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吃的一樣多,可為何別人越吃越瘦,而你卻胖成了球

時間 2022-07-24 20:30:09

1樓:love行丶者

別人背後消耗多的你沒看見,光看見人面前的吃,沒看見人面後的消耗。

我也是個不容易胖的體質,因為我在朋友之中也經常被吐槽,被說你咋就不胖的呢。

以前我不知道自己為啥不胖,可能就是不容易胖的體質吧。

慢慢的我才發現,根本不是這樣的,體質大概只佔了百分之30,自己的生活狀態生活方式佔了百分之70。

雖然說我不經常運動,但是我在生活中和工作中都非常愛思考,非常愛想東西。

你要知道燒腦子所消耗的能量只比運動差了一點。

我愛思考這個是個從小就養成的習慣,這都依賴父母的教育吧,不過我也沒有想到還能有**的功效。

而我的思考不是胡思亂想的,是有規律有套路的。

我從小比較愛看書,看一些奇奇怪怪的書,小到細菌,大到宇宙,我都在跟著書思考著為什麼是這樣,為什麼不是另一種樣子,為什麼一定是這樣,為什麼一定又不是這樣。

走路也在思考,吃飯也在思考,睡覺前也愛想東西。

就相當於你看起來很用功讀書的人瘦了是正常的,真正用腦的人就算不瘦,但是也胖不到**去。

瘦的方法也有很多,我這只是其中一種。

2樓:漫上雲霄

這真的是體質問題的,有的人怎麼吃東西都不會胖,而有的人只是喝多水都會變胖,想想都覺得難受。

就像我的乙個朋友,她平時吃很多東西的,除了正餐外,還吃各種的水果、餅乾、堅果以及其它的各種小零食,感覺她的嘴巴一直在動著;

而且,她還是肉食主義者,每次正餐或者出去吃大餐,她都能夠吃下很多的肉,在我們已經吃飽停筷的時候,她還在猛吃,胃口可真大。可是,她吃了這麼多東西,沒有去鍛鍊身體,卻也不見長胖,身材還是這麼苗條,讓我們很是羨慕。

我認為喝一口水就胖的人說的就是我,我平時胃口挺小的,也不愛吃各種零食,最多就是吃點水果,但就是這樣子,我感覺自己的體重還是在不斷的增長,大學時候苗條的身材一去不復返了。這時候,我就特別羨慕我朋友的胡吃海吃都不會胖的體質。

“男人都一樣,和誰睡都是睡”,這句話為何讓女人越陷越深

雪海問情 婚姻幸福嗎?當你面對這樣一個問題時,腦海裡必定會一一掃過你的婚姻歷程,即便是幸福的婚姻,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也是猶豫不決的。溫格 朱莉說 即便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婚姻,也有200次想離婚的念頭和50次想要掐死對方的衝動。那麼,由此可以看出,世界上壓根就沒有完美無缺的幸福婚姻,即使有,也僅僅只是殘...

手掌開始很癢,越撓越癢,後來起了水泡一樣的小點,然後長了跟繭子一樣的東西很厚很癢

應該是手癬。鵝掌風是因風溼蘊結於 或血虛風燥所致。以手掌水皰 脫屑 粗糙變厚 乾燥破裂 自覺癢痛為主要表現的癬類 病,相當於現代醫學的手癬。手癬主要由紅色毛癬菌 須癬 毛癬菌等感染引起。本病主要通過接觸傳染,手癬感染的重要誘因有雙手長期浸水 摩擦受傷 接觸洗滌劑和溶劑等,故手癬在某些行業中發病率可相...

就像書上說的一樣麼越長大越孤單,為什麼說越長大越孤單?

剛聽牛奶 咖啡 越長大越孤單 的第一首歌覺得,旋律過於優美了,和長大的過程中那種疼痛感和張揚感並不合適。聽到後來卻想,也許最終,人人都要從 燃燒吧!小宇宙 的張揚到靜靜的體驗孤單作出成長的診斷書吧,長大也會開到荼蘼,花期的灼眼之後總是歸於寂靜。因此儘管仍然有 我不是rock n roll 咖哩咖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