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卵,請問這是什麼蟲卵?

時間 2022-07-28 08:05:09

1樓:沒好時候

看上去是蛙卵,剛孵化出來是蝌蚪,長大是青蛙。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沒猜錯,這個卵袋孕育著「成千上萬」的小蝌蚪啊,慢慢慢慢就會一整個變大

請問這是什麼蟲卵?

3樓:王秀芬

請問這是什麼蟲卵,你問的是這是什麼蟲卵?也沒有你的蟲子的標誌,也沒有蟲豸的圖樣,誰也不知道你問的是什麼?沒有什麼回答你的,下次想紋的東西要告訴我們,看到你的東西,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蟲卵鑑別主要根據蟲卵的基本結構、外形、大小、顏色、卵殼的典型特徵來判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昆蟲用來繁殖的工具,簡單的說就是蟲為了繁殖產下的卵

6樓:匿名使用者

蟲子寶寶寶寶一下吧,

7樓:粉色假水

飛蛾卵吧,挺像小珠子呀

8樓:虎晏迮謐

看不清!

蟲卵或者用,若想知道真相!你就把這卵(蛹)放在小容器了,等它孵化了就知道什麼蟲子了。我個人認為會是果蠅。

這種是什麼蟲卵?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椿象的卵。

椿象,是六足亞門,昆蟲綱,有翅亞綱,半翅目,蝽科動物,乃半翅目中種類最多的一群,全世界單椿象科種類約有5000種。椿象體長1.7~2.5公分。

體色黑褐色;頭部背側後方具一對微小的橙黃色,或橙褐色縱斑,觸角最末一節末端2/3部分為橙黃色或橙褐色,部分,個體在第

二、三節尚有一段橙黃或橙褐色斑。前胸背板外緣有一枚尖銳的突刺,**有一條橫向的弧形橙黃色或橙褐色細斑。

10樓:樂廚娘

你好。是荔枝椿象,荔枝椿象,俗稱臭屁蟲,是荔枝、龍眼的主要害蟲。它的成蟲與若蟲均能為害,刺吸嫩梢、花穗或幼果的汁液,導致落花落果,大發生時會嚴重影響產量,受驚動時射出臭液,觸及人的眼睛或**,引起辣痛,花、嫩葉和幼果沾上臭液也會變枯焦。

11樓:高三生

這種窮麻煩可以用手機拍照放在網上,叫別人幫你看一下,我不知道

這是什麼 是蟲卵嗎? 20

12樓:茜寶

不是蟲卵!

但是比蟲卵還噁心,應該是蒼蠅屎!

幹了就是這樣的,很小的圓形,沒有什麼凸起,蟲卵應該有凸起的,這個就是貼在物品上的

先把它打濕,然後用紙擦掉就可以了!

這是什麼蟲卵?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蚤蠅的蛹。蚤蠅又叫駝背蠅,幼蟲腐食性或寄生性,蚤蠅成蟲會被垃圾腐爛的氣味吸引進入室內,在垃圾上產卵並繁殖,幼蟲老熟以後爬出來化蛹。經常倒垃圾,盡量不要過夜,可以有效減少蚤蠅的數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蟑螂卵,蟑螂卵是黑色很硬的身上有刺的。

15樓:清波控蟲

這不是卵這個蛹,是果蠅的蛹。果蠅

16樓:眉乙乇

我也曉不得是什麼問問別吧哈

這是什麼蟲卵呢?

17樓:

是不是已經孵化出幼蟲了?應該是某種蛾類產的卵孵化出來的,對人無害,及時清理掉就行了。

這是什麼蟲卵?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荔枝春像蟲,害蟲

19樓:匿名使用者

毛毛蟲,害蟲子子5子母∨丱與

這是什麼蟲卵?

20樓:夜之殤殤殤

這是蟑螂的蟲卵

趕快消滅掉

不然明年會生很多蟑螂

這是什麼蟲的蟲卵,這是什麼寄生蟲蟲卵

額呵呵哥哥哥都好都好大漢帝國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大哥 可能是某種半翅目蝽類的卵 這是什麼蟲的蟲卵 你好,這是小飛蠅的幼蟲,挺噁心的,樹葉上的黑色點點屬於蟲卵,但是具體是什麼蟲卵就沒辦法判斷了。這是什麼蟲的蟲卵,沒有 又沒有特徵描述,無法告訴你是什麼蟲卵。這是什麼寄生蟲蟲卵 蟲卵有三層...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不夠清晰,看不出細節。從大小顏色看,像是菸草甲或藥材甲類的害蟲。有趨光性和假死性。你對比以下 看看吧 菸草甲 lasioderma serricorne fabricius 是節肢動物門 有顎亞門 六足總綱 昆蟲綱 有翅亞綱 鞘翅目 長蠹總科 竊蠹科的一種。身體長橢圓形,長約3公釐,紅褐色至深栗色。...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花?

花開旖旎莉莉 看著像紅薯澱粉,不過只從 看不是太準確,請謹慎使用。答題不易,希望採納,祝你好運,謝謝! hyy韓羽揚 我灰不拉幾,看起來很像灰的東西,一塊一塊的東西應該就是麵粉了,這種麵粉應該是可以吃的吧? 花花 這看起來像是石灰應該不是個吃的吧 有點像薯粉之類的食物粉,這樣看只能看個樣子,猜個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