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應該安裝什麼樣的百葉窗?廚房的百葉窗怎麼清洗

時間 2022-07-12 14:25:15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廚房經常會聚集水汽,水汽若長時間停留在木質百葉窗上,不僅會有發霉的跡象,還會在經歷陽光日曬好後開裂變形,甚至腐爛,所以第乙個排除木製百葉窗,鋁合百葉窗是廚房的首選。

廚房的百葉窗清洗方法

清洗鋁材質的百葉窗簾,應採用不會對鋁材質及其塗料造成損傷的洗滌劑,一般可選擇用來清洗餐具的洗滌劑。百葉窗由於它的特殊構造和形狀,比傳統的布藝窗簾更容易積灰。

方法一:要定期用雞毛撣子撣灰;

方法二:先把適量的洗滌劑倒入足夠大的清洗槽內,然後再把百葉窗簾浸入其中。等黏附在葉片上的灰塵油漬溶解以後,再用清水反覆沖洗。最後一步是把每片葉片都徹底乾燥!

方法三:戴一副橡膠手套,再戴一副線手套(或布手套),然後把手浸上調配好的洗滌劑(注意不要浸得太濕),一葉一葉地擦拭。擦好以後,再以同樣的方法反覆用清水把附有洗滌劑的葉片擦乾淨。

最後再戴上幹的線手套擦乾即可。

注意事項

1、百葉窗簾經常受到陽光的直曬,如果清洗時沒有把殘留在葉片上的洗滌劑完全去除乾淨,就會造成洗滌劑汙染,所以一定要把洗滌劑徹底清洗乾淨。

2、鋁材質百葉窗簾用力摺疊的話會留下摺痕,所以清洗的時候要小心。

3、還要注意拉線和滑件等,這些都是很容易拉坏的部位!薄薄的百葉窗簾葉片容易劃破你的手,清洗時要當心!

2樓:陽台護欄百葉窗

根據河南築景百葉窗17年生產安裝經驗,廚房應該安裝電動鋁合金百葉窗,可以控制自由閉合,用抹布清洗即可,0371-60966257

廚房百葉窗時間久了怎麼清洗

廚房裡的百葉窗上面沾滿了油汙和灰塵,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清洗?

3樓:匿名使用者

鋅鋼百葉窗比傳統的布藝窗簾更具有優勢,百葉窗因為有活動的百葉片可以手專動調節

,所以可以通過調節屬百葉片來控制室內光線強弱。同時通過安裝百葉窗也可以給居家生活帶來一些裝飾效果,可以隱藏空調,需要的時候開啟即可。金為鋅鋼百葉窗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來寶典

方法一:最簡單的自

廚房有必要裝百葉窗嗎

5樓:曠野蒼蒼

還真不建議裝。

一,廚房不是私密場所,安裝無用。

二,廚房油煙重,百頁窗又是出了名的難清理,到時要搞衛生,你哭都哭不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的,又不是啥隱私。

廚房用百葉窗好還是捲簾好

7樓:湘聯股份公司

廚房油煙較多,再加上百葉容易積灰,不是很好做清潔,建議你安裝湘聯捲簾,最好是外裝,這樣,乙個起到了防護和遮蔽的作用,另外也容易清潔,不佔空間。

百葉窗該如何安裝

的提供的 安裝技巧 一 設計陽光 為了保證裝修設計的整體效果,最好在地板和牆壁全部粉刷完畢後請專業人員測量定做百葉窗,或者由專業人員在施工期間測量和預留尺寸。二 確定尺寸測量外框尺寸 寬度從左到右測量窗子外框的寬度,窗子上 中 下最寬的尺寸,即為外框適合寬度。高度從上到下測量窗子外框高度,窗子左 中...

大家知道空調百葉窗安裝有什麼要求嗎

不能用小型截面和薄壁鋁材來做空調百葉窗。有的師傅偷工減料,用鋁管替換正規的鋁窗型材,這樣做會導致陽台鋁窗的承受力大幅度降低。如果風大一點,就會發生嚴重扭曲 變形,甚至是脫落。鋁型材的強度必須要符合相關材料的標準,超碼用手摺的時候應當感覺十分堅硬。柔軟的材料不可用。設計要合理,不能為省材料而採取大分格...

家裡裝修的時候,有必要安裝百葉窗嗎?

有。使用空調時,開啟百葉窗,不用空調關上百葉窗行。如此便能將電器等物很好的隱匿在百葉窗內,更和諧統一。百葉窗的樣式確實不錯非常好看的有木有!但是百葉窗打掃起來真的沒有普通窗戶方便,如果感覺自己有生活情調,並且也有一些時間能夠用來打理,安裝乙個確實能夠讓自己看著舒適,有什麼能夠阻擋自己擁有舒適安穩的當...