會恢復(生長緩慢所以要很長時間,你這樣大概要2個月到半年),裡面的淤血會自然被組織細胞吸收消化然後代謝掉。之後就跟原來沒有什麼兩樣,看不出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張好的,在這期間要注意感染

大腳趾甲殼裡面的肉莫名變淤血發紫是什麼原因

12樓:中醫師

血液迴圈不好,查個血管多普勒,排除下肢血栓可能

l穿高跟鞋,走了很久,被擠了很久,回家發現大腳腳指甲淤紫了,裡面有淤血的感覺,心想過幾天就好,都兩

13樓:皮褲後入

這是甲溝炎,我也得過,不要剪指甲!經常抹點消毒水,建議去診所或醫院看看,嚴重的話還得動刀呢

14樓:

要等裡面的新指甲長出來 把黑的減掉 一點一點的去掉 問題是腳趾甲長的比較慢的 保守估計得要2-3個月才能徹底清除

15樓:魚得水

要1個月,快好了,可以吃點活血的藥

大腳指甲上有一小塊變黑,是因為淤血還是其他什麼情況

16樓:散文

要看之前有沒有被擠倒或者砸到;

如果有的話,可能是淤血;

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是灰指甲;

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

腳指甲掉了怎麼辦,腳趾甲脫落怎麼辦?

年綠凝 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看看甲床有沒有掉。如果甲床掉了的話,那恭喜你,你這輩子都不會再長趾甲了。如果甲床完好,先用一些 藥水消毒,建議用肝素溶液,比較貴但是效果好,有活血的功效。一般手外科的術後換藥都用它。最初每隔三天一換藥,用肝素搽一搽,等到創面 幹了,就可以五天一換了。注意保護受傷腳趾,否則...

腳趾甲掉了怎麼辦,腳指甲掉了怎麼辦??

輝詠陰香露 指甲脫落的話需要積極消毒後無菌紗布包紮避免感染,需要及時到醫院外科就診,消毒後再無菌紗布包紮。 最好是去醫院看看。指甲要是沒掉的話,隨你,你想剪就剪,慢慢指甲就會掉下去。甲床沒受傷的話,慢慢就會硬起來。長出新指甲。 勐旺男孩 如果不痛可以剪掉以後會長出來的這大可以放心。 阿拉美堯 一般來...

大腳趾頭有淤血,腳指甲蓋裡面有淤血,怎麼辦

泥新庚鴻暢 病情分析 建議您儘快到醫院做血常規 凝血因子 凝血常規檢查.指導意見 必要時做骨髓穿刺檢查明確診斷.根據檢查結果來決定具體的 方案.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分為表皮和真皮層,於血一般是由於真皮層破損而造成內出血,而表皮層沒有破損而積存於兩個皮層之間而造成的。不算很嚴重,嚴重是腦部於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