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牛皮癬能不能治癒,到底牛皮癬能不能治癒?

時間 2022-07-24 09:40:08

1樓:

我也是乙個牛皮癬患者,我主要是頭部癬,說實話**很難啊。加強鍛鍊吧,增強體質和免疫力,用自身的免疫力去**吧。鍛鍊身體也是個很難得事情,祝我們好運吧!

2樓:合肥華膚牛皮癬

可以的。銀屑病的預防目前係指避免患者病情的加重和**,即延長緩解期而言。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不嗜菸酒對銀屑病患者尤為蕈要。

另外,感冒、咽喉發炎會使疾病**或加重,適當地進行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保持心身健康是預防銀屑病的關鍵。至於患者飲食的禁忌需因人而異,患者可視自己的**反應而決定取捨。精神和心理因素在銀屑病的發病中占有重要位置,因此放鬆心情在預防中也很重要

3樓:遼陽小風

能治的。最好是中藥還要加強鍛鍊提高免疫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是不太可能的。因為我也是牛皮癬患者。你可以用注射和塗抹的方式**。

千萬別用西藥,用西藥當時療效顯著,但是一旦**就很難再**。你可以注射人體胎盤組織液和維生素b12提高人體免疫力,然後塗抹順風康王或是恩膚霜。這樣就可以控制住。

只要忌口做的好很少**的。還有就是一定要保持心情舒暢。

5樓:夜牛夢花

有八成患者可以**。去找乙個會草藥的,沒錯。

6樓:真我的風采將

不用擔心,去買強力博士無敵癬軟膏 無敵啊。 這軟膏很少了。難買

7樓:那年丶

肯定能啊,要有先進的技術,正確的**

牛皮癬到底能不能徹底治好

8樓:絕對沒前中

找好的醫生很重要,之後的就聽醫生的就好啦,像是這

牛皮癬如何治癒,牛皮癬如何治療啊?

牛皮癬的 至今尚未明確,目前牛皮癬無法 牛皮癬 目前多認為與遺傳因素 精神因素 感染因素 生化代謝因素 免疫功能異常 基因表達有關。目前 主要目的是控制症狀,減少 口服藥有阿維a 糖皮質激素 抗生素 甲氨蝶呤等,中成藥有消銀顆粒等,目前還有一些生物製劑可以使用。外用藥物有糖皮質激素 鈣泊三醇 他克莫...

哪些食物牛皮癬患者飯前不能吃,牛皮癬不能吃哪些食物呀?

山東省紅十字會介入醫院 山東中西醫醫學研究院 省衛生廳直屬醫院,是濟南市城鎮居民社會醫療保險定點醫院。它座落於濟南市景觀大道 經十路的旁邊,燕山立交橋的東鄰,與山東省衛生廳遙遙相對,建築面積大約三萬多平方米,醫院專家力量雄厚,擁有教授及副教授級醫療專家28人,講師級醫療專家46人。擁有多項國家級及省...

這是牛皮癬嗎,牛皮癬可以治好嗎?

這個是丘疹,不建議使用激素類藥,會反覆,用中藥丁香酊塗抹試試看 這是丘疹,俗稱銅錢癬,由濕熱引起。牛皮癬的話,應該是外部和內部來說都是挺挺能看的清楚的,明白的 牛皮癬可以治好嗎?牛皮癬是一種慢性疾病,對人的折磨也是長久的,由於牛皮癬大量脫屑,構成 的蛋白質 維生素及葉酸等物質隨之丟失。若皮損遷延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