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筆生意,中間人漲價,怎樣能繞過中間人

時間 2022-07-24 09: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買方直接給賣房加價,但要低於中間人開出的**

我幫朋友介紹成一筆生意,我是中間人當時**時我在**上加了我的提成費,但是如果他們雙方簽訂合同後,

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朋友走了,直接去店裡找那個跟你朋友簽訂合同那位,讓他給你就好了,這回扣一般都會給你的,不給找財務或老闆肯定有的,只要你要的合理。忘採納

高手分析下怎樣做好生意的中間人?

3樓:

不要想到在b身上獲取利益。你應該獲取的利益應該在a身上。

既然你在b有關係,充分利用你的關係,你應該把從a身上獲取的一部分利潤分配給b公司中幫你的那個人,這個必須你自己去操作,不要讓a去操作也不要告訴a你給b公司的人多少;然後諮詢一下律師,和a之間起草乙份合同,約定乙個提成的分配方式,這樣的合同是具有法律效應的。但是記住:該繳稅的一定要繳,不要給別人抓住把柄。

希望對你有幫助。

中間人如何避免買賣雙方私下交易 15

4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先收一部分錢啊,寫上可退的那種,等交易進行之前全部收回來呀。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是誠信,我覺得你擔心有點多餘,既然承諾給你了,如果私下交易的話只能說明你介紹的人品不行,其實你的操作有問題,呵呵,

我作為中間人牽線一筆較大額生意,答應給我一筆可觀的中間費用,買賣雙方都互相審核過公司資料和資質,現

6樓:封國強律師

你應該各與他們雙方簽訂居間協議,協議中對你所擔心的事項進行明確約定。

7樓:史金花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如果您這邊是簽合同了,完成合作之後,對方不願意給您中介費的話,您可以到法院去起訴

起訴流程:1.當事人起訴,首先應提交起訴書,並按對方當事人人數提交相應份數的副本,當事人是公民的,應寫明雙方當事人的姓名、性別、年齡、籍貫、住址;當事人是單位的,應寫明單位名稱、位址、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姓名;2.

根據誰主張誰舉證原則,原告向法院起訴應提交相應的材料;3.立案庭在當事人履行必須的手續和交齊有關證據材料之後,在七天內,對符合立案條件的,辦理立案手續;4.當事人應在收到受理通知書之日起七天內預交案件受理費和其他訴訟費用;5.

立案手續後,案件由法院排期**,進行**審理。

去法院起訴流程和費用法院起訴費用是:1.財產案件根據訴訟請求的金額或者價額,按照比例分段累計交納;2.

離婚案件每件交納50元至300元;3.智財權民事案件,沒有爭議金額或者價額的,每件交納500元至1000元;4.勞動爭議案件每件交納10元。

更多2條

我幫朋友介紹了一筆生意。我是中間人,我給他們兩個介紹的。另外乙個

8樓:黯淡的石頭

他和你叔除非有合同之類的東西,否則他和你叔並沒有直接關係,有責任的肯定是你,建議你可以諮詢一下相關律師。請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幫bai

朋友介紹了一筆生意du的時候,朋友他可zhi能是會給你一些dao

好處費的,在這內期間有可能生意上他容們沒有掙到錢,或者是感覺到自己上當受騙了,他們認為你是中間人,我已經給你好處了,而且這個還這比買賣生意也沒掙到錢,是否你是故意的去坑他們,所以說她想把你這個中間費要回來,這個可以說通過溝通,你感覺到都是朋友的話,可以把錢返回他,因為你也不知道這個比喻是否能掙錢,既然損失了,大家就更疼,共同的去承擔,作為朋友,他首先應該和你去理論這件事情,他不應該和你的叔叔去,要跟你的叔叔沒有關係的,做什麼事情都應該從根源查起?一筆一筆的去算賬,不能急,越急,因為你是幫朋友介紹了一筆生意,而且你直接就介紹了給他們兩個,這就說明你們三個人的關係,而沒有你叔叔的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比較真bai

心的能夠du為朋友介紹一筆生意,而且zhi在中間也不圖dao好處,而且還回介紹成功了是很好的答,這說明你這個朋友沒有白交,你是非常好的。而且你的朋友應該很高興才對。我覺得你的朋友為了答謝你,該應該給你點兒好處也是正常的。

所以不要!太在意一些東西,只要你覺得心安理得就可以了。沒有必要說什麼東西在意什麼。

請問我在談生意,我做中間人,意思是我從中能拿點好處,但是我的下家想直接聯絡我的上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試想一下,也許您的上家也是非常樂意選擇直接跟下家聯絡呢。免中介,免差價。

這次,您可以是中間人。也許,下回別人皆會不在找您的。試問一下,他們是否犯了什麼法律(都是現實,皆是選擇利益最大化的)。

您是無法可以控制雙方的共同意願的。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經常的,也可以說是必然的,你不能得罪下家,畢竟大都是買方市場。

一般解決此問題,就要給你的上家簽訂乙個**協議,口頭協議有很多弊端,最好有書面東西。這樣就算他們自己對面,只要產生交易你都有好處可拿。

如果上家以種種藉口拒絕支付你報酬,那麼有了紙質**協議,你也可以找到地方討說法。

13樓:雲樂團

主要看你的意思,如果他們要踢開你,你就不需要講面子了。那時候就已經屬於撕破臉了!

14樓:傻話瞎說

這是生存點的問題,沒有中庸。不是你離開就是他收手,其他辦法沒有。

15樓:青衫客啊

你的好處費是從你下家拿的嗎?

今年年前做什麼生意可以大賺一筆,今年年前做什麼生意可以大賺一筆! 20

廣東水公館連鎖便利店 今年年前做什麼生意可以大賺一筆!現代人對於日常生活用品的使用量是非常大的,去小超市早已成為了很多人的生活習慣。生活日用百貨的市場是很廣的,其發展潛能是很被看好的。2020年,各行各業經濟深受影響,各種實體店都停止營業,你會發只有便利店超市是開著的,便利店超市為人們提供各種人們的...

「駕」不加一筆不減一筆是什麼字

1點數學 這個字是 駕 虎穴龍潭 龍潛居的深水坑,老虎藏身的巢穴。比喻極險惡的地方。畫龍點睛 原形容梁代畫家張僧繇作畫的神妙。後多比喻寫文章或講話時,在關鍵處用幾句話點明實質,使內容生動有力。活龍活現 形容神情逼真,使人感到好象親眼看到一般。驥子龍文 驥子 千里馬 龍文 駿馬名,舊時多指神童。原為佳...

外貿公司什麼職位最能學到東西,包括一筆生意的整個流程

摟著月亮看日出 針對你的情況比較樂觀,呵呵,你條件和做生意的前提都不錯。開展起來應該很容易的。現在主要是學習經驗和掌握整個外貿流程,外貿是會涉及到很多外貿專業知識的,不過你跟你表姐合作的話,這些外貿專業知識都不重要了,你就可以像根國內人做生意樣的了。如果你想掌握全部流程,建議你開始就做外貿業務員的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