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多喝牛奶長個子早上喝比較好還是晚上喝好

時間 2022-07-12 14:25:14

1樓:區彩

牛奶一天建議一斤就足夠了,太多也不但不補鈣,還會影響鈣的吸收,長個子一般都在晚上,睡前半小時喝效果比較好一點。

想要多喝牛奶長個子 早上喝比較好還是晚上喝好

2樓:葵花籽

晚上喝吧,吸收好而且睡的香。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補充牛奶是不會長高的,這只是長高所需要的其中一種主要的基礎營養物質。

長個是要付出實際行動的,要注意飲食,運動,睡眠,三個方面相結合,同時要補充31種營養,能促進骨骼健康生長,另外女生可以多做瑜伽,男生可以多打籃球,尤其是對腿部有拉伸作用的運動,還有一點就是貴在堅持,祝你早日長高哈。

4樓:祭晶鄺春燕

牛奶一天建議一斤就足夠了,太多也不但不補鈣,還會影響鈣的吸收,長個子一般都在晚上,睡前半小時喝效果比較好一點。

5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每天喝牛奶對人體至少有12 個好處:

1、牛奶中的鉀可使動脈血管在高壓時保持穩定,減少中風風險。

2、 牛奶可住阻止人體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屬鉛和鎘。

3、牛奶中酉含氨酸能促進血清素大量增長。

4、牛奶中的鐵銅和卵磷脂能大大提高大腦的工作效率。

5、牛奶中的鈣能增加骨骼和牙齒,減少骨骼萎縮病的發生。

6、牛奶中的鎂能使心臟耐疲勞。

7、牛奶中的鋅能使傷口更快癒合。

8、牛奶中的維生素b能提高視力。

9、常喝牛奶能預防動脈硬化。

10、牛奶含鈣量高,吸收好。

11、睡前喝牛奶能幫助睡眠。

12、牛奶中的純蛋白含量高,常喝牛奶可美容。

早上喝牛奶好,還是晚上喝牛奶好?

6樓:水問

牛奶的補充可以每日三餐進行,與什麼時間飲用營養吸收更佳沒有必然關係。

早晨也用牛奶可以提供能量,睡前飲用牛奶有助於睡眠。早晚喝牛奶起到的效果不同。

從提高早餐質量的角度來說,早上喝牛奶對於某些人來說確實有一定好處,因為現代的有不少人因為生活習慣或工作原因早餐喝點粥、吃一點麵包等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而這類人如果早上再配合搭配上一杯牛奶,就能夠很好地補充從體每日所需的蛋白質、維生素和鈣等多種營養素。

值得注意的是,不要空腹喝牛奶,喝牛奶最好與一些澱粉類的食物,如粥類、麵包、餅乾、水果、饅頭、玉公尺等同食,有利於消化和吸收。

但是要知道,上面所表明的並不意味著早上喝一定比中午或晚上好。如果你的早餐有時間去精心準備,有瘦肉、雞蛋、豆製品等富含優質蛋白的食物了,這時候就完全可以不用再喝牛奶了。

晚上喝牛奶其實也有它的益處,不過晚上喝建議最好是在睡覺前的兩小時;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牛奶當中含有大量的鈣鈣有舒緩神經的作用,牛奶喝進去後會產生一種使人感覺疲倦的生化物色氨酸,並且其中還有微量的類似於嗎啡類的物質,這些物質

有一定的鎮靜催眠的作用,所以說晚上喝牛奶,是會有一定的助眠功效的!

其實,喝牛奶最需要把握好的是量,在飲用牛奶的量上面分早上和晚上有所不同,早上我們喝牛奶可以多喝一些,300ml左右;而晚的量應當有所不同,一般飲用150—200ml就可以了,因為晚上要睡眠,牛奶喝太多就會增加腎臟的代謝負擔,再者還會讓你頻繁起夜。還有,建議大家喝之前把牛奶加熱到常溫狀態,這樣能保護腸胃。

所以說我們根本不存糾結於喝牛奶是早上好還是晚上好的問題上面,與其糾結在這個無謂的時間上,不如把握好喝的量、方法和合理搭配上面!

7樓:樂正安安施爽

喝牛奶應當避誤區

牛奶含有豐富的營養,其中不但包括必需氨基酸,還有含量高且易吸收的鈣,長期飲用對身體非常有好處。不過,飲用牛奶一定要講究方式,以下是喝牛奶常見的誤區,你一定要注意避免———

空腹喝牛奶

空腹飲用牛奶會使腸蠕動增加,牛奶在胃內停留時間縮短,使內部的營養素不能被充分吸收利用。喝牛奶最好與一些澱粉類的食物,如饅頭、麵包、玉公尺粥、豆類等同食,有利於消化和吸收。

食物搭配不當

牛奶不宜與含鞣酸的食物同吃,如濃茶、柿子等,這些食物易與牛奶反應結塊成團,影響消化。

偏愛高度加工的牛奶

高度加工後的牛奶,其營養價值不一定比鮮牛奶好。這是因為經過多次加工後,牛奶中大多加入了微量元素或無機鹽,但這些成分並非每個人都需要補充,所以也就不一定適合每乙個人。

******************************

飲用牛奶的學問

有的人喝了牛奶後,肚子會咕咕作響,又痛又脹,還伴有腹瀉等症狀。這是因為牛奶中含有一種乳糖,人生下來後,在嬰兒哺乳階段腸內都有乳糖酶來分解牛奶中的乳糖,乳糖就會在大腸裡發酵、分解,產生水、二氧化碳和乳酸。乳酸不易被人體吸收。

二氧化碳是氣體,於是就引起小腸脹氣、腹痛、腸鳴、腹瀉等症狀。

8樓:風吹稻花香

早上和晚上是喝奶的最佳時機,

1.早餐時喝牛奶並搭配合理的早餐,給一天的活力提供充分的營養保證;晚上喝牛奶,不但有助於睡眠,而且有助於人體對其營養成份的吸收。

2晚上喝牛奶最好在傍晚或臨睡之前一或半小時飲用,所以牛奶不能一喝完就睡覺,早上的話一定要吃了早餐以後才能喝牛奶。

3晚上睡前半個小時喝牛奶有利於睡眠 。而且吸收會比較好相對來說 。早上空腹喝牛奶的話,上班或者上學會犯睏,所以不能空腹喝牛奶。

9樓:秘霞樸雁

喝牛奶的最佳時間

作為生活中的重要營養品和食

10樓:顏白似悅

早餐的熱能**佔總熱能需求的25%-30%,因此,早餐喝一杯牛奶加雞蛋或加麵包比較好;也可以在下午4時左右作為晚飯前飲料喝;除此之外,晚上睡前喝一杯牛奶有助於睡眠,喝的時候最好配上幾塊餅乾。所以無論早上還是晚上喝牛奶只要注意合理的飲食,都是有好處的!

11樓:位景明勾賦

這要看個人的體質了:牛奶可以幫助睡眠

有人在早上喝牛奶會感覺昏昏沉沉

12樓:商靈秀靳問

如果老是失眠,睡前可以試試喝杯熱牛奶。早上也可以喝,切記勿空腹,容易引發結石。

13樓:司徒清安希倩

早、晚是喝奶的最佳時機,早餐時喝奶,給一天的活力提供充分的營養保證;晚上喝牛奶,不但有助於睡眠,而且有助於人體對其營養成份的吸收。

14樓:姚令怡周義

一般認為都是早上好啦,而且不是空腹喝牛奶比較好,其實,晚上喝牛奶才是科學的呢,助於吸收,而且還有利於睡眠呢,

15樓:卷長青靳娟

都好。早上吃強健身體,補充能量;晚上喝幫助睡眠。關鍵是一定要和澱粉類食物一起食用才能更好地消化吸收。

16樓:路禮慄煙

早上與餅乾或麵包喝,牛奶能在胃中與胃液發生比較充分的酶解作用,而使營養物質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利用。晚上喝有利於睡眠。所以說牛奶早上喝,晚上喝都好

17樓:甄白萱顏俠

早晚各一杯最好了!晚上有助於睡眠!早上助於腸胃!

18樓:顓孫來福錢詞

各有好處早晨喝有有利於營養的吸收會一早晨好有精神晚上喝有利睡眠保證第二天精力衝沛

19樓:莫銘

一般來說早上只喝牛奶不易消化 最好和麵包 雞蛋一起用

較好晚上喝牛奶 有易睡眠,睡眠對女人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20樓:你我他一樣的人

有錢就早中晚都喝了,沒有錢就不要喝.如果不是很有錢,那就早上喝了.那樣讓你變得聰明一點,讓你能多賺點錢了.以後就可以什麼時候都喝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喝牛奶好.晚上和酸奶好.

因為早上喝牛奶補充這一天所需的營養.

晚上喝酸奶對睡眠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利弊吧,早上喝補充能量,晚上喝有助睡眠。不過最近看報紙說早餐最好吃點綠色蔬菜。

想長高,到底早上喝牛奶好還是晚上啊

23樓:貓膩

早上,好吸收,你可

抄以吃安利的鈣片很補bai

鈣的,也不du貴,像平常一般吃些炸了的蝦皮,少zhi吃鹽,不是不吃鹽啊!dao

天然食物中牛奶每百克含鈣100-120毫克,每袋市售牛奶中含鈣約為240-280毫克,而且容易被人體吸收,是最理想的鈣源。如果乙個兒童每天喝250毫公升奶和一杯酸奶,就可以補充400-500毫克鈣,再輔以含鈣豐富的蔬菜、豆製品等,基本上可以滿足鈣的需要。 豆類,魚蝦類,榛子、花生等乾果,海帶,木耳,香菇、芝麻醬以及許多綠色蔬菜等都是鈣的良好**。

豆腐在點滷過程中加入一些電解質,使蛋白沉澱,如南豆腐中加石膏即硫酸鈣,北豆腐加的滷水即含鎂的鹽,對補鈣也是有益的。 在日常烹調過程中,還要注意減少鈣的損耗。如食物應保險貯存;牛奶加熱時不要攪拌以免造成鈣的流失;菜應先洗後切,不宜切得過碎,炒菜要多加水,烹調時間不要太長;菠菜等含草酸較多的蔬菜,應當先用熱水焯一下,以溶去草酸。、

24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喝牛奶容易犯睏,我一般都晚上喝

因為晚上生長激素分泌快

想要長高,是早上喝牛奶好還是晚上喝牛奶好還是早晚都喝?

26樓:綾小路清隆

早晚都喝,早上喝牛奶和麵包,麵包可以長高,牛奶也差不多。晚上有助睡眠。

27樓:妙慧姐姐

都可以喝,吃牛排很好,還有喝熬骨頭湯。

每天都喝牛奶,是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28樓:張沫揚我愛你

喝牛奶的誤區,牛奶到底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30樓:y神級第六人

01早上 早飯後1-2小時後喝牛奶,胃中有食物防止了空腹喝牛奶的缺點。早上吃早飯的時候,最好不要空著肚子喝牛奶,可以先吃點麵包等含澱粉的食物墊墊肚子,當胃裡有食物了以後,再喝點牛奶,這樣可使牛奶在人胃中停留時間較長,牛奶與胃液能夠充分發生酶解作用,使蛋白質能夠很好的消化吸收。

02晚上 晚上喝牛奶是最好的。因為牛奶含有一種能使人產生睡意的生化物色氨酸,而且還有微量嗎啡類物質,這些物質都有一定的鎮靜催眠作用,特別是l色氨酸它是大腦合成羥色的主要原料,五羥色胺對大腦睡眠起著關鍵的作用,它能使大腦思維活動暫時受到抑制,從而使人想睡眠,並且無任何***。 老年人以及工作壓力大的年輕人,常常會出現失眠的狀況,此時應該在晚上喝一些牛奶,它能大大改善失眠,而且其中的鈣質還可以幫助清除緊張情緒。

03睡前 晚上睡覺之前同樣適合喝牛奶,不僅能提高睡眠質量,還有很好的補鈣作用。 睡覺後血液中鈣的水平會逐漸降低,血鈣下降會促進甲狀旁腺分泌亢進,在激素的作用下,骨組織中一部分鈣鹽就會溶解入血液中,以此維持血鈣的穩定。此種溶解作用是人體的自我調節功能,時間長了,會成為骨質疏鬆症的原因之一。

而牛奶中的鈣則能緩慢地被血液吸收,整個晚上血鈣都能得到充分的補充,骨中的鈣也不會再被溶解,起到預防骨流失、骨質疏鬆等症的作用。

31樓:蒙牛乳業

在一天當中任意乙個時間喝牛奶都是好的,不必刻意一定需要在哪乙個時間段喝。

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每天適當的喝牛奶補充人體需要的蛋白質,再結合適當的碳水化合物,健康合理飲食。

32樓:襲臨饒綺南

我國營養知識講座上(**電視台播出),專家講過:因牛奶既含有大量人體所需的鈣質及其他

營養元素

,常喝又不至於讓人發胖,是一種很好的營養

飲品及護膚養顏的飲品,根據自己的情況可以適當多喝。

針對你的提問,我認為:早晚各一次最佳。

但早晨的一次:必須在先吃一些高蛋白食物(如火腿、雞蛋)和其他碳水化合物(各種粥類、

麵包、餅乾、水果)後,再喝一杯牛奶效果最佳。

晚上的一次,可在臨睡前喝下。不僅有利於補充人體所需的

水分,同時有利於養顏和睡眠,

我和我老公

已堅持了一年多的時間,我的

**也比以前更美白細膩了,我

老公也恢復了健壯紅潤的

肌膚,精神狀態也很好。我認為效果很好。這是千真萬確的真理,你不妨一試。

如你非要回答早、晚到底何時喝最好,我的回答是早晨喝比晚上喝的效果更好!(但早晨喝的前提仍是在吃一些

高蛋白及其它適宜的食物後再喝)請切

記。祝你英俊健壯!

發育期早上和什麼牛奶比較好

高大上官 純牛奶晚上與早上量不用多 專家建議城市少年奶製品的消費,應在目前基礎上每天再增加250克牛奶或酸奶的攝入,達到400 500克,這樣才能滿足他們骨骼發育的需要。而對於 美國國民飲食新指南建議是,每天3杯牛奶。人都知道喝牛奶好,但喝牛奶有許多講究,搭配不當,牛奶不但於身體無補,還可能造成一些...

寵物喝羊奶還是牛奶比較好,狗狗可以長期喝羊奶嗎?

當然是喝羊奶好,比如寵物專用的羊奶粉妙味客,英國mag幼犬羊奶粉等等,都挺不錯的.喝羊奶比牛奶好,狗狗腸胃不太好,喝羊奶比牛奶夠容易吸收. 我家之前給小狗餵過英國mag幼犬羊奶粉,不知道有多好呢,妙味客的我沒試過,有人試過的可以介紹一下.我看介紹說是羊奶粉的主要原料是全脂羊奶粉 低聚果糖 氨基酸 蛋...

喝牛奶會有美白作用嗎??酸奶和純奶,哪個比較好

恩.的確能美白的說.偶自己就是用牛奶美白的.每天堅持兩杯奶不僅能美白還能增強機體抵抗力的說 早上一杯奶精神一上午 晚上一杯奶一夜好睡眠 但是用牛奶敷面的話最好不要每天敷.乙個星期最好讓 休息兩天.因為牛奶裡會有動物脂肪的用多了可能會造成毛孔阻塞呃.油性 和容易長痘痘的膚質一定要慎用哦 用牛奶洗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