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產的卵,這是什麼蟲子的卵?

時間 2022-07-28 08:05:08

1樓:社會尼二狗

這有可能是蜘蛛的蟲子產卵也有可能是知了 也有可能是其他蟲子 反正我猜不到是什麼 因為你沒給我**

這是什麼蟲子的卵? 30

2樓:匿名使用者

衣蛾(tinea pellionella)隸屬於鱗翅目(lepidoptera)谷蛾科(tineidae)衣蛾屬(tinea),分佈廣泛,是全球性的儲物害蟲。

衣蛾,幼蟲是一個小型褐色的毛毛蟲,一般藏在絲質的袋狀物或網狀物(稱為筒巢)內,在牆壁上可見到一個黏著水泥的紡錘形絲袋,內有一深褐色頭的幼蟲。成蟲為淺黃色的蛾子,懼光。如將其按死,會發出難聞氣味。

幼蟲會吐絲作繭,儲存羊毛、軟體傢俱、毛皮、地毯、毛毯、魚粉、化纖羊毛、棉混紡織物均可供幼蟲取食。幼蟲多存在於衣服儲存室,軟墊傢俱縫裡。衣蛾體質很弱,飛的不遠,限制了其活動範圍。

特別喜愛紡織品,沾有食物或其它汙染,衣領或衣服摺疊處也可見到衣蛾的蹤跡。(純棉的衣物較不易受害)

當衣櫃出空時,以陶斯鬆等噴灑衣櫃。經處理後將衣服放回,衣櫃要關緊,在上層放一些樟腦丸(萘丸)等(依指示放入所需的量),謹記勿把有沾到汙泥的衣服放入,因為汗味更易吸引衣蛾。

這個是什麼蟲子產的卵啊?綠色的

這是什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福屯居士 應該就是蟈蟈。蟈蟈分下面幾種 1 優雅蟈螽 體型粗壯,中等偏大,體長約35 40公釐,野生蟈螽的體色通常為草綠或褐綠色。頭大,前胸背板寬大,似馬鞍形,側板下緣和後緣鑲以白邊。叫聲如 極 極,極 極 2 暗褐蟈螽 體形同於優 蟈螽,翅面具草綠色,條紋並布滿褐色斑點,呈花翅狀,故也有 花叫 叫...

這是什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一種擬天牛 鞘翅目 coleoptera 擬天牛科 oedemeridae 甲蟲,約1,500種。體細長,柔軟,色多淺,具藍 黃 橙或紅 色斑紋。長5 20公釐 達0.8吋 觸角長。成蟲常見於葉子或花周圍,幼蟲棲於腐木中,尤其是在沙灘或河岸上的漂木。有些種類會大批出沒,造成水邊附近建築用材的損害。中...

這是什麼蟲子,這是什麼蟲子

你問的這個蟲子情況,從你發的 上來看,有可能是天牛可能性大。天牛是鞘翅目葉甲總科天牛科昆蟲的總稱,咀嚼式口器,有很長的觸角,常常超過身體的長度,全世界約有超過20,000種。有一些種類屬於害蟲,其幼蟲生活於木材中,可能對樹或建築物造成危害。天牛是植食性昆蟲,會危害木本植物,大部分松 柏 柳 榆 核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