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早戀影響我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7-24 20:25:10

1樓:君與妳永不分離

首先不要從早戀這個問題上去勸他,她戀愛是她的事。

如果她確實影響你上課,你可以跟家長說,請家長去跟老師說。你可以跟家長說實話,但是不要讓家長跟老師直接說是別人戀愛,可以找乙個別的理由把你們座位調開。至於找什麼理由,那就讓你家長去費心吧,這方面他們很有辦法。

2樓:暢知道我不知

這事不能多說話。你還是勸她隱蔽點,動作小點,換個方式。委婉的說,表示關心,保護。懂麼?你自己也要忍,要適應。沒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管她呢,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了。專心一點別讓別人影響到你嘛。

4樓:懵懂的豆丁妹

你不學她就不怕受影響,你也不要聽她說!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解鈴還須繫鈴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完了 你也早戀吧 去影響她

7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換下坐位不就得了

8樓:

你也戀愛,去影響他(她)

我早戀怎麼辦?我早戀了怎麼辦

其實不管怎麼樣,每個人都有乙個青春轉正期,早戀並不可怕,但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夠理智對待。或許你可以跟你朋友傾吐一下,讓他 她們來幫助你。或許你也可以用其他的方法來抗制你心裡的那種蠢蠢欲動。希望你能好好的對待。要戀愛就要找個自己真心的,但不是對方的嘴上說說,而是行動。不要因為他 她追你的時候做過多麼浪漫...

我喜歡我的同桌怎麼辦,喜歡同桌怎麼辦

對他好點,關心他!不要拒絕他要求你做的事,慢慢的,女的心裡會有你的!呵呵!很搞笑,還不會追女生。同學,是這樣的啊。你們現在才高二,學習是很重要的。其次,你們才剛剛熟悉,你確定你是喜歡她嗎,如果是,你也不要很早表白,這樣會打破你倆相處的氛圍,默默的對她好就行了,你的好她會感受的到的。最好畢業了 你在告...

我早戀了,怎麼辦,孩子早戀了怎麼辦早戀怎麼辦

孩子早戀怎麼辦 孩子早戀的最好處理方法 可以讓爸爸或者媽媽 和孩子深談 談的最好方式不是講道理也不是要求 而是好奇 你可以問問他有什麼感覺 問問他為什麼喜歡對方 他是看到了對方什麼好處 還是因為什麼 把這個問題當成是乙個 很好玩的事情 跟孩 認真心態去對待,認識到 對異性的 好奇心是美好的 恩 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