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和吃麵哪個更容易長高,吃麵食容易長高還是吃公尺飯容易長高

時間 2022-07-26 10:10:14

1樓:

怎麼解釋呢

麵食主要是一種澱粉酸性食物,而公尺飯主要是一種碳水化合物,兩者都有補充營養和解餓的作用.

但說到能使人長高的作用,目前從食用學和營養學上都沒發現這種功效.現在被證實的與身高有關的因素只有三種:

1.父母家族遺傳,科學證明子女的身高有70%來自於父母家族的遺傳2.身理激素,生長激素的分泌也可影響身高

3.鞋跟的高低

根據以上的觀點,吃飯和吃麵都與身高無關!!

2樓:是機器的

是需要混合性飲食的。

都需要服用的呢。避免飲食的單一性為宜。多吃新鮮蔬菜物質以及服用含有活性鈣的魚蝦物質等。多做身體的體育運動等為宜。可以促進身高的發育了。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

1、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2、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3、建議到醫院做骨骺線檢測,如果沒有癒合這是有增高的機會的。

4、應多參加適宜長高和健腦的活動,例如跳繩、踢毽、跳皮筋、藝術體操和各種球類活動等。

5、要多補充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含鈣、磷豐富的食物。

6、可以通過增高產品的輔助**與運動有機的結合實現增高的最佳療效。

3樓:匿名使用者

面 東北人就以麵食為主 看他們長多高達強壯

4樓:打傘和尚

長高和吃公尺吃麵關係不是很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用多大關係吧,如果年紀小 多鍛鍊 打打籃球對身體長高有很大幫助哦

6樓:異國舞蹈

沒必然聯絡

關鍵在於營養和運動

7樓:匿名使用者

四肢發達 頭腦簡單 這句話誰說的?

吃麵食容易長高還是吃公尺飯容易長高

8樓:冷冷

當然是麵食了 北方大漢就是這麼來的 為什麼呢 因為公尺飯含有過多的糖分 會影響其他有助於身高發育的營養吸收 所以呢 想要更容易長高 那從今天起 所有公尺飯改成饅頭或者其它麵食 絕對是百利而無一害

9樓:可恨嗯呢

麵食好像含糖比大公尺要高啊

公尺飯和麵食哪個容易長高個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粉和麵食都屬於碳水化合物類的食物,要想長高,首先是要保證充足的高質量的睡眠,研究表示9點到十二點之間是生長激素分泌旺盛的時期,在此時段內進入深沉睡眠,有助長高。另外,長高離不開骨骼的生長,因此要保證充足的鈣質和蛋白質,可以喝牛奶,吃芝麻醬,蝦皮,豆類等。同時維生素d幫助鈣吸收鈣沉積,可以多曬太陽,進行適當的戶外運動,飲食上可以吃雞蛋,補充適量魚肝油。

11樓:瞎看啥

沒啥區別,多吃點豆製品

12樓:2015羊洋洋

我想說不挑食的寶寶長的高,但看到東北那些女漢子汗顏啦

13樓:河裡看

兩個都要吃才容易長高

吃麵食是不是更容易發胖。吃麵食容易長胖嗎

一般來說,吃公尺飯比吃麵條更發胖。公尺飯和麵條都屬於碳水化合物的一種,都含有澱粉,因此大家一般主食都是以公尺飯 麵條為主,很多人在 期間最關心的是公尺飯和麵條哪個更發胖,總的來說還是吃公尺飯更發胖。質量相同的公尺飯和麵條放在一起,麵條含有的熱量更高,而且麵條的蛋白質含量是比公尺飯更低的,碳水化合物的...

吃麵食容易長胖嗎,吃公尺飯和吃麵食哪個容易發胖?

吃麵食不易令人發胖。吃麵食不會發胖方法 1 多吃粗糧麵食 白面過分精細 進食速度過快 消化速度過快 飽腹感弱,經常吃會令人發胖。而粗糧面富含膳食纖維,飽腹感強,能控制血糖,是 主食的乙個絕佳選擇。2 麵食要在早午吃 麵食主要為人提供碳水化合物,提供能量。白天人的活動多,需要消耗的熱量也多。早上或中午...

吃米飯或者麵食,哪個更容易發胖,吃米飯和吃麵食哪個容易發胖?

一個饅頭相當於一碗飯的熱量.米飯只含碳水化合物.只提供熱量的 不吃飯瘦不了 怕胖不敢吃米飯嗎?小心 體內缺乏適量的醣類,而且會使脂肪的氧化不完全,可能產生脫水及體內鈉質流失和銅酸中毒的現象喲 在 過程中,往往再三叮嚀要吃主食,像飯 澱粉之類的食物,但常常會看到減重者臉上一致的反應 吃飯不是會胖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