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杏密環口服夜服用效果如何,銀杏蜜環口服溶液用法用量怎麼樣 多吃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7-28 13:20:11

1樓:普愛

這種藥我不懂,但幫你搜了搜相關的東西,希望對你有幫助。

[商標/商品名]:銀杏蜜環口服溶液

[招商企業]:成都天銀製藥****

[產品型別]:處方藥-心腦血管

[批准文號]:國藥准字h20013079

[藥劑型別]:口服液體劑

[產品規格]:10ml×10支/盒,80盒/件。

[成份]:本品為複方製劑,其組份為:銀杏葉提取物、蜜環粉。

[性狀]:本品為淺棕紅色至棕紅色的澄清液體,味甜,微苦。

[適應症]:主要用於冠心病、心絞痛,缺血性腦血管疾病,可改善心、腦缺血性症狀。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10ml,一日3次,或遵醫囑。

[不良反應]:尚不明確。

[禁忌]:尚不明確。

[注意事項]:尚不明確。

[孕婦及哺乳期婦女用藥]:尚不明確。

[兒童用藥]:尚不明確。

[老年用藥]:尚不明確。

[藥物相互作用]:尚不明確。

[藥物過量]:尚不明確。

編輯本段臨床試驗  1、**胸痺(冠心病心絞痛)臨床試驗研究。

給藥方法:口服。每次10ml,一日三次,飯前30分鐘服用。4週為一療程,觀察1個療程。

研究物件:胸痺(冠心病心絞痛)患者

主要觀察指標:胸痺症狀療效、心電圖異常療效、主要臨床指徵療效(心絞痛發作次數、心絞痛持續時間、對消心痛服用量的影響、對心肌缺血的影響)、不良反應觀察。

臨床試驗結果:對患者胸痺平均顯效率為58.7%,平均總有效率為88.

1%;對心電圖顯效率為46.7%,總有效率為80.0%;能有效地減少患者心絞痛地發作次數、縮短發作持續時間、減少消心痛服用量、改善st段下移。

服藥期間,未見任何不良反應和毒***。**前後對三大常規及肝、腎功能無影響,臨床應用安全有效。

2、**腦梗塞(風痰瘀血症)臨床試驗研究。

給藥方法:口服。每次 10ml,一日三次,飯前30分鐘服用。4週為一療程,觀察1個療程。

研究物件:動脈硬化性腦梗塞(腦血栓形成),屬中風病中經絡風痰瘀血症患者。

主要觀察指標:中風病計分:神經系統的體徵、中醫病、舌、脈的觀察;血液流變學;不良反應。

臨床試驗結果:本品對風痰瘀血型中風病(動脈硬化性腦梗塞)患者的平均總有效率為85.6%,對患者的語言表達、肢體活動、綜合功能及中醫徵候、血液流變學等均有改善。

且在服藥期間無明顯不良反應,臨床用藥安全。

編輯本段藥理毒理  藥理作用:擴張冠狀動脈及腦血管。增加冠脈血流量及腦血流量。改善心腦組織微迴圈。可抑制血小板聚集及抗血栓形成。

毒理研究:未進行該項實驗且無可靠參考文獻。

編輯本段其他  [藥代動力學]尚不明確。

[貯藏]:密封,置陰涼處。

[有效期]:暫定24個月

編輯本段鑑別  1.取本品5ml,水浴蒸乾,殘渣加乙醇10ml溶解,濾過,濾液加活性炭少許,微熱,趁熱濾過,取續濾液1ml置蒸發皿中,水浴蒸乾,殘渣滴加三氯化銻氯仿飽和溶液3-5滴,蒸乾,即顯紫色。

2.取本品10ml,用醋酸乙酯和正丁醇(8:2)的混合溶劑20ml提取,提取液水浴蒸乾,殘渣加乙醇1ml使溶解,作為供試品溶液。

另取銀杏葉對照提取物,加乙醇製成每1ml含10mg的溶液,作為對照提取物溶液,照薄層色譜法(中國藥典2023年版二部附錄ⅴ b)試驗,吸取上述兩種溶液各5μl,分別點於同一含0.5%羧甲基纖維素鈉為粘合劑的矽膠h薄層板上,以醋酸乙酯-丁酮-甲酸(5.5:

2:1:1)為劑,,取出,晾乾,噴以3%三氯化鋁乙醇液,100℃烘5-7分鐘,置紫外光燈(365nm)下檢視。

供試品色譜中,在與對照提取物色譜相應的位置上,顯相同顏色的主斑點。

編輯本段檢查  ph值 應為4.5-6.5(中國藥典2023年片二部附錄ⅵ h)。

其他 應符合口服溶液劑項下有關的各項規定(中國藥典2023年版二部附錄ⅰ o)。

編輯本段含量測定  照高效液相色譜法(中國藥典2023年版二部附錄ⅴ d)測定。

色譜條件與系統適用性試驗 以十八烷基矽烷鍵合矽膠為填充劑;以甲醇-0.4%磷酸溶液(50:50)為流動相;檢測波長為360nm。理論板數按槲皮素峰計算應不低於2500。

對照品溶液的製備 精密稱取經五氧化二磷乾燥過夜的槲皮素、山奈素、異鼠李素對照品,加甲醇相應製成每1ml含0.03mg、0.02mg、0.004mg的混合溶液,作為對照品溶液。

供試品溶液的製備 精密量取本品5ml,加7.5%鹽酸甲醇溶液10ml,回流30分鐘,放冷,定量轉移至25ml量瓶中,並加甲醇至刻度,搖勻,離心,即得。

測定法 分別精密吸取對照品溶液與供試品溶液各5-10μl,注入液相色譜儀,測定,分別計算三種黃酮苷元的含量,以下式換算成總黃酮醇苷的含量。

總黃酮醇苷含量=槲皮素含量×2.51+山奈素含量×2.64+異鼠李素含量×2.39

本品每ml含總黃酮醇苷不得少於0.2mg。

2樓:卷雲吹雪

銀杏蜜環口服液主要用於高血脂高血黏度等引起的心臟病冠心病,服用起來比較方便,進入體內,無需崩解,吸收效果比銀杏密環片好,比較適合老年人用。

銀杏蜜環口服溶液用法用量怎麼樣 多吃了怎麼辦

3樓:手機使用者

服藥期間,未見任何不良反應和毒***,**前後對三大常規及肝、腎功能無影響,臨床應用安全有效。那麼,銀杏蜜環口服溶液用法用量怎麼樣?多吃了怎麼辦?

銀杏蜜環口服溶液為複方製劑,其組份為:銀杏葉提取物、蜜環粉。銀杏蜜環口服溶液為淺棕紅色至棕紅色的澄清液體,味甜,微苦。

銀杏蜜環口服溶液de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10ml,一日3次,或遵醫囑。

銀杏葉提取物可以同時減輕血膽固醇、三醯甘油、極低密度脂蛋白對人體的不利影響,減輕血脂,改善微迴圈,抑制凝血,這些對高血壓的**效果顯著。 蜜環粉與天麻有類似藥理作用,對中樞神經系統有鎮靜及抗驚作用,能改善血液迴圈,增加腦及冠狀動脈血流量。適應於各種眩暈、神經衰弱、失眠、耳鳴、肢麻、癲癇等症。

以上兩種成分的作用,決定了銀杏蜜環口服溶液主要用於冠心病、心絞痛,缺血性腦血管疾病,可改善心、腦缺血性症狀。 銀杏蜜環口服溶液用法用量需要準,不要多服用或是少服用,若是吃多了請記住下次注意,要是有不良反應就需要到醫院去就醫。

銀杏蜜環口服液的作用及功效是啥

4樓:彼岸之戀

[商標/商品名]: 銀杏蜜環口服溶液 [產品型別]: 心腦血管,神經內科,神經外科,心內科 [批准文號]:

國藥准字h20013079 [生產廠商]: 成都天銀製藥**** [藥劑型別]: 口服液體劑 [產品規格]:

10ml×10支/盒,80盒/件。 [主要成份]: 銀杏葉提取物、天麻蜜環菌粉。

[用法用量]: 口服,一次10ml,一日3次,或遵醫囑。 [產品效能]:

主要用於冠心病、心絞痛、缺血性腦血管疾病,可改善心、腦缺血性症狀。 擴張冠狀動脈及腦血管,增加冠脈血流量及腦血流量,改善心腦組織微迴圈,抑制血小板聚集及抗血栓形成。 [產品說明]:

1、獨家生產,醫保藥品; 2、組方科學,療效明顯優於同類產品; 3、劑型優越,便於服用、吸收更好、起效更快; 4、無糖製劑,適合糖尿病人服用; 5、心腦血管用藥,適用人群廣泛。

有高血壓能服用銀杏密環口服液嗎

5樓:九葉藍茶業

可以,其中含有銀杏黃酮,銀杏黃酮具有擴張血管,保護血管內皮組織,改善血液迴圈的作用,起到一定的降血壓的作用。

建議清淡飲食,低鹽多鉀飲食,定期複查血壓,堅持運動,注意休息。

祝你早日**

銀杏蜜環口服液能和降壓藥同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同時服用,中藥製劑與降壓藥沒有衝突。

7樓:匿名使用者

銀杏本身有降血壓,降血脂的作用的,所以是可以和降壓藥物同服的,但是銀杏起到的是輔助作用,主要還是按時吃藥,及時測量血壓。

8樓:韓東東必

這個盡量是不要一起服,以防萬一有什麼事

患有高血壓 冠心病,可以服用用「銀杏蜜環口服液」嗎

可以新增,但是中西藥的藥效不同,所以倍他樂克不能停。可以使用銀杏蜜環口服液,但是不要停用其他藥物,與其他藥物分開來吃,不要同服 中藥參桂膠囊可以了解下。有高血壓能服用銀杏密環口服液嗎 可以,其中含有銀杏黃酮,銀杏黃酮具有擴張血管,保護血管內皮組織,改善血液迴圈的作用,起到一定的降血壓的作用。建議清淡...

普通預防心血管疾病複方銀杏通脈口服液用量是多少?

一日三次一次一支,最普通的用量。複方銀杏通脈口服液長期服用會怎樣?50 複方銀杏通脈口服藥具有滋陰補腎 舒肝通脈的作用。長期服用有滋膩作用,易引發腸胃消化 如腹瀉 以及畏寒怕冷等毛病 脾胃虛寒,腎陽虛的人應在醫生指導下服用。複方銀杏通脈口服液怎麼用,注意事項 一般是飯後半個小時吃就是可以的,還是需要...

黃褐斑請問治療黃褐斑的口服氨甲環酸,國產的是哪家的好些

分析黃褐斑 黃褐斑是由於 黑色素增多而不能有效及時排除,沉積於面部形成的 黃褐斑是由於內分泌失調,身體內淤積不能正常的排除體外 因黃褐斑對人體除不美觀外,無其他不適症狀,所以,通常人們僅將之視為一般的損容性 病變。事實上,黃褐斑的出現同身體內部狀況息息相關,它的危害也是多方面的。在黃褐斑發生的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