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治療腰椎間盤突出是怎樣治療,微創治療腰椎間盤突出是怎樣治療?

時間 2022-07-18 17:15:19

1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間盤突出是常見病,絕大部分不需要手術或藥物**,找個正骨大夫,他們的手法可以讓突出部位復原,不再壓迫神經,相應的症狀自然就消失了,就是治的時候會有點皮肉痛,休息一下就好,**時間不超過十分鐘,平時一定要繫皮帶

2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國內外學者對椎間盤突出的微創**做了大量的探索,微創介入**椎間盤突出症越來越被人們接受。其主要方法包括:1 經皮穿刺腰椎間盤切吸術 2 膠原酶溶解術 3 射頻熱凝靶點**術 4 雷射椎間盤減壓術 5 經皮穿刺臭氧髓核氧化術 6 經皮穿刺椎間盤內熱波**術 7 等離子髓核成形術 8 經皮腰椎間盤旋切減壓術 9 硬膜外腔鏡技術等以上各種方法都存在不同的優缺點,都有侷限性。

總結10年臨床經驗,觀察2萬多例病人療效,其中盤內減壓、盤外消融、靶點消溶、纖維環修補等各種微創技術巧妙配合或聯合應用,能從根本上徹底**腰椎間盤突出症。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術一般分三到五個療程,乙個療程也就1000多塊錢,要是做手術一定要找好點的醫生 ,不然以後可能都站不起來,腰椎處神經最多,要是年輕的話可以用運動,保守的話也可以用牽引,不懂就hi我

4樓:康福藥酒**店

根據多年來的經驗,不管什麼疾病,不管多有名的醫院,不到危及生命的時候絕對不要做手術。告訴你朋友,如果症狀不嚴重,注意臥床休息,正確用腰,避免腰部過度勞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慢慢就好了。

5樓:夏日的雨

醫學界一致認為腰椎間盤突出是由於長期不合理的姿勢造成的,所以**的根本應該是矯正不合理的姿勢,醫學上是藥物止痛,針灸,推拿,牽引,理療,按摩等方法,雖然能緩解腰椎間盤突出,但也常常反**作,最終花費不菲仍久治不癒,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慢慢加重。

倒走一直被認為是最有效的方式,倒走過程中可以有效矯正腰部(腰椎前凸)的不合理姿勢,減小骨盆前傾和腰椎前凸的同時,還能鍛鍊自身肌肉,使腰椎間盤突出得到有效緩解和**。

你可以試一下倒走,看疼痛感會不會減輕。倒走時注意穿平底鞋,小步子慢走。

倒走如果不方便,可以做無實物模擬體驗,赤足或穿平底鞋,前腳掌踩一本20公釐左右厚的書,堅持直立,體驗時間越長越好,感覺一下,疼痛有無減輕。

如果可以減輕疼痛的話,考慮到安全性和不容易堅持,可以穿一雙前高後低的負跟鞋,鞋底是前高後低的,能夠強制人體重心後移,與倒走的原理完全相同,能有效減小骨盆前傾和腰椎前凸。穿上前高後低的負跟鞋,正常向前行走也具有倒走的作用,這樣使日常散步也具有的倒走鍛鍊的**作用。相對於以往短時間的倒走鍛鍊,效果大大增加,而且更加鞏固,最重要的是非常安全,完全解除了倒走的安全隱患。

全面解決了倒走健身鍛鍊的不足,是最新的腰椎間盤突出****方法。它不是偏方,而是人體力學研究的科學結論,發表多篇學術**,並獲得三項國家發明專利授權,而且還通過了國際專利的審查。

腰椎間盤突出可以做微創手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百分百,一旦失敗後悔莫及。

7樓:殘燭老翁

手術是最後選擇。****的邱院士認為,選擇手術應該符合以下條件之一:

1、保守**至少半年以上不見效果;

2、壓迫神經,導致行動困難,無法行走5百公尺以上;

3、出現大小便失禁或肌肉萎縮等症狀

否則,輕易不做手術。

至於微創手術,應該已經比較成熟,風險不大。本人做微創已經三年,感覺效果挺好。

**腰椎間盤突出,微創和開刀哪種效果最好

微創手術**腰椎間盤突出效果到底怎麼樣啊?

8樓:腰椎病我知道

微創**效果還是不錯的,是目前**腰椎間盤突出最為理想的方法,

9樓:文武雙全

你是哪種微創,很多宣傳的微創是忽悠錢的,就做個切開的髓核摘除術就可以,效果好,不**

10樓:小娛妹

燈花傷,落地成灰一行行,歸處,青山莽莽雲霧徜徉。影成雙,可惜兩地各盡觴,獨將此身此心俱埋葬。

11樓:

loo as god is my witness i'm think!

腰椎間盤突出微創治療,請問這個腰椎間盤突出微創治療是怎麼做的

椎間盤突出症的臨床症狀很多,常見的有背部痠痛 頭暈 腰痛 頭部後方或兩側頭痛,下肢發冷,手部無力,沒有力氣,走路不穩,肌肉萎縮 間歇性跛行等,嚴重可出現癱瘓等症狀。椎間盤突出症這類疾病的 專業性比較強,單純性使用藥物或單純的吃藥 推拿 按摩 牽引只能暫時緩解疼痛症狀,達不到 目的,藥物用多了對臟器 ...

腰椎間盤突出治療方法,腰椎間盤突出的治療方法

腰椎間盤突出應該怎麼 用消炎藥?中醫理療?針灸 推拿有效嗎?腰椎間盤突出手術怎麼做?手術後要注意什麼?可以負重 彎腰嗎?需要睡硬板床 坐硬沙發嗎?多游泳有用嗎?腰椎間盤突出能不能過性生活?腰椎間盤突出是不能 的,就是手術 也只是把突出的椎間盤切除,回覆不到原來的狀態了。對於腰椎間盤突出一般還是採用非...

腰椎間盤突出怎麼治療,怎麼治療腰椎間盤突出?

1全部腰椎間盤突出是最常見的腰痛原因,輕重的特點為 白天重,晚上重,上午輕,下午重。勞累後重,休息後輕,站走坐重,臥床輕。咳嗽 大便 彎腰重,靜止輕。發作的特點為 驟發,呈痙攣性劇痛,輕症可忍受,痛重如閃電狀,沿臀部出現下肢放射痛,在後期常以腿痛重於腰背痛。腰間盤突出的主要 方法 1 臥床休眠,要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