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之後需要吃哪些恢復藥物和消炎藥物

時間 2022-07-18 02:15:10

1樓:十里飄香臭豆腐

益母草顆粒,雲南白藥的乙個補血的,

吃點大棗,豬肝什麼的補補血.還要注意日常衛生,注意別著涼了

2樓:朋清潤

吃點益母草顆粒,用點消炎藥物,不需要吃太多藥,照顧好身體就行了。可以用中藥條理一下!

3樓:吉祥平安

吃些補氣血的藥,如上面朋友所說的。

4樓:王兟苼

其實不用那麼多名貴的藥材,**和藥流術後,一定注意保暖,30日之內禁飲涼水和常溫下的水,要喝40--50度的溫開水,適當的益母草吃7天就可以,一般用消炎藥服5到7天即可.術後1週內多吃營養品,如:烏雞湯,鯽魚糖,紅糖水,動物肝臟,大棗.

斷奶要吃斷奶藥嗎,斷奶需要吃回奶藥嗎

以前都沒有斷奶藥,這個是看你自己了,其實吃不吃都無所謂了,斷奶需要吃回奶藥嗎 斷奶 靠自己漲退 還是吃 回奶藥 專家說這樣做更科學!斷奶要吃回奶藥嗎 斷奶用吃回奶藥嗎 斷奶是寶寶必須要經歷的乙個過程,而斷奶對於寶寶來講可以說是殘酷的,也可以說是有益健康的。但是,為了寶寶的健康,必須要讓寶寶經歷這樣的...

體內上大火吃什麼藥好,體內火大需要吃什麼藥?

方便點就是板藍根 夏桑菊 要不就搞點 黃蓮 黃芹 黃柏 這些中藥熬湯喝下去。食療就是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 吃點雪梨吧!雪梨下火 體內火大需要吃什麼藥?內火重,需要滋陰降熱清火。在飲食上注意不要食用熱性食物,如油膩 葷腥 辛辣這三大類食物。飲食宜清淡,以涼性食物為主,如冬瓜 蓮藕 苦瓜 絲瓜 海帶 蓮...

100分求助 我朋友需要藥流的問題

1.第一第二天服藥沒有特殊情況不會大出血。3.注意保暖,不做體力勞動,適當補充營養,休息一周左右。4.第一第二天在家服藥,第三天去醫院服藥後等宮縮,幾小時把。5.最好有這個準備,一般不用。6.任何方法都是有危險的,要有人隨時能聯絡上,不一定在身邊把。左右。8.可以的。9.第一第二天服藥的時候大出血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