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說個治療蹠疣的民間偏方跪求了

時間 2022-07-17 17:25:07

1樓:

不知道你是**人啊?我也曾得過這個,都快把人痛苦死了,走不了遠路,走一會兒腳底板的這玩意就疼的厲害!於是就跑去醫院,醫生一看說是蹠疣,說是最好馬上就做,時間久了,會越長越多,以前手上也長過兩個,去醫院取的時候也沒覺的怎麼疼。

就下決心乾脆做了算了,一下收我400多,腳上也就六七個,結果沒想到交了做雷射的錢卻用電解給做的,打麻藥,疼!做的時候更疼,沒想到,這幫醫生還乘火打劫,我疼的暈頭把腦的時候,說有三個大的錢沒收夠,又讓我補交60,要不就不給做!疼得眼淚嘩嘩的,沒辦法,想著為了**,交就交吧!

花錢多能做掉也好啊?!做完在家休息了三天,腳才勉強能挨地,近兩個月都是一瘸一拐的,好不容易疤掉了,我一看,媽呀!乙個也沒掉,我的心一下就沉到了底 !

現在的醫生真是良心壞了。

後來看同事去痣,問了,才知道是有人用偏方給取的,要了**,抱著試試的心情,打了問她是否能去瘊子,她說能,專門用了一天的時間,花了160,(因為小腳趾上的那個很大所以貴點)她是用自己配的中藥,雖然也有點疼,但是比起醫院真的是好多了,一天就結疤了,有乙個星期不太好走路,以後就影響不大了,但是疤掉的超級慢,有個疤是前兩天才掉的(有三個月的時間了),但是讓我高興的是居然全去掉了,一點疤痕都沒留,就像好的**一樣。另外,樓上的別生氣啊,大蒜我也試過,一點用也沒有,而且還散發著蒜味,可能是腳上的繭子太厚了,不好直接作用於患處。所以還是打聽打聽周圍有沒有偏方。

給我治的這個人說是祖父傳下來的,不過她說給我治完再也不治腳上這種了,原因是太費藥!這就是我**蹠疣的全過程,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蒜外用,每日兩次,每次20分鐘。

跪求**病毒性尋常疣的偏方,我做過雷射,冷凍但是都不除根,長在我兩隻腳的腳跟處,很是影響行動。 100

3樓:syf孫玉豐

楊氏足疾寧,天津的藥,大藥店看看有沒有,也可以郵購啊

4樓:王蕭

用棉花氈食用醋附在憂上,再膠布或創口貼顧定。一禮拜就好了

我是一名學生,我腳上長了3顆蹠疣,尋找後才知道雷射**比較好,跪求乙份雷射**蹠疣的大概價錢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醫院收費是不同的,一般公立醫院的話是按照大小收費的300-1000/粒不等。

6樓:活寶狼神大少

我手上有乙個 做雷射花了700多 要去鏡片科還是什麼地方相當於拍片確診 然後再做雷射 腳底長了六個 前幾天也是做了雷射 1400 而且是正規大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是最不建議做的,因為它**的機率非常低,做完雷射後會導致擴散,越來越多,你搜一下雷射**蹠疣就明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雷射不是好的**方式,易**的!我這有偏方 保證只好

(跪求)爸爸突然長了個黑瘊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瘊子不可怕 只要不傳染就好

避免他人直接接觸 及早**

嚴重的話,要去醫院接受**

如果不嚴重的話我有一方:每日用醋(濃度要高一些,醋精之類)塗抹患處數次(大概5 6次吧)堅持幾個星期,瘊子就死亡脫落了

我小時候也得過瘊子,後來媽媽在收音機上聽講作,說用醋塗抹可以殺死瘊子,我就照著做了,幾個禮拜就好了,現在我長這麼大了也沒**什麼的。後來我們同學也長了瘊子,我也是教他這麼做也治好了。我想你父親的病也應該可以治好~相信我這只是**上的小疾病,應該可以很好解決。

最後祝你父親早日**,永遠健康!

10樓:羽嘉啊

瘊子 又叫叫做蹠疣,它是由於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通過**的微小破損自身接種傳染,從而越來越多。由於足底每天受力,再加上鞋的摩擦,所以蹠疣非常容易自身接種傳染;並且由於摩擦表面有很厚的角質層,給**帶來困難,很難一次**。

目前的**方法有冷凍、雷射和外用藥物。冷凍需要連續多次,每兩周一次。雷射容易殘留部分,導致**,因此不首選。

如果非常多,可以用水晶膏和思可得等化學製劑來腐蝕區域性**,從而**。淺層x線放射**也有效,但現在很少有醫院開展此業務。

但同時民間有很多小偏方,貼兩個試試看看。

1、試著將蒜瓣切成小塊,用以擦抹患處。先是猴子表面出現幹痂,最後至完全脫落.

2、取數十粒枸杞浸泡白酒中,月餘後,用枸杞沾酒塗在瘊子上,每天堅持數次,健忘者可家裡、單位都預備藥液,輕者數日就好,重者幾周痊癒,且不痛不癢。

3、用手捏住螳螂頸部,使它的嘴對準瘊子,它馬上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很快瘊子就被它吃掉,當然要流點兒血,但不疼。這時用清水對傷口進行沖洗,並用紗布擦掉血跡,幾分鐘後不再流血,兩二天傷口就會癒合。

治療扁平疣的民間偏方,治療瘊子的偏方

朝華昕葳 扁平疣 一 扁平疣簡介 扁平疣 扁瘊 是常見的 贅生物,好發於青年人顏面 手背和前臂呈針頭至黃豆大的扁平丘疹,一般無自覺症狀,有時有輕度瘙癢感,皮診逐漸增加,病程緩慢,自身傳染。扁平疣常沿抓痕呈串珠狀排列。若瘙癢加重,疣的數目突然增多 色紅 鼓起,更易傳染,切忌搔抓,應及早 一 扁平疣的 ...

民間小偏方治療痔瘡,八個民間小偏方治療痔瘡?

韋康寧 民間偏方大全網為您收集八個民間小偏方 痔瘡,如下 1 無花果治痔瘡 我一好友患痔瘡40多年,到醫院看過多次,總也治不好。去年秋後,他用無花果葉適量,用水熬湯 熬半小時 後薰洗,洗了兩次就痊癒了。用無花果莖 果熬湯效果更好。2 痔瘡消炎法 我患有外痔,過去靠塗抹痔瘡膏,但效果緩慢,後來試用皮炎...

治療扁平疣的特效藥扁平疣的治療偏方

小喬 十幾年的扁平疣時間確實不短了,顏色也應該很深了 幾乎所有扁平疣患者懷孕期間都會增加。不知道你的扁平疣現在是否還是稍微凸出 一些的,假如還是稍微凸出 點的就有希望可以治好。我治過一些超過十年的,符合還是凸出點的效果都非常好。以前自己也長過幾年,很瞭解這個病的難點。 關鍵是想辦法提高身體的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